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夜-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冷雨夜-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冷雨夜-Beyond热门评论
江渡,我唱的比你那个同学好听
“我永远是你的遗物,最好的遗物”
我出国迫在眉睫,只放心不下江渡
BEYOND永恒的BEYOND...你可知 Beyond意为超越 在那个香港乐坛全是翻唱其他国家的时代 只有beyond一个乐队单杀出来 让更多人知道摇滚这种风格 让更多人知道原创 支持原创 超越翻唱 Beyond不仅意为超越 更意味着让香港的翻唱时代结束!
想听魏清越唱[流泪][流泪][流泪]
魏清越 这十二年 下的是雨还是泪?
“愿再见,愿再见,愿再见”
魏清越唱着冷雨夜,玩味的看着江渡摸他的柜子!!!
“江渡,你不觉得你家很怪吗?” “江渡,你家的钟为什么不动?” “江渡,你家桌上为什么放着白菊花?” “江渡,我明白,我们先回家,起雾了” “魏清越,我不回去了,这里就是我的家”
捉刀客同学是我 你说想哭就弹琴想起你就写信 可我只会弹吉他 如果你喜欢琴的话我可以去学 当然我也愿意在你身边 唱一遍又一遍的 《冷雨夜》和《半点心》 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只唱给你听 怎样都好 跟你在一起我不会觉得劳累 可是捉刀客同学我写给你的信你为什么就是看不到呢 16年了你还没有翻到夹在书城里
冷雨我在你身边,盼望你会知,可知道我的心
你们ky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一句两句就算了,非要刷的满屏都是吗……先不说见春天和这首歌有什么关系,这首歌都不知道要比小说早多少年了……
魏清越 车里为什么只有冷雨夜和半点心
魏清越 我是江渡 你有没有好好去看朱玉龙 你生病了 我心疼你
我们的名字都有三点水[流泪][流泪]
我心目中Beyond最好听的一首歌
“要好 要好 你是全世界最好”——《见春天》
“魏清越,我这么努力把你拼凑起来,不是为了让你再次破碎的。”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我听的第一首beyond的歌!那天恰好下雨,在舅舅车了的CD播出来,他说,听好了,这首歌很厉害。然后一直都忘不掉了。
还是请大家少扣见春天的文案,毕竟也不是专场,还是有不是因为小说喜欢这首歌的(补药骂我,我也看[拜])
这首歌很经典啊,评论区为啥全是ky🌚?
江渡16岁快乐魏清越很想你,林海洋也很想你你的朋友都很想你江渡已经秋天了,还有一个季节就是你最喜欢的春天你会来吗我们会见面吗
捉刀客同学 你才是那个给我写信的人 对吗?
ky的0个人喜欢你们的厕品cp
ky了,里不是你们看这种小说的地方,这里是歌曲的地方,谢谢
点了,看这评论就一肚子火[多多捂脸]
听个喜欢的歌打开评论区一看全是说见春天的 想问一下 《半点心》和《冷雨夜》跟见春天有关系吗😂
会唱粤语歌的be男主秒了
那年15岁 你认识了一个女孩叫江渡 那年16江渡被变态打出脑震荡 你求家暴自己的爸爸帮江渡 无果 你为他招惹变态失去三根肋骨一个脾脏 也是那年16她哭着求你出国 你说等她高考结束感觉没变就在一起 那年17岁 魏清越你又记错了 江渡没有17岁 28岁你从梦中醒来人格分裂 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刚看到见春天这里!!!迫不及待来搜,果然看见友军
哪都有魔怔小说♀啊😨
林海洋17年了,还在为江渡守墓吗
这个是冷雨夜主场,为什么要和见春天扯上关系,见春天不是有主题曲吗?
评论区全是[强]无敌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专门写给这本的
看的一肚子火 小说就莫名其妙的 前期感情线莫名其妙的 就纯工业刀子工业糖精
见春天才不是工业糖精[怒]
能不能少刷你们的小说了,我只是想听个歌Ծ‸Ծ
都在提见春天的想怎样。。。知道你们听见很开心。。但至于吗...影响别人了啊..[憨笑]
魏清越 今年的春天也不例外吧 你一定还在想她吧
因为这是贫民窟,我爱的贫民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