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咆哮的挽歌-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地狱咆哮的挽歌-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地狱咆哮的挽歌-群星热门评论
因为部落有血精灵。[哀伤]
虽然是部落狗们的歌,作为一只联盟猪,还是想说一句我真的很想念你们,无论是队友们还是敌人们。曾经野战被杀的到处跑还被守尸(作为奶妈我真是没办法OTL),然后叫了一帮人回来打,最后双方都打去了主城,yy里不认识的人大叫这指挥也是笑的很开心。艾泽拉斯的人和事和景,默默地陪我走过了青春期。
我叫mt里面有一集,是说呆贼的一个再也没有上过线的朋友。看那一集我想起了很多魔兽里的朋友,二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哭成了煞笔
后来,老师问谁会唱国际歌,我想都没想就站起来了,全班也就我会唱。有人问我为什么会这首歌,我只是笑笑。
银鳞胸甲,蓝色品质,五金一件,先到先得!这兄弟,我看你气度不凡,将来必成大器,来件银鳞胸甲不?
当时还是70年代,我才36级,误打误撞跑到了联盟的暮色森林,在一棵粗壮的树下,我看到那只银白色的狼,它叫鲁伯斯。从那天起,我就一直带着它,无论怎么变资料片,我只有它一只宠物,它对我的意义不一样,至于灵魂兽什么的,实在无感。AFK那天,我又回到暮色森林,在那棵树下我和鲁伯斯一同下线……
我30级的时候有个骷髅头的部落一直跟着我,我还以为他喜欢我呢。可是后来他一刀把我杀了[流泪]
好久以前看得我叫mt,笑到不能自理。。。虽然没玩过wow,不过还记得dota,cs,war3那时的岁月。。。
其实魔兽没上过的战友,很多很多,特别是四川大地震那一次,很多战友在打本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了[流泪][流泪][流泪]
因为部落人玩兽,联盟兽玩人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唱国际歌吗
因为魔兽的角色建模……实话实说真踏马丑,大家挑来挑去的,最后算了,选个不是人的吧,起码看的过去
初闻不识曲中意,再见已是无产人
我80年代入得,二十级多的我在灰谷抓到了我的第一只熊,从哪之后,我就一直带着它。100级时候号被盗了一次,发现熊不见了。我又去灰谷抓了一只,但总是感觉很别扭,
艾泽拉斯的无产阶级团结起来,打到黑G黑装备的资本家团长!!!
知道这首歌之后才知道有首国际歌。。。
做为部落猪,看见瓦王死的那一刻,拿起我的残破的末日决战,大喊一声为了艾泽拉斯
高中选班歌,老师要有气势的,不巧我唱歌很好,唱了一首这歌,歌词原封不动的《地狱咆哮的挽歌》全体折服,包括老师。然后它成了班歌,我教大家唱。[憨笑]
随时欢迎你们回来,联盟狗们[大笑]
最开始部落并没有血精灵,那时候部落人就比联盟多,应该是因为部落天赋强
我是一个牛头T,刚打赢一场奥山,两套装备都红了。部落的战场氛围很差,但活人们为了赢一场,为了不白排3小时的队,为了一句“为了部落”,所有人团结起来,守住冰雪,守住龙门,一起制裁脚本和工作室,铲除那些带节奏动摇军心的人,让更多想赢奥山的人进来,最后以12个活人差距赢下奥山。耗时8小时。
要是我有选择。就不会带着这个呆逼水元素了
当时还是小学,周围小伙伴只有我知道国际歌,还是艾泽拉斯版的!!
我公测玩的,在黑海岸打蓟熊时发现它会击倒,心想抓到它就不怕施法怪了,因为抓宝宝要引导十秒,我总是被它打断,整整一个通宵才抓到,抓到之后才发现它不会击倒了,我还以为是我等级太低也许等宝宝级别高了就会击倒了,就这样这头熊陪我一直到100级,我再也没抓过别的宝宝
有没有大合唱的时候唱错的,唱成这个的,有没有同胞
最近不知怎的突然又想玩了!建了个侏儒ss做了新手任务,然后一路瞎逛。跑去西部荒野看月光,去藏宝海湾看日落。想去湿地坐船到塞拉摩再去雷霆崖看草原,还有冬泉谷,加基森,但船一直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