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2017

惊蛰 2017-陈致逸

SQ
歌手:
专辑: 惊蛰 2017

惊蛰 2017-陈致逸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惊蛰 2017-陈致逸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惊蛰 2017-陈致逸热门评论

这首《惊蛰》是国漫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片尾曲的重制版本。之前与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做了约定,我决定放下了手上的工作,开始谱写自己的歌,希望各位多支持~从这首歌开始,未来每隔两周我会有一首原创歌曲的更新,以民谣方向为主。请继续关注哦。

我们还在等 等待着勇漫的归来 等待着荼岩从飞机上活着回来 等待着风筝和菠萝的世纪重逢 所以我们不会离开 相约2018 我们不散

惊蛰剑指苍天,融化了无尽黑夜,更有那说不完的明天。 整首歌里面,这一句歌词尤为令人感动,直击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仿佛世间所有的正义与邪恶都会在剑指那一刹那互相抵消,融为一体。

当时听到勇漫停更,他说:“丰绅殷德再也见不到他最爱的公主了。”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那么优秀的作品会被抛弃,真的好难受,他就这样被遗忘了吗?他为什么没有火啊!!从初中到现在,我一直都认为他是我心目中最优秀的国漫,我会一直等下去,可是我真的能等到他吗?我已经大二了,再过两年可能就要准备参加工作,时间过得好快啊,每次一听这首歌明明这么温柔却好想哭

在听到勇漫没有第三季了以后,从最初的泪流满面到如今的一笑而过,到现在一直一直没有打开每一部电子设备上都会有的歌曲和视频,我以为时间冲淡了一切。可我又一次按下播放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用了那么久那么久,只是把心之所爱埋在了心底,却忘了它会生根发芽,悄无声息禁锢我的整颗心脏。

小渣词来听歌啦!新版本给人更自由的感觉,仿佛有飞翔的翅膀一样,一如初版歌词里那么希望着的,那么期盼着的自己。感谢陈老师对这首歌的厚爱,能再次带来不同的感动。觉得能参与写词太幸福了,能写出别人的故事太幸运了。虽然时间飞逝而我也无法止于昨天,只希望能继续追逐未完的梦,直至生命尽头。

愿我有生之年,勇漫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部动漫,他已成为我生命中难忘而短暂的美好回忆。现在国漫渐渐崛起,但勇漫的影子却愈加愈浅了,我不知是该喜悦还是高兴。断更这些年我看了很多动漫。但我不知道为何,这部动漫永远都留在我的心头,无法忘怀,如同初恋一般……泪流满面

明明是陈致逸的声音,明明知道不是安岩唱的,可我就是听出了安岩的温柔。

勇者大冒险,听起来很中二的名字,是我从初中开始追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漫,还记得周五下午和弟弟一起打开电视的激动,记得每次片尾说下下周五更新时的沮丧,还记得由沉迷神荼到沉迷赵路大大,记得很多很多,直到高中之后再也等不到的第三季,现在大二了,每个假期还会和弟弟一起再回看几遍[大哭]

2019了,很想很想勇冒,记起来我第一次看时的那种兴奋......居然已经过了这么久。

2023年了,还有人在等待第三季吗

神荼跟小哥一点都不像,神荼是神荼,他只是装高冷,其实很可爱,他会坏笑,会懵逼,会愤怒,会害怕,会难过,会害羞,他就是一个表面高冷不易接近实际上很温柔的大哥哥,他是个只想找到家人守护朋友的温柔的人[多多大哭]

2024年了谁还在等第三季

2024的惊蛰 也有在下雨呢..

2022年了,还有人会记得《勇者大冒险》吗

主题曲都重制了!所以第三季快来吧!!!!!!

这么优秀的动漫作品,却因为经费问题没有继续下去,我是真的很崩溃,可以说这是非常良心的国漫了,剧情塑造什么的都很完美,人物建模也非常优秀,剧情里,恐怖悬疑带着点搞笑,我是真的很喜欢,一直在等,第三季。

2023了啊!你荼哥还有小天使跟沙滩上6年多了[流泪]不怕他们晒黑吗[流泪][流泪][流泪]勇漫不蒸馒头争口气好不好555(17年粉丝下线见面会,第三季主题曲旋律有点刀的感觉,但是没事啊,不出更可怕[流泪])

2020.2.26.马上就要惊蛰了,第三季快来吧!

第三季肯定还是要出的。我爱这个官方,爱这部动漫,我相信你们。

还记得当时听这首歌,听到最后弹幕总是“还有那爽不完的明天”好想神荼安岩少主他们啊……

冒险番的片尾曲是这么温柔的歌,大概就是期望这里面的每一个人,在未来的某一天,回忆着曾经的种种,然后共同走向“说不完的明天”吧[爱心]

所以我就是气这一点,宣传不够安利不够,想当年我被别人安利时其实是有一些拒绝的,在这之前我在B站看到他都没想过点进去,名字和封面其实不太吸引人,很可惜

2022了哈,我还等着。我不止有今年,我还有明年,后年,以后,我还有大半辈子呢。我不信我等不到

第一次知道陈致逸老师就是这首歌。。。和片头完全迥异的风格,但是就很闲散烂漫的感觉,瞬间就爱上了

丰绅殷德会等到他的公主 安岩会成为和神荼一样的英雄 神荼会找到家人 我们终会在第三季相遇

勇冒十周年快乐!虽然第三季遥遥无期,一切好像都不如意。黄导说爱一直在,他们的世界就在。神荼和安岩一定过着幸福有趣的每一天。好的作品不会被埋没,隔壁都打赢了复活赛,一定也有一个属于勇冒的奇迹在等着。我们还没来得及再见,所以我不会把这当成分别。好好生活,我们有说不完的明天。

不是很少人看,勇漫不火但不糊,断更是因为版权分家,本来勇漫是给游戏打广告,游戏凉了后玩全可以转头专心做动漫,但像素不愿意,企鹅看像素不想做只好也放弃了,南派就是商人,更别指望他了。现在勇漫版权还在分家,制作组走了多年,再回来也不一定会是我们喜欢的勇漫了[哀伤]

以前用的圈名就是惊蛰,后来看勇漫时,几乎就是旋转上天的那种感觉。后来勇漫停更,那种感受说不出,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像少了些什么,再多的文啊漫啊都补不上那些空缺。无论如何,我们会等下去。

真的好意外,现在2022勇漫可能真的是白月光,是无法实现的梦了。但是很幸运,无论喜欢哪些IP,还是时常看到陈老师的身影,看见配音老师们和陈老师“重逢”在其他作品,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团圆和“第三季”了吧

2021年了,还有人在等第三季回归么

所以你什么时候唱第三季主题曲[可爱]

啊……不行了……听到后面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小天使哭的时候的脸……还有神荼把他拉起来的时候……眼泪啪嗒啪嗒掉了一眼镜框……真的好想你们啊……

这动漫是真的精品,可惜这名字不出众,又没人宣传

在原神看到的时候就觉得陈致逸这个名字很熟悉,现在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我这么早就喜欢上了老师的歌,缘分妙不可言啊

听着《惊蛰》就想起来第二季每集ED的时候,弹幕都会一边槽官方短小,一边不跳ED,截到图的会“截图留影”没截到如我等手残党只能哀嚎……最后“更有那爽不完的明天”是永远的笑点[爱心]

原版的伴奏主要是吉他,和口琴好像,然后第二段加入钢琴,44拍的一个击打乐器,声音跟清脆,背景陈老师的和声真的好美。 给我的感觉是安岩穿着他的白T在一个雾气弥漫的湖边拨着吉他,唱着这首歌,微风吹过,吹散一些雾气,露出后面弹着钢琴伴奏的神荼,吹着口琴的江小猪和打着架子鼓的老张和胖子

勇漫的坑,是你带我跳的,但,也是我自己选的,你以为,一条破公告,就能让我弃坑吗?此生无悔入勇漫。官爸,就算没有第三季,我依旧会在这里等着你。毕竟,我们还有那,说不完的明天啊❤️

昨天是惊蛰啊。听了惊蛰却没想起惊蛰。

是啊😭吴邪和安岩也不一样 他们四个我都好喜欢啊 只是勇漫真的很意难平

2020,明天是元宵节,大家元宵节快乐啊,神荼护体,希望疫情快快结束,医护人员都安全到家,大家都平安无事。我想你啊,荼爷,我还在等……

可是今天是惊蛰诶 都7年没消息了啊勇漫[流泪][心碎]

马上到2023年了,还有人期待着勇者大冒险3吗?

现在是2022.1.12,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官方没吃药系列让我捧腹大笑,可是什么时候勇者大冒险第三季才能出现在我的首页推送上呢?我想念有点笨笨的安岩,也想念有点酷酷的神荼,还有十分倒霉的风筝,还有有点憨憨的阿塞尔秦,救命,回忆好多,说都说不完,什么时候回来啊

2023年惊蛰这一天报道[爱心]

说来,我这辈子第一个粉的是神荼,他到现在也还是我的男神,那个时候勇者大冒险还没出完第二季,从ep惊蛰认识陈老师到现在也好多年了(话说之前看到原神的原声大碟都是陈老师的作品的时候着实惊讶又高兴了好久,问就是双厨狂喜)陈老师的作品一如既往的出色,回过头来看,一路都是回忆呀[多多可怜]

半夜聊自己第一个喜欢的角色,我想起神荼来,那个已经被我遗忘又从未被我遗忘的第一个我喜欢的角色。他帮助我走出校园霸凌阴影,支撑我的初中生活,我的桌布我的书本我的一切个人物品都写着神荼两个字。但我已经忘记了他的模样……听到回忆满满重现,亦如那翻飞的蝴蝶,我的眼泪掉下来。

惊蛰 2017-陈致逸同专辑其他歌曲

惊蛰 2017-陈致逸相似歌曲

惊蛰 2017-陈致逸推荐歌曲

惊蛰 2017-陈致逸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