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转角-罗志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转角-罗志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转角-罗志祥热门评论
以前初三这首歌最红的时候 我们一群女生就走到楼梯转角的时候就大声唱:爱转角遇到了谁~ 如果遇到过来的班上的男的就一副嫌弃的样子 要是别的班或者学长 就会全部一脸娇羞的大声笑一次哈哈哈[大哭]
那几年的暑假,深圳卫视《转角遇到爱》安徽卫视《放羊的星星》湖南卫视上午《还珠格格》下午《公主小妹》《微笑PAST》《恶作剧之吻》
想起3年前我从公司辞职,那时经理还逗我说,小姑娘,辞职别难过啊,没男朋友也别难过,说不定出门第一个碰见的就是你的有缘人呢。然后呢,下班做电梯,全是女同事,门快关上的一瞬间,经理的手伸了进来,哈哈,他进了电梯,我遇见的,就是他,现在是我老公,儿子会叫爸爸啦。
什么时候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啊!
突然想听这首歌,是不是有什么寓意?
很诧异这首歌评论这么少
罗志祥一出事这首歌就免费了[多多可怜]
或许小猪是真的爱扬青,但是有些事就像抽烟一样,明知道是恶性,却很难改,伤身,伤人,伤心……
当所有人都在骂罗志祥的时候,我只觉得难过,明明那么优秀那么阳光的人啊
忘了小学几年级 在老家 奶奶陈旧的房间里放着一台老式电视机 我和妹妹不懂事 电视机放着这个电视剧 我和妹妹在床上打闹着 不知怎么这首歌就入了我的耳 现在读大学了 奶奶老了 老是生病 外婆走了 我希望我爱的人可以一直好好的
我今天背了279个单词 论文写了5480个字 做完一整套模拟试题 比上一次多得了36分 现在刚好夜里十一点半 在明天到来之前 我还有半个小时可以用来想你
你经理故意这么说的,然后故意这么做的哈哈哈哈哈哈
寓意就是,再过几天这首歌的寓意就变了
评论好少!07年的冬天,高一,金寨一中老校区,高一九班教室刚放学,我是个土鳖当时班里有个男孩子放这首歌,我还感慨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歌!现在都大四毕业了
点赞的明天就有男女朋友,谢谢[可爱]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听着都是高二的味道与回忆…
lzx怎么了嘛 人家多好一个台湾人 而且一直安分守己 唱歌又好听 虽然年纪大了 但人家老当益壮嘛 还经常参加娱乐节目 你们不要喷lzx了 他当时唱的单身情歌,浮夸,没离开过等等 让多少人潸然泪下 随便你们怎么喷 我支持林志炫!
突然左耳听不到声音了,我安慰自己幸好是耳机坏了。
那时候的我们,很年轻,也很纯粹,虽然什么都没有,可是依旧很快乐,人在变,可是旋律没变,响起的时候仿佛有那么一刹回到了那个时候
我觉得和他没太大联系,毕竟他触犯的是多数人的利益,而罗志祥就是天大的瓜而已[奸笑]
老子现在更喜欢罗志祥了
亚洲舞王一如既往的火 看这就是街舞和极限挑战他还是那么帅 但我知道他唱这歌时的青春日子已经回不去了 正如我永远也回不到毕业的那年大家坐在栏杆上天南海北的畅想未来的夏天
小猪本来没轨,又何来出轨,莫名其妙。
要是电梯没感应到那只手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我4月7号自己去了厦门鼓浪屿,看到了那个最美转角,只是转角我没有遇见谁
啊,经理不可以,不可以
原来周扬青说的不想占用公共资源,说的是不想占用罗志祥。
看了这么久终于有一条客观点的了 害怕被喷
不是罗志祥渣,罗志祥只是想给所有女生一个家
罗志祥为了运动半夜都能不睡觉 ,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呢
再见了,小猪,最后一次打这两个字了听这首歌了,从小就看你的电视听你的歌一直喜欢你到最近为止了,喜欢你的搞笑幽默,现在好多人都在骂你,可我舍不得骂,你犯了所有人都不能原谅的错,没办法,我也没法再去说服自己继续喜欢你了,真的再见了……!
周扬青不是圈里人,没有利益冲突。而且爸爸是国企老板人长得不错,说白她的身价不比罗志祥低,只是太过爱他
你可不可以改一改你喜欢人的方式啊,喜欢就早点讲不要一天到晚只会吵架让人家搞不清楚......不要没有自信,真心喜欢一个人千万不要没有自信
路粉在吃瓜玩梗,老粉在痛哭啊![多多大哭]
个人觉得他只是拿周扬青当挡箭牌…
支持罗志祥的来这里排队!
到底为什么黑肖战 还是好迷[呆]
没有结婚何来出轨,你是我的青春,支持你
罗志祥说,谐星是最容易在演艺圈待下去的。。。 明明能考演技和歌声吃饭的小猪,即使今年已经40多岁,依旧是那个20岁的罗志祥
不管罗志祥的私生活有多乱 那个和我们没关系 我们只需要了解他是亚洲舞王 他很孝顺 唱歌也很好 综艺更是没得说 对人也很好 希望做一个三观正的女孩子 不要因为他的私生活 来否定他的努力和成果 别喷
一个92年的我没有谈过恋爱,一直单身,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呢? 我说:没有合适的。于是他们说我眼光太高,不认清自己。我说其实吧,我只是觉得越长大越难爱上一个人。越来越知道自己究竟爱什么人,也越来越能分辨什么是爱。所以我选择等待,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是一个人度过。
哈哈,现在还这么觉得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