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群星热门评论
以前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是心潮澎湃,当时戴着个红领巾,原来我以前也是少先队员啊,现在是共青团员,以后要成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我上小学的时候总是不肯取红领巾,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必须摘。家人都说我傻,可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
愿有一天,“让所有可怜的孩子不再胆怯,所有邪恶的人不再掌握话语权。”
建設祖國,為祖國服務怎麼了?號召你愛國的
那是击溃14国干涉军的苏维埃工农红军;那是在国民党北伐征程中一呼百应的亿万工农;那是在西班牙高唱国际歌走向反法西斯战场的国际纵队;那是用无数热血浇筑的欧洲胜利荣光;那是砸烂旧世界建立起新共和国的解放军;那是在巴黎战斗在东京战斗在汉城战斗的年轻学子。那是评论里一些苍蝇要毕生仰视的人。
今天看了好恐怖的图片睡不着,打算放着这个放一晚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不怕敌人!我是唯物主义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时候听了无感,长大了之后再听感觉很光荣,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
小时候,老师说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如今,20年过去了,我在工地里搬砖,老是看到我们老板在我面前炫富,但我从来不会把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秘密告诉他,我怕他感到自卑。
记得初中时候一帮同学吹牛b,这个说自己老爹是开厂子的,毕业直接接班开厂。那个说自己老爸是开公司的富二代。哥微微一笑不说话,我不会告诉他们,1年纪时候老师就告诉我,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你是什么人?!有什么目的!?是谁指使你的!?”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着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话说现在学校还有教唱这个的吗?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地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马克思说过人的存在方式就是工作,我愿意把这句话理解为人的存在方式就是劳动,劳动包括学习和工作,以及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全部劳作,一个共产主义接班人必须要劳动起来!除了必要的休息外,不能够停止和放弃有价值的劳动,只有劳动才能让我们变强,只有劳动才能让我们打败敌人,早日建成共产主义社会!
小时候只会跟着唱,工作以后听着这歌却有种莫名想哭的心情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爱国、守法、敬业、友善的中国公民。
还有6天就要考研了,初心还是幼儿园就开时听的这首歌,希望自己不忘初心,我们这代人不忘初心。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莫名其妙有了四十多个赞是我没想到的,今天入团了。
所有无产阶级斗争者,革命者都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我国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我可能一辈子不是党团员了,但我毕生的信念是做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
其实我们一生最重要的需要做的事情,祖国早就告诉我们了[爱心]
是时候为共产主义付出所有了
是的,大家都是接班人,有人是铁饭碗的接班人,是三代家业的接班人,是时代红利的接班人,也有人是黄土地的接班人,是打工人的接班人,是无产者的接班人。
我也经常放红歌驱散黑暗[大哭]真的有效
上小学的时候还不知道共产主义是什么,社会主义是什么,但现在我是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者
有没有人因为学校要唱来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以前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是心潮澎湃,当时戴着个红领巾,原来我以前也是少先队员啊,现在是共青团员,以后要成为共产党员,以前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是心潮澎湃,当时戴着个红领巾,原来我以前也是少先队员啊,现在是共青团员,以后要成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日推……
共勉,说来惭愧,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连团歌都不会唱
我辈必将社会主义坚持下去,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戴上红领巾,老师说红领巾是先辈们的鲜血染红的。有一次和姐姐一起回家路上,看到红领巾脏了我姐姐说回去洗一下。我说那血不就褪色了吗,姐姐很鄙视地看我...
我们老师打算让我们班在毕业联欢会上表演这个,所以我来听歌了,老实说有点不好意思[多多捂脸]
从小就唱着这歌长大的,可是我都奔三了,怎么还没人来跟我商量接班的事呢?
绝大多数人都在怀念童年,可谁又真正理解曾经那个伟大的理想时代呢?[多多大哭]
打死🇯🇵🇯🇵🇯🇵🇯🇵🇯🇵🇯🇵🇯🇵🇯🇵
祖国需要你。好好努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爱心][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