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出发-李宇春/张杰/苏醒/王栎鑫/魏晨/谭维维/许飞/厉娜/张翰/朱梓骁/俞灏明/至上励合/曾轶可/江映蓉/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快乐出发-李宇春/张杰/苏醒/王栎鑫/魏晨/谭维维/许飞/厉娜/张翰/朱梓骁/俞灏明/至上励合/曾轶可/江映蓉/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快乐出发-李宇春/张杰/苏醒/王栎鑫/魏晨/谭维维/许飞/厉娜/张翰/朱梓骁/俞灏明/至上励合/曾轶可/江映蓉/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热门评论
曾轶可绝对是这些年被忽略的最有实力的原创歌手,没有之一!
几年的台歌都是马雪阳写的,他才是被耽误被低估的那一个[哀伤]明明有颜有实力[哀伤]
唉那个时候李媛希郑爽江映蓉还没整容 王栎鑫张杰黄英还没结婚 俞灏明还没被烧伤 朱梓骁潘虹樾还没被雪藏 至上励合还是五个人 唉时间过得真快
芒果台每年都有这么欢快的群唱
我一想到09快女,那个夏天我们一家人每周五10点一直熬到半夜的时候,中午看娱乐无极限的时候,突然觉得那些时候再也回不去了
曾轶可在跑音乐节 张杰已经唱到外国了
芒果台虽然一直被黑 被说炒作啊各种的 还有它当年消费我阿曾 但不得不说 芒果台是陪我们这一代长大的 那些年华里 谁没追过快男超女[大哭][大哭]这些可爱的人儿 包括何炅汪涵 都是不可磨灭的。
对湖南卫视没什么好感,对天娱也是,但是对这首歌,这的给人感觉很好
曾轶可是有真才能的,可是就因为当年一些黑子,黑她的长相和唱法,再加上大众喜欢跟风,所以她没能更上层楼,她其实算是网络暴力的牺牲品。说实话不黑反正我自己是觉得狮子座好听
曾轶可声音我一下就听出来的🙆
原来每一年的跨年都准时收看,张杰和谢娜同台是自己最憧憬的舞台,记得一年两人合唱何必在一起把自己感动的稀里哗啦。新出的台歌和小伙伴总是最快学会,然后循环一个假期。那时我们不去KTV。可是坐在公园的草地里也唱得很开心。现在每个台都有跨年演唱会。可是我再没有熬夜看谁的动力。真的变好多。
喜欢芒果台,喜欢这群可爱的人
以前的跨年演唱会多隆重啊,像期待春晚一样,现在好像没什么感觉了。
很欢快的音调,喜欢[亲亲]
22岁的马雪阳写出棉花糖成为许多人的回忆 23岁三天时间写出湖南跨年台歌快乐出发 24岁湖南跨年台歌给力青春 25岁湖南跨年台歌一起来心跳 至上百分之八十的歌都是他作曲,有的作曲作词编曲,当制作人 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应该被所谓黑料,还是假黑料所耽误。
王栎鑫转向主持演戏,魏晨离开天娱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许飞李霄云黄英好久没听到过了,曾轶可的绵羊音也很少有人记得,至上励合只剩下三个人,俞灏明烧伤又复出,郑爽张翰分手好久了,朱梓骁注销了微博。我也已经从小学读到了大学。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那时候最喜欢湖南台了,最喜欢魏晨了,最喜欢一起来看流星雨了,最喜欢棉花糖了,最喜欢至上励合了,最喜欢快乐大本营了。
人群就是这样,永远是缺乏思考的。一会儿把她踏在地上恨不得让她永远不得翻身,一会儿又把她高高捧起,接受所有荣耀。呵呵。。
现在感觉很久没再听到这样快乐的声音了
这首歌,李宇春是独舞,在MV版的高潮之后。那时候,春春还是天娱一姐。湖南台跨年零点每年都是李宇春。后来,春春没有续约天娱,自己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湖南台少了很多露脸。没有什么,我只是,单纯的怀念。
现在没有了,就算有味道也变了
在那个互联网没有如此发达的时候,跨年晚会给快乐队或天天队支持都是靠发短信的时候,每周五守着天天向上每周六守着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暑假期待看着快男快女的时候...谢谢曾经的湖南台
【江映蓉+张杰】 第一缕曙光 照耀在我脸庞 世界 那么的晴朗 【谭维维】 在梦想中央 要展翅飞翔 向着 心的方向 【苏醒+李霄云】 就算会受伤 有我在你身旁 快乐是 打败挫折 那份力量 【曾轶可+至上励合】 用指尖画下 最美丽的期望 我喜欢 看到你的 微笑模样 【合唱】
崔健窦唯也还在参加音乐节呢[可爱]
开头合唱结束后,第二个人,第一次“在梦想中央”,是谁唱的啊,求一个答案[流泪]。
李宇春、张杰、苏醒、王栎鑫、魏晨、谭维维、许飞、厉娜、艾梦萌、阿穆隆、韩真真、张翰、朱梓骁、郑爽、俞灏明、至上励合、曾轶可、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刘惜君、郁可唯、谈莉娜、潘辰、李媛希、潘虹樾。 你们认识几个? 暴露年龄的时候到了。[鬼脸]
感觉湖南卫视不是以前的芒果台了 没有以前那些青春的感觉了
永远知道观众需要什么,永远走在最前面,爸爸去哪儿是中国第一个引进类节目,大家看到商机后也都开始做,接下来是浙江卫视迎头赶上,但是湖南卫视近几年又开始做慢综艺,知道现代人最需要什么,而浙江卫视还在作死,对艺人的保护远不如湖南卫视,芒果台,永远的心头白月光!!!
曾轶可,马雪阳,陆虎,天娱里难得的创作型歌手,可惜天娱不会捧也不想捧,都没有大火
现在的我们好像是失去了对各种玩会的期望吧,没有春晚没有跨年没有元宵喜乐会,之前我们会纠结看哪个台的甚至好几个台切换看。现在,长大了。
不是向快乐出发吗,我咋就听哭了。。。
失去苏醒绝对是天娱的损失
有人是听了湖南卫视2019年跨年主题曲后跑来听《快乐出发》的吗
突然想起那年步步高的那个有气泡的翻盖手机
被学校跳舞迫害来的 歌真的很好听!就是老师有点猫饼
既然如此我就来安利一下马雪阳吧,为至上励合创作多首歌曲,棉花糖,繁星,咬耳朵,鸭梨大,小镇青年,还好有你在,禁战,出言不逊等等,还有大家最熟悉的湖南台跨年歌快乐出发,给力青春等等,近几年还为著名综艺上新了故宫、我最爱的女人们等等综艺创作主题曲
现在是怎么了,听快乐的歌却忍不住流的泪。如果说人生是一场精彩的旅途,我仍然无比留恋路途中的风景,不想和爱的人说再见,不想离开我依赖的人去远行;但是,现实、生存发展、人的必需成熟,将我推向远方。好吧,江湖之大,四海为家。随波逐流,愿吾心安。
所以在唱音乐节low???唱到国外很牛逼?
是啊 请原谅当初年轻的我
十年前的这个时候真是芒果台的鼎盛时期
2010年的湖南卫视是最有印象的一年。自从这首台歌出来,不管什么节目广告插播开始前都会放,百听不厌,天天盼着听,那时候是所有电视台都是摆设,只看湖南卫视,那时候我才小升初,如今也毕业了,湖南卫视也没这么年轻欢快的台歌了,我也不回去从前了。
怀念那几年的天娱 湖南台 周一到周四看各种电视剧 那时候的流星雨 恶作剧之吻 公主小妹 每年都会重播的还珠格格 周五就会守着天天向上 周六会有快本 星期天会有给力星期天 还有那些年的娱乐无极限 一呼百应 每年跨年都会出的一首台歌 现在再也没有了
我也希望每年都有,但是现在没了
曾经有多爱芒果,就对现在的芒果有多失望
永远记得那一年的芒果台跨年晚会请来了Bigbang,IKON,WINNER,快本也去过EXO, F(x)
不敢听这首歌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想承认我的青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