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中!-何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河南人,中!-何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河南人,中!-何瑶热门评论
地域黑咋恁多?我河南我骄傲
河南是中原,河南,中!俺是山东的朋友。
我为我是河南人感到骄傲
作为一个黄冈人,以我大学四年研究生三年的生活经验来说,河南人就是中国最优秀的,让我很是钦佩,综合素质是属于中国最好的那个层次的。当然,湖北人、河北人、安徽人、山东人、江苏人、浙江人、广东人、北京人、上海人等等也优秀,到这并不妨碍我说一句:河南人,中!
我来说句公道话:当今的河南人的确是各方面的素质都很高(古代的更不用说了),而且关键是河南学霸很多而且都很优秀。(我虽然不是河南的但我也是学霸[鬼脸][鬼脸][鬼脸])我说完了。
父子从河南游玩后又坐火车去了广东,途中儿子一遍又一遍的问,广东到了吗?父亲拿起儿子伸出窗外,再把儿子拿进来,说没到,儿子一直问一直问,父亲耐着性子,拿起儿子一遍又一遍的伸出去,最后拿回来时,手上空无一物,父亲伤心的自言自语,已经到广东了
我去过七次河南,我已经爱上中原大地了.我被河南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所感染,我被河南人的热情好客,诚信勤劳,博学多才所感染.我虽然不是河南人,但我知道中华文明发源于河南,也知道如今的河南经济总量全国第5,我也知道每年的感动中国,道德模范有那么多河南人.我为中国有河南省而骄傲!
奶奶是河南人,十一和爸妈去了河南,到郑州看了奶奶和爷爷,又去登封参观了嵩山少林寺,会善寺,三皇寨,嵩阳书院,观星台和音乐大典,历史老师说登封是夏朝的都城阳城,前两天在这里真正体会到了中岳文化。也对少林功夫非常震惊,在鹅坡武院看他们练功,我妈说如果我是一个男孩一定要让我也学武。
你怎么骂河南,就像老外怎么骂中国一样,悲哀的民族
凤凰网的专题:《重读抗战:抗战最伟大的省:河南》。好了,都去学习吧,此话题终结!
我的祖籍就是河南省,驻马店的,在新疆长大,常常听到父辈说,做人不能忘本!
我是北京人,可是就爱河南,身边有敢黑我大中原的绝对与他为敌。我身边河南朋友都教我河南话,虽然还没去过,但是咱们心在一起!
如何证明你是河南人? 答:辕门外那三声炮,如同雷震…… 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 编,编,编花篮…… 亲家母,你坐下…… [鬼脸][鬼脸]
羡慕呗,咱河南人自古以来是皇家居住之地出了不知道多少个皇帝诗人圣人,河南是兵家必争之地,抗日战争咱河南人就没怂过,俺是河南人,俺骄傲
不能坐 观天,以偏 全
请大家不要做 底之蛙,以偏 全
我舍友贺南人,处了一学期啥都没丢,还多了支黑人牙膏[开心],谁都不准骂河南人
靠恁娘拿魅有薅人坏人我斗是喝南仁
荷兰人都是神,承载不败的传闻 荷兰的音乐就是嗨,跟上节奏拍拍拍 荷兰的音乐就是妙,跟上DJ用力跳 荷兰的旋律就是好,让你的耳机两边跑 荷兰的旋律就是狂,让我带你去疯狂!
井柏然去了趟荷兰,回来就改姓柏了[多多大笑]
不管你走到哪 身份证41开头我们就是兄弟
我一个广东人听的那么得劲[呲牙][呲牙]
靠恁娘你骂哪里人都行就是不能骂我们荷兰人,窝就是荷兰人!
这里是中国!荷兰人滚出克
靠恁娘,哪里没有好人坏人
靠嫩娘 哪里没有好人坏人你竟然公开骂荷兰人
[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洛阳~~~~
其实河南话很复杂的啊,以郑州开封为代表的豫中,商丘为代表的豫东,洛阳为代表的豫西,焦作新乡为代表的豫北,信阳为代表的豫南,说话都不一样,没有互相接触过的话,河南其他地方的人听不懂信阳人和焦作人说话很正常
我记得古时候有三京,都在河南,我只记得那时候南京是现在商丘,
河南人河南神,河南二字可听闻,河南人河南神,承载不败的传闻
潘森一个大招跳到河南变成了赵信,[可爱][可爱]
地域黑就像那种一边骂着黑色人种,巴结白色人种,暗恨自己黄色人种的那群,知道自己不是高贵的人但一定要表现的自己身份高贵,于是证明自己“高贵”的行为就是攻击别人。性质一模一样。虽然我也不想说你们有啥资格看不起别人,毕竟我没有教育你们的义务。但是,你这么嘴嗨的样子真的丑到我了。
拿起井盖我无法拥抱你,放下井盖我就无法保护你
河南洛阳九朝古都:夏朝、商朝、东周、东汉、曹魏、西晋、北魏、隋、唐。 河南开封七朝古都:魏、宋朝、后汉、后梁、后晋、后周、金。 河南历史名人:轩辕黄帝、大禹、荆轲、张良、袁绍、刘秀、赵匡胤、商鞅、老子、庄子、鬼谷子、列子、韩非、吕不韦、杜甫、白居易、李商隐、岳飞、张仲景、韩愈、张衡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河南网友翻译: 树上坐着两只鸟,这之鸟对那只鸟说: “嘿,你往那边坐坐,我快掉下去了” 那只鸟对这只鸟说: “没事,你掉下去我就抱住你” 这只鸟不好意思地对那只鸟说:“龟孙,怪不正经的” 乖乖咧 咦乖乖咧 来到郑州包你学会一个字 行 (后面已经恢复正常了【狗头】)
确实没毛病,最早的“国人”指的就是洛邑附近,其他地区的叫做“野人”,这个古籍李讲过。
👴到荷兰了!这里一切平安!👴刚辶了一间茶店点了杯龙茶
你咋不说地球呢?中不中啊
个人感觉山东和河南应该是铁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