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马思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FRESH-马思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FRESH-马思唯热门评论
昨天的我: 这什么玩意儿,马师新歌不得劲啊! 昨晚的我:emmmmm,好像还可以,就是太短了 今天的我:她很善良!身材辣!但做的饭没我妈妈好!
有对象了吗? “她很善良 身材辣 但做的菜没我妈妈好” 工资多少啊? “工资高 工资低 做喜欢的事情才更重要” 买房了吗? “和朋友合租的房 他们都对我很友好” 年终奖发了多少啊? “年终奖不多刚刚好 够我给爸爸买一支新手表”
妈妈 圣诞节快乐 注意保暖 我这边都挺好的 不用担心🤧
第一遍 : 广告歌哦 第二遍 : 其实还挺好听的 第三遍 : 他很善良 身材辣 做的菜没我妈妈好
当hiphop被全部电视台下架的时候 就只有马思唯还在各大卫视唱“她很善良 身材辣 做的菜没我妈妈好”
第一次听:mmp这撒子哦 第二次听:感觉很一般 第三次听:嘿大家好 三姑六婆大家好
她很善良身材辣 但做的菜没我妈妈好🥀
都什么年代了还以为所有的rap都得为人生、为自由、为解放?明明一首很chill的歌,硬是解读成不够水准[大笑][大笑][大笑]诶哟哟自从higher火了后,总是有so-called“老粉”来说马师or higher退步了退步了退步了。么么哒么么哒,今天过节当你放屁吧!但我还是要说,瓜批,我讨厌你[大笑][大笑][大笑]
同为追求精神上的艺术,希望低俗不再泛滥。
退步的不是马思唯 而是听众
事实证明——广告要是拍的好,我甚至愿意退出视频重来一次,这里点名表扬雪碧新广告,真的太喜欢了。(单曲循环中,等会儿俺去买雪碧喝🙈)
马思唯好像模仿海尔兄弟的hiphop风格
马哥的歌学不来,自己学着唱像一个流哈喇子的傻子[汗]
才知道当年觉得那个雪碧广告代言人很丑的男的,是马思唯
喂,马思唯,是我,我是18年的你,今天我终于可以给你打电话咯,你快把暴风雨发了,顺便喊兄弟些把新专辑也发了。
这个圣诞节,以前的人还在吗?
个人内心的中国说唱 TOP1: 天赋异禀:宋岳庭 地下王者:幼杀 为国争光:欧阳靖 TOP2: 黄金年代:热狗 嘻哈精神:陈冠希 TOP3: 地头大蛇:谢帝 人形炸药:贝贝 走向世界:马思唯 中国腔调:GAI(被主流招安前) 硬核之王:法老
马思唯,原名马思唯,又名马思唯,曾用名马思唯。出生于马思唯省马思唯市马思唯区。马思唯是现代仅存的马思唯,曾获得过马思唯博士学位,马思唯奖等殊荣,他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马思唯。为了纪念马思唯,人们将马思唯的生日定为马思唯日。
不懂就问 这是什么类型的rap
我过我的生活也爱我的生活,努力创造童年想象中的生活,我拒绝 和你们 过一样的生活
Merry Christmas everybody [开心]keep swag 🤞🏿
有点感觉像日本人说中文
他们都说trap我非说是new school
如果能给我一个喜欢听马思唯的女朋友我愿意给她当狗
马思唯,你开始走城乡结合部rap风格了吗❓you know握雷雷
开头那个是什么,王以太歌里也有
吴亦凡:我觉得你的词太简单了。写词就应该像诗人一样。兄弟,走一波,666,兄弟走一波666
[呆]我妈看到雪碧广告指着马思唯说你以后不要变成这样 我说 放心不会 yo puss 今晚又要在酒吧喝醉 买的新鞋从来不觉得贵 我老妈做的菜最开胃 明天又可以用我爸的信用卡去消费 yoyoyo 我妈活生生把我从16楼打到停车场
中国人不过圣诞节 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小时候以为雪碧广告上的是王宝强[流泪][流泪][流泪]
来来来给你三姑六婆表演个喷火ye[大哭]
严谨的来说,这是我听马思唯的第一首歌
今天的我 hey 大家好 三姑六婆大家好
只是说这是2017年雪碧广告歌,新年各个卫视都播这个广告
三姑六婆的关心了解一下
不是,广电明令禁止电视台不准有纹刺青,非主流文化和hiphop明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马思唯这么多刺青还能上电视)
就这歌也能上999+?你们这群人什么品味?!应该上万!上万晓得不?
中国黑怕这个月被按的抬不起头,但马思唯能在各大卫视唱着她很善良,身材辣,但做的饭没我妈妈好!hi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