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情人派对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

SQ
电影《滚滚红尘》主题曲
歌手:
专辑: K歌情人派对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热门评论

三毛写的是张爱玲和胡兰成,想的是她和荷西,演的是林青霞和秦汉……滚滚红尘,尽然没有一对善终……

罗大佑说唱这首歌的时候找了陈淑桦,本来有点担心她驾驭不了这歌,后来唱了才发现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大哭]

第一次听是小时候看粉红女郎的时候,老太太把龚喜误认为是自己的初恋情人,龚喜为了满足老太太心愿扮成初恋情人的样子和她跳舞,插曲就是滚滚红尘,老太太等了他一辈子,终究还是没有盼来。当时虽然少不经事,但看到这段时还是泪目了.

妈妈,你最爱老歌。希望那个地方也会有你爱听的音乐。妈妈,我好想你啊。16.11.1

当三毛六年后再与荷西相逢,问他是不是还想结婚,说不出话的荷西拼命点头。三毛几度情伤她的心已不完整,荷西说可以用胶水粘起来,三毛苦笑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即使粘了,还是会有缝隙……荷西把三毛的手放在自己胸口,“这边还有一颗,是黄金做的。把你那颗拿过来,我们交换一下吧。”

两年前我大一,我骑车去了西藏,到了布达拉宫,看了好美好美的西藏,看了好蓝好蓝的纳木错,只是为了,五年前,他在拉萨当兵,告诉我,这个地方好美好美。然后,去年我又去骑西藏,今年还会,明年还会,致我暗恋了七年的男生。我去了街头玛吉阿米,去了甜茶馆,去了你给我照片上的所有地方,

希望xxx版权来易来去难去

词曲唱皆美,罗大佑确实是天才。当初导演还是谁想改一句歌词,硬让罗叔给撵走了哈哈哈

看《撒哈拉的故事》三毛与荷西在撒哈拉度过的每一天,真正有种有你的地方就是家的感觉……

年少不知曲中意, 再听已是曲中人。 曲终人散梦已醒, 梦中之人何处寻。 回首已是曲中人, 何须在意曲中意。 莫非在等梦初醒, 再去寻那梦中人。 不愿再做曲中人, 奈何越听越沉沦。 既然已成曲中人, 何必在听曲中曲。 曲中人唱曲中曲 ,曲中人非曲中人。

于是不愿走的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妈妈,对不起,我没有考上一本;妈妈对不起,我没有去学医;上了大学缺还让你操心,真的真的对不起。还没开始拿工资来给你买好东西,你就倒下了。求你再多活些日子,我爱你妈妈。18.10.5

林青霞的追求者叫秦祥林, 秦祥林有个前妻叫萧芳芳, 萧芳芳有个前男友叫谢贤, 谢贤有个儿子叫做谢霆锋, 谢霆锋有个现女友叫王菲, 王菲祖父和李敖爹是同学, 李敖又有个前妻叫胡茵梦, 胡茵梦有个好朋友林青霞!

我记得原话是,唱完之后发现多虑了[西西流汗]

已讶衾枕冷,复见窗户明。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小姨用VCD放的,那时候出水痘了不能出门,小姨妈照顾我,天天都是听高胜美卓依婷,那时候上小学觉得这首歌很沉重。现在才懂男女之情是世间最美也是最复杂的东西。

六度空间理论:你和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

唱歌的人也很坎坷,滚滚红尘有毒啊~~

爸妈是相亲认识的。据老妈回忆,相亲那天老爸穿了一身崭新的中山装,局促的在那站着。老妈先开口问怎么不坐呀?老爸回答:怕坐下把衣服压皱了,下次相亲穿了不好看......

爱情如果有所谓的“善终”,可能是殉情吧

荷西:你是不是一定要嫁个有钱人 三毛:如果我不爱他,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爱他,他是千万富翁我也嫁 荷西:。。。说来说去你还是要嫁有钱人 三毛:也有例外的时候 荷西:如果跟我呢 三毛:那只要吃得饱的钱就算了 荷西思索了一下:你吃的多吗? 三毛十分小心地回答: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我记得是初中时候吧,看娱乐新闻,罗大佑接受采访时调侃说的,不过也有乐友提出,他当年也看了那个采访,罗大佑说的不是“多余”,是“多虑”[多多大笑]

罗大佑~这话我说过还是没呢?

这种歌词没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和对情感高度的感知力根本写不出来。罗大佑被封为音乐教父我想中国歌手都是服气的。致敬。

在一起好多年。终究没有娶林青霞。林青霞后来才跟邢李原结婚的。 刑是用钱和耐心打动了林。 林最爱的还是秦。懂了吗

觉得多余是比较符合结果

我也是!!!听说粉红女郎要翻拍了,心情复杂[多多捂脸]

这位,你的头像和我一样[多多大笑]

其实《滚滚红尘》唱的是林青霞与秦汉;演的是张爱玲与胡兰成;写的是三毛与荷西。 在失去荷西后的三毛, 爱上长她近30岁的王洛宾, 他因爱,不忍三毛再尝丧夫之痛, 三毛在离开王洛宾121天后选择自缢, 终究王洛宾还是白发人送黑发人, 在苍茫而漫漫沙尘的西部戈壁郁郁而终。 滚滚红尘,却无一得以善终

爸妈的KTV必点曲目,对唱的时候只剩下我一只小单身狗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咱们俩之间只要一个丁磊就联系上了

有没有90后听这首经典歌曲的[憨笑][憨笑]

这三对不能放在一起说吧,胡兰成根本不能和荷西比。三毛和荷西是死别,胡兰成是渣

看完撒哈拉,再看流星雨,哭得稀里哗啦。初中那时候看完总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最后是那样的结局,耿耿于怀很久,高三一次化学课,老师说到,人或事总是不能完美,因为老天也会嫉妒你。于是释然了。

有没有人记得 粉红女郎 有一集恭喜被一个老奶奶认成自己老公,然后老奶奶穿着旗袍和恭喜一起跳舞,放的就是这歌,小时候都看哭了。。这歌太苦了

瞎扯淡,顶多算敬佩,差距大很多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啊啊啊凯凯王唱了这首歌也

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人世游,游不动人海翻涌,人心难测; 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千古愁,愁得出爱恨交织,无法取舍。

小时候对粉红女郎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段[多多大哭]

人有时候也是可怜,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了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终其一生,满是遗撼

爸爸这话够直男了,不过很可爱呀

罗大佑有厚度,算得上大师了 不止天才

三毛和荷西,算是这几个里面好的了

大家嘴上都说罗大佑是破锣嗓音,可是心里却知道这就是黄钟大吕之音

羡慕这样的爱情,看了好敢动,无奈荷西去的太早了!😭😭😭😭

这……在现在怕是被泼水哟,这很容易让人误会啊,你看不上就算了嘛,说这种话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同专辑其他歌曲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相似歌曲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推荐歌曲

滚滚红尘-陈淑桦/罗大佑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