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钟-井柏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凌晨三点钟-井柏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凌晨三点钟-井柏然热门评论
2007加油好男儿,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井柏然,记得20进18那场,看比赛的时候我心想如果井柏然能晋级,我就能考上第三高中,那场井柏然晋级了,两天后中考我也发挥的不错,成绩出来之后我考上梦想的第三高中,井柏然成了全国冠军。现在觉得那时的自己有点傻,但是想起2007夏天好像全都是好事呢
井宝在我心目中是自带bgm凌晨三点钟的人[大哭]
这首歌是零七年夏天沈阳赛区五强赛唱的,清晰地记得当时那个背景是一个月亮形状的秋千。为了他一个人完整看了那年好男儿全程,记得721王战直播到凌晨,竟然拿到了第一,真的是幸福地想大叫。今年曝光率大涨,还是希望你不忘初心,一直礼貌谦虚下去,磨练演技和唱功。喜欢八年的少年,希望你越来越好。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喝了碘酒头有点痛……[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第一次见到井柏然是放学在家,看东方卫视,你出现,纯白色西装,坐在白色悬挂钟上,唱《凌晨三点钟》,特有井式唱腔加上梦幻干冰…就再也无法自拔喜欢八年…参加过BOBO歌友会,第一次接机第一次见你,很近很亲切。第二次是《等风来》见面会,瘦了棱角分明~刚刚知道你恋爱了,想祝福说不出口~
倾城四少聚不齐了[流泪][流泪][流泪]
花少远行记里听到这首歌,第一句就惊艳到。原来小井除了演技不错以外唱歌也很nice。
我还是想听红花会唱的这首,那个声音太有磁性了
初二的时候听哒 那会还给他写过同人文啊哈哈 现在井柏然专注于演戏啦已经
BOBO组合永远不会组合了,Kimi永远不会回来了,张殿菲(一个像吴彦祖的男生)怎么都火不起来,柏栩栩还是那个学霸,太多太多,那时候的网球王子龙马还是秦俊杰,不说了,回忆总是那么美好。
这个时代 人人装单身 都不想公开自己在谈恋爱 因为有太多诱惑 不想为任何人放弃被诱惑的机会 大家都有一身自私 十条后路 可还有人用最简单的心思去爱你 多难得的美好 爱是什么 爱是断掉所有后路 换一个共度余生的你 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