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 Chinese.Ver-D.Mao/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阵雨 Chinese.Ver-D.Mao/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阵雨 Chinese.Ver-D.Mao/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一个人害怕 该要去哪呢 前路漫漫啊 我在等你呢
未来的憧憬,重逢的期盼,离去的悲伤。 曾经一起奋斗过一起哭过笑过的人转身离去,有的真的是再也不见,即使这么多年也不会忘记。 【笔芯我风风欧尼,你扣,小棉花~也笔芯喜欢我们这个版本的你🙆🏻❤️】
今天是ioi解散一周年[爱心]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看了produce 101觉得煽情好听的歌❤这个中文版也好好听❤
没有原版音源……真的想为了这首歌离开xxx了
一想到我们碗以后也会有一首这样的歌就想哭
woozi呀,seventeen啊,永远在一起吧[爱心]
还有14天就中考了,以前听阵雨的时候只是感觉不舍得I.O.I的姐姐们,但现在听起来感觉却不一样了,感觉更多的是不舍得同学们吧,三年一起走来,分开了之后也很难回到现在的样子了,时间过得真快,看中文版歌词感觉就是写出了我的感受,无论如何加油吧,三年来辛苦了❤中考加油,友谊不散❤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全昭弥❤金世正💛磪有情💚金请夏💙金素慧💜周洁琼💓郑采妍💗金度妍💘康美娜❤俞琏静 I.O.I我等你五年之约❤💛💚💙💜
wannaable的wanna one没有了[流泪][流泪][流泪]
听谁唱都会哭的一首歌,这首歌有着三个团的回忆,都很不容易,等待i.o.i的五年之约,碗的每个人也一定要走花路啊!小十七一定要把13这个数字保住,小十七走钻石路吧!💎💎💎💎💎💎💎💎💎💎💎💎💎
坤音四子,未来可期[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我总是在晚上满脑子都是碗和ioi这可怎么办啊我好想你们啊!我的女孩们改天像延静说的那样开心地唱出阵雨吧 碗的解散演唱会不要再哭了我们要顶峰再遇啊[流泪]
粉了6个限定团才知道,出道只是一个前景,解散才是正片,可是为什么有的故事只有前景没有正片啊
五年之约快了 表白词曲woozi大大
中文版也很好听啊,表白woozi写的这么好的曲子
因为阵雨,知道woozi,爱上了seventeen
这首歌用在毕业典礼上挺合适的
我真的听一次哭一次…一边心疼101的妹子们,一边在想我们woozi写这首歌的时候在想什么啊,怎么这么悲伤[流泪]
很喜欢woozi的写的阵雨,有中文版真好[钟情]
woozi的作曲真的让人很想哭[多多大哭]
圈地自萌,这是IOI不是你们碗
中文好听的 顺便表白woozi
果然中文版也好好听,woozi的作曲真的厉害,共情能力太强了。
这是第一首除去偶像的歌之外听哭的歌,IOI的小姐姐们唱的让人想哭,woozi的作曲也让人陷入歌中,真的好奇李老师是怎么写出这首歌的……太好哭了
追限定团是过程有多高兴结尾就有多痛苦[流泪]
不敢想象我的npc 没关系的 雨会停的 路还长💙呢 我们还在呢 解散倒计时一年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歌总能想到woozi大大[流泪]19年十七也要大发啊
现在已经两周年了......💔
2020年了,你们的五年之约会实现吗
这首歌的原版是woozi大大写给ioi的女孩们的歌啊 我们woozi是多么的才能啊
阵雨和第十二颗星都是宝贝,开始不知道第十二颗星在哪里可以听
19年是婷年啊,听完阵雨和微笑花都快哭死了seventeen要永远在一起走花路❤❤❤
时间很快很快就要2周年了
ioi重组了 十月回归 雨停了 天晴了 她们回家了 九个人带着十一个人的梦想回来了
这是I.O.I解散曲好呗 刷wanna one的别在这刷,有意思吗?麻烦去你们哥哥的歌下面刷
重组计划,没了,听见这首歌我哭了,因为我明白那种心情了,我最爱的少年们解散了
珍惜现在的时间吧,明天就是我们百分九出道8个月了,还有10个月的时间了,九个少年就要各奔东西了,感谢你们能够聚在一起,感谢自己能够见证了你们出道,让我能够把我的爱毫无保留的给你们 每个限定团的粉丝都很不容易,因为,她们不能和自己的爱豆团永远一起走,她们和自己的爱豆团是有限定的时间的
I.O.I最虐的点是什么?就是刚刚出道的那一天所有人都知道是离解散又近了一天,每度过一天都会掐着手指算我们距离解散还有多久,这是个出道就要等着解散的团,所以这11个人才更加互相珍惜,能度过这种日子的她们是永生也不会相忘的。五年之约,我们等你们再次重逢!
一场阵雨 来时轰轰烈烈,去时了无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