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颂-群星

SQ
电影《红珊瑚》插曲
歌手:

珊瑚颂-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珊瑚颂-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珊瑚颂-群星热门评论

为啥我一个二十岁的男生爱听还爱唱!?感觉好听啊

我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歌?今天突然明白,也许我喜欢的正是这种:革命的浪漫主义

在奶奶的病榻前给她放了这首歌,奶奶做了一辈子的小学教师,教语文数学也教音乐,最喜欢弹唱这首歌。奶奶上星期被下了病危通知书,做维持性治疗,情况一天不如一天了。我从北京赶回老家看她,她已经认不出我了,也已说不出话。只好给她放放她喜欢的歌曲,希望她开开心心的。

常听听这些歌心就不会浮躁了,这些都是劳动人民在时间中沉淀下来的好东西

电视剧《大江大河》过来的~~纪念改革开发40年!!

有没有跟我一样爱听红歌的,真好听!!旋律悠扬,歌词文雅,声音优美~

我是听楼下大爷大妈每天练歌都放,突然有天换歌了,我就不高兴了,费劲找到后就放手机里,有空听几遍…

20200322,因为疫情关系,一直在上班的我,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赖床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楼下传来这首歌,拉开窗帘一下,是一位阿姨挥着红绸在跳舞,她身边是黄色的迎春花,让人瞬间感觉春天来了,谢谢您! 第一次觉得老歌真好听!广场舞真好看!也许这就是希望!

我也是喜欢听喜欢唱,感觉调子很舒服很好听

伟大领袖导师毛主席万岁

红歌真的能把人听麻了,朴素而浓烈的情感,纯粹的人性,对生命本身无限的热爱!

当东方的太阳升起时,谁还会在意那一处灯塔

我99年出生,但是我非常喜欢听我外公那个年代的歌曲,这首歌是我外公上高中那年流行的。外公说当时高中前面有一个师范学校,那些毕业之后就可以拿到铁饭碗当老师的大学生,天天就唱这首歌,青春啊

在这浮躁的社会,老歌反而越听越有意思了。

音乐生 声乐老师带的那一群就我一个唱珊瑚颂[多多捂脸]剩下的不是去了阿哩哩就是去了中国的土地

那种战天斗地,无所畏惧的革命者终究是离去了

《珊瑚颂》-群星演绎的作品。 要将祖国比喻朝阳东升,生机勃勃,这是国人的骄傲!…… 细析个中情怀,便如歌词赞曰一般,…风吹浪打花常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七十二周年![大笑][爱心][拜]

我外婆也是小学老师,教语文的,10天前刚刚过世,因为这首歌和红梅赞是关于我与外婆的一幕场景:外婆唱着这两首歌带着我走在小时居住的单位大院后的田耕小路上。这一幕永远镌刻在我的心底,现在外婆走了,心里极重要的一块地方没了,听着这首歌会泪目。。。

这个版本最好听,同感的听友有吗?

想起了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祖国万岁!人民万岁,党万岁!

这个版本真的太好了 百听不厌

确实,革命浪漫主义,艰苦而坚定

我就觉得彭德怀元帅是勇敢的农民的儿子,是伟人是英雄!

小时候没有电,只有一台村里牵的一个喇叭,时而响时而又不响,晚上就坐在院坝里,看着月亮,躺在老妈怀里,听她唱这首歌,现在再也回不到那种时光了

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快乐

看来我还是喜欢这种革命浪漫主义的!很好听

说是话,听这样的歌曲好像才能看见生活的阳光... ...

艺考的时候学唱了这首歌,之前不喜欢,学了以后懂得这类歌曲的魅力

证明你还是很有欣赏水平的,这词这曲,真不错。

在革命的早期阶段,零星的革命火种本人是没有战友的,是孤立无援的。有时候甚至需要燃烧自己来换取更多人的觉醒。非得要难以想象的无私与对美好未来的坚信才能坚持下去。你说的“真正的战友”,在这样的困境与牺牲中仍坚信革命的一定能够成功,实乃真正的浪漫。 所幸中华一直能有这样的浪漫。

前天晚上真正明白了革命为什么是浪漫的。心情很沉重。细节说不出来,只能说压迫有多黑暗革命就有多浪漫。

纯朴的歌曲净化人的心灵,感动那个纯真的年代。现在生活好了,有些珍贵的东西却悄悄地再也找不回来了。

珊瑚颂-群星相似歌曲

珊瑚颂-群星推荐歌曲

珊瑚颂-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