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行山上-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在太行山上-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太行山上-群星热门评论
第一次被红歌所触动,今天看阅兵听到这曲子,瞬间一身鸡皮疙瘩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母亲叫儿打东洋,妻子送郎上战场,听着真想哭,向我们的先辈致敬
中考音乐考的就是这首歌曲,满分4分,哥得了三分。转眼间11年过去了,哥也是博士了。
看龙应台打脸后迷上了爱国歌曲[憨笑]
向太行山上抗日一去不归的太爷爷致敬!
2017年3月23日中国队🇨🇳1:0韩国,评论留念
中北大学 从太行山走出来的大学
母亲叫儿打东洋,妻子送郎上战场。我们看来是豪迈的,然而在当时是悲壮而孤注一掷的,谁都知道去了就是死,我们可以退,但不会降
《在太行山上》,合唱曲。桂涛声词,冼星海曲。作于1938年7月。
毛主席万岁!!!人民万岁!!!伟大的社会主义万岁!!!!共产主义理想永远万岁!!!不变的国际主义万岁!!!!
想到了那个眼睛失明了的抗战老兵去摸我们国家最先进的坦克……泪流满面……我们这个国家,自古以来就不缺仁人志士,不缺守土抗敌的英雄……
在民族生死存亡时刻…………但愿我们这些中华民族的子孙永志不忘。而今,我把自己的儿子送到西藏为国戍边,知道那里环境恶劣,孩子在那里受苦,但我不后悔:因为我为这个国家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儿子。(当时有很多地方可供选择,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亦可,我说孩子去西藏吧,去艰苦的地方,更能
更应该得到尊重的是人,是人民,而不应该首先是国歌和国旗。人是第一位的。
当年中央1台,8点档《太行山上》的结尾曲,真是太经典了,妻子送郎上战场那句直接就想到左权牺牲的那一幕,他还没来得及看一下新生的孩子啊……
红歌里格外悲怆的一首歌,民族伤痛永不能遗忘,人民英雄永不能遗忘,那段保家卫国的血色岁月和奋勇抗战的精神永不能遗忘
都不爱听红歌了,我认为最丰富的情感,最健全的人格都蕴含在其中了
新兵的时候,班长教了我们这首歌,晚上点名的时候抽人出来唱,结果抽到我,五音不全的我把严肃的点名变成了一片欢笑的海洋...虽然现在已经退伍近两年,但新兵连的时光仍仿佛在昨天。我的老班长你还好吗
《在太行山上》和《延安颂》是我在反法西斯70周年时了解到,并且印象最深刻的两首歌
第一次听这首歌还是看那部抗日剧《江塘集中营》,悲壮,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老家离太行山脉不远 向西看是太行山系的一角,如铁脊梁一般横亘在大地上,向东看则是千里平原。 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夕阳将要潜入前太行山的余晖和有明月的夜晚里太行山的剪影。 真的是震撼 现在回去,新建的东西向大道和两侧高楼共同组成了画框,这幅图景更有感觉了。
小时候看《太行山上》的时候,听到这首音乐,虽然那时候很懵懂,但是听着这首歌慷慨激昂,对日本帝国主义恨透了,我想爱国就是从小培养吧,现在的很多孩子们根本不懂革命先辈为这个国家和民族付出了什么[多多大哭][多多难过]
歌曲开头我就像看到了曙光
母亲叫儿打东洋,妻子送郎上战场。
母亲叫儿打东洋,妻子送郎上战场。 这一句每次听,我的双眼都是湿润的。
4年来,今年国庆节又要阅兵了!
真理必胜,口径必胜,东风必胜
有人看过 江塘集中营么
我未成年,竟然喜欢老歌曲!
人家也没说人不是第一位的,你这个阅读理解怎么来的?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