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好-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社会主义好-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社会主义好-群星热门评论
放假找个机会把这些歌下给奶奶听,小时候在山上干活她喜欢教我这些歌,我基本都会唱这个年代的歌😂现在过去20年了,希望她寿比南山!
实话实说,现在国家的对各行各业的政策不可谓不好,对政府有期待,对美好生活有向往,正是国家的发展方向。如果只是因为国家没有给你发钱,让你不劳而获,你就满嘴污言秽语,那你到哪里都是蛀虫,哪个国家愿意养你这个蛀虫,或者自以为是的精英,有本事就出国,没本事就好好建设国家,不要怨天尤人
听这首歌可以安心的看恐怖小说了
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消灭修正主义 毛主席万岁
每天不听几遍,浑身难受
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
社会主义确实好!给我爷爷分了房子和工作,给我爸爸分了房子。他们只是普通工人。
让那些内外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罢,让他们去说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罢,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社会主义好,坚决反对修正主义
我不想哪一天,在中国的大地上再出现人剥削人的现象,再出现资本家、企业主、雇工、妓女和吸食鸦片烟;如果那样,许多烈士的血就白流了……😢
听红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安心 失恋的时候很难受 听了这些红歌 心中总是特别有安全感 特别舒服
你愿意和我一起建设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吗?
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始终保持高度纯洁性,倘若修正了,那就不是纯粹的马列主义了
一场疫情 让我对社会主义优越性有了更生动的理解
一场疫情,彻底暴露了资本主义制度的劣根性!而我们的大方向是正确的!
以前不懂什么叫制度自信的 这次疫情一次给你搞清楚
他接手中国时,中国还是个只拥有木犁的落后农业国;当他撒手人寰时,中国已经是个拥有核武器的世界强国。
经过一场疫情,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全都有了
共产主义好,我们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一首像吹牛逼的歌词唱的却全是事实。
为什么同城的魔鬼这么多?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喷军人?军旅题材的电影电视剧也是,没有他们的保护,我们能有今天?吃了饱饭忘记自己祖宗是什么颜色了?
主要是有些人傻的可爱!一个在社会主义国家都混不走的人,居然认为自己可以在资本主义国家混的风生水起,能在全部由资本主导的世界叱咤风云[大哭][大哭][大哭]
千秋万代高举毛思想[大笑]
千秋万代高举毛主席思想,人民万岁!
听了这首歌越发想念毛主席
姥爷的来电铃声是这个,在外地读书我决定第二天中午给姥爷打电话,结果在第二天早上得知他逝世的消息。我赶回家拿着他的手机,用我的手机拨他的号码,一边是“社会主义好……”,一边是“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一边想起他听电话响时开心的笑,一边想起我再也打不通听他的声音了…泪流满面
帝国主义,白匪资本家亡我之心不死,
小时候笑红歌土,长大后才知道996苦
有意见可以,但不可以只骂,更多的要想着怎么去改进它,使其变得更好。
听了这首歌,思修不挂科,下午思修保佑我
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大笑]
2020这歌是写实歌曲[大哭][大哭][大哭]
不仅仅是阶级斗争,关键在于集体建设。实际上自动化是实现社会主义的最好方式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这样的人民越来越多,祖国前程光明万丈
社会主义要保持高度纯洁性,到底怎样才能算是纯洁?片面的追求形式纯洁是左倾冒进主义,在列宁时代的苏维埃建设就对这种分不清主次矛盾和客观形势的肤浅斗争形势进行了批判与否认。但是一味地妥协,则是右倾机会主义,它争论的从来不是如何斗争,而是要不要斗争、模糊马克思主义的最根本的阶级斗争理论
有本事没本事都努力建设祖国
没本事的才出国,国内已经混不下去了
说得好,内因是根据,外因是条件,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
我就看不惯有些人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的样子。
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 制度自信 文化自信
旋律响起,激情澎湃,豪情万丈……什么美帝苏修,什么德粹日寇,都是一捅即破的纸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