十送红军-群星

歌手:

十送红军-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十送红军-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十送红军-群星热门评论

有时候其实红歌比那些无病呻吟的情歌好听

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大学合唱比赛,我们系艺术团本来选的这首歌当参赛曲目,女生们很喜欢这首歌,高音唱起来别提多好听了,,,最后放弃这歌的原因是,男生总是被我们女生带跑调[大哭][大哭]

为什么江西人把《十送红军》唱得那么感人,因为他们送走的都是自己的儿子,自己的丈夫,自己的亲人啊。怎能不刻骨。

他接手中国时,中国还是个只拥有木犁的落后农业国;当他撒手人寰时,中国已经是个拥有核武器的世界强国。

记得小时候有部电视剧叫《红军》,假期每晚8点在中央台放,当时小,跟着大人看看,只觉得片尾曲不错,但也没有特别喜欢。现在听来,突然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我竟会越来越来喜欢以前的歌,也会越来越怀念当时的一切。

那应该是记忆里最幸福的日子,父母健康,哥嫂恩爱,侄儿正是可爱的年龄,自己正是年少不识愁滋味的岁月,一家人晚饭后围着黑白电视机看《长征》,片尾曲正是这旋律!不能预知的人生,也是另一种长征,我怀念那时的日子,有丝泛泪的晶莹,

作为一个90后………认认真真的读了一遍歌词…看得我想哭 [流感]

诸如《十送红军》《映山红》《闪闪的红星》等民歌,红歌,老歌是我的音乐启蒙,小时候爷爷总爱哼,也是我的正能量源泉 💕而且作为江西宁,有必要学唱一下,当ktv时福建的朋友唱闽南歌,广东的朋友唱粤语,内蒙的朋友歌颂草原…我们一样也能唱出我们江西的文化![钻石]

今年考入的特警,在湘鄂边界处的龙山县搞反恐演练,在场的有许多武警和特警,在休息的时候,一个老人说着我听不太懂的方言,隐约听到他说他九十多岁了,是老红军,彭元帅手下的兵,当时他带着个小型播放机放的就是这首歌,他说要努力训练保家卫国,被震撼到了,湘鄂边界红军革命的根据地,传承红色基因

我爷爷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军人,扛过枪,打过鬼子,记得小时候经常跟我讲打仗的事,感觉和电视上演的相差很远,不过我知道他们当年有多伟大……现在爷爷不在了[哀伤]只留下了一块打仗时候立功的奖牌(类似五角星状)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这些红歌,革命歌曲的时候,就会觉得喉咙发硬,想哭,有时不自觉流泪,我不知道为什么,对那段历史有这特别的感情,如果有前世,我希望我是为国捐躯,慷慨赴国难的英雄。

有人说成王败寇,但他们却不想想为什么胜者能胜利,老蒋的兵,谁会如此盼着他们回来啊?盼着他们回来刮油水拉壮丁?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5周年。听到这首歌不由想起当年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了国家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作为今天的年轻人,我们依然要保持着热血,关心国家的前途命运,关注世界发展趋势。不仅仅考虑到小我,也要有大我情怀。正如毛泽东所说世界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你们的!

主席你们可要带着孩子们打回来啊,一个老人握着主席的手说

于都人。于都总人口三十万人上前线的超过6万。在于都中学上学的时候,学校请了一个走完长征的老红军来大礼堂讲长征经历。他讲到仅仅于都县籍就有一万六千多人牺牲在了长征路上,结果学生们听完这句就鼓掌了。老红军当即很生气地站了起,有什么好鼓掌的?你们应该默哀。这么多过去了,这一幕忘不了。

谁是最伟大的人?人民会说是他,他会说是人民。

我肯定老百姓当时是发自肺腑的

他做了他该做了事情了,虽然也有错误,但不妨碍他是个伟大的领袖。

当年就是这样一只叫花子一样的部队,没有武器,没有粮食,没有后勤支援,凭一群农民、工人和少数知识分子,硬是顶住了蒋介石的飞机大炮,建立了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你的一句话让我热泪盈眶……

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我因为是江西人,更是中国人,我骄傲。

终于知道为什么老一辈的喜欢听老歌听红歌了,这才是情怀,这才是信仰,这才是无产阶级该有的文化滋养!而不是天天情情爱爱,无病呻吟,被消费主义操控,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1935年红三十二军到我的家乡四川荥经花滩镇,我表爷爷,十三岁在山上放牛,碰到了何长工等在尹家坎驻军的红三十二军,表爷爷没有和家里说就直接跟着红军走了,建国后,表爷爷曾任许多职务,我只知道一个西安市经委主任,六几年的时候回来看我过祖母,身边还随有警卫员。

听着歌曲看着您的评论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很感人

虽然这首歌是解放以后所做,但是它不是作者完全原创,是作者去江西采集民间歌谣。可以证明在当时的苏区,就有歌颂党和红军的歌谣

毛概课简直就是流泪的课,因为老师老会给我们看很多关于建党,抗战纪录片,尤其是看到抗美援朝,明明知道有去无回,却义无反顾用血肉之躯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片和平的土地。这种心境,是我现在万万不能体会,却能敬仰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在这个历史节点上,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怀念毛泽东! 他以领袖的身份离去,离开我们许久。 他以教员的身份归来,指引我们前行。 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南昌起义时,江西全省起来反抗压迫,人民把他们的孩子、亲人托付给红军,看着他们离开江西,踏上斗争之旅,为以后的生活奋斗。 现在的江西,生活富足,十送红军每个江西人都记得

看了电视剧长征,就更觉得他老人家伟大

你说得真好![可爱]……如果哩个觉得政府不好,介支个去做官……横眉哩个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介支个孺子牛……[大哭]

江西很多高龄老人每逢佳节都会讲xxx家的儿子当兵,可能这就是对曾经的亲人--红军最好的缅怀吧。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忘记从哪儿看到的一个短文:当年解放战争时期,解放军战士进入井冈山老区,老乡们拉着战士们往家走,要好好招待他们。 战士们连连拒绝,说我们革命战士不能拿群众一针一线。 老乡们笑着说:跟我们不用客气,当年我们跟毛委员闹革命的时候,跟战士们都是一起吃住的。

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伟大的毛主席

难过了听听,这就是红歌的魅力吧。毛主席万岁!

毛概课是真的牛逼,深邃的思想

事实上,大多数的亲人,并没有回来…… 首先开拨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就消失在南方的山林之中,而十月正式出征的主力红一方面军,只有大约八分之一到达了陕北。这一路,不仅走得远,还走得久——漫长的十六年后,咱们的军队才解放了江西。 这些子弟兵,还有多少是故乡的人……

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岁万万岁

边这首歌,边看埃德加·斯诺写的《红星照耀中国》,真是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他们那一辈的人真正算得上无产阶级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们都有着自己坚定的信念。

你从哪里看到我有这个意思,我又从哪里和你扯什么情歌和诗经

来自中央红军出发地江西瑞金,我曾祖父两个哥哥,1934年随中央红军北上,从此杳无音信!直到1983年,收到一纸革命烈士证明书!

毛主席的思想牛逼,但是现在的毛概课里的内容是阉割了其中锋利性和革命性的内容的。

其弟死于国事,其妹死于国事,其妻死于国事,其子死于国事,其侄女死于国事。 公在之时,亦不觉异,自公没后,未见其比。 身前以性命奉献于民,身后以名誉奉还于民。 君其大哉! 故曰,慈故能勇,俭故能广,含国之垢,故为社稷主,受国不祥,乃为天下王。

永远比无病呻吟的情歌好听

十送红军-群星相似歌曲

十送红军-群星推荐歌曲

十送红军-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