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如果这都不算爱-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这都不算爱-陈奕迅热门评论
请不要比较了,就像你让张学友唱好久不见必定是陈奕迅完胜,这种比较没有任何意义~
这版其实比原版更有味道
Eason说过 音乐从来就不应该拿来做比较! 所以大家就不要说谁比谁唱的好啦 就像陈奕迅唱不出来李香兰 张学友唱不出来浮夸 各有各的领域。
陈胖子的低音太完美,爱惨了[亲亲]
小蜜蜂蜇了小蝴蝶一口。小蝴蝶哭着质问:“为嘛蛰我?”小蜜蜂说:“因为爱你。”小蝴蝶生气了:“蛰我算什么爱?”望着小蝴蝶气鼓鼓离去的背影,小蜜蜂伤心地喃喃自语:“如果蛰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期待。”
很喜欢陈奕迅唱歌的那种味道,深撼我心,但如果非要比较。。。我只能说歌神还是歌神。。但是这种比较是没有意义的
愚者都在争辩谁厉害,智者都在感受两边的魅力。
这版我觉得比歌神唱得好,因为E神情绪带出来歌词那种不屑与无可奈何,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傻子才比较,聪明人早就跟着抖腿了!
低音部分也是醉了,嗯,不过陈奕迅还是比不上张学友。
臥槽肥陳的聲音棒透了,立體聲啊啊啊。。
有什么好比的 两个我都爱 点赞的都是什么玩意?
低音不错,整体还是张的比较好
小蜜蜂把他的命交给了她,没什么好期待的,不是一路人,终伤
今天是植树节 我想栽在你的手上 因为你 好土
张学友肯主动给陈奕迅唱和声,已经表明愿意和医生合作了,怎么两波粉丝还能吵起来呢
胖子无奈,伍佰潇洒,歌神心痛。一首歌三个人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好厉害。
你说特别喜欢陈奕迅 如果我在每首歌下面留言 你一定会看到的吧
你想去减肥的话,那就去跟一个不爱你的人谈一场恋爱吧。会日渐消瘦的
我只想说,浮夸在陈奕迅所唱的歌里真不算难的。
我爱你怎么翻译. 张爱玲说原来你还在这里. 冯唐说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薛之谦说其实我没你不能过活.张学友说很想带你吹吹风. 杨绛说从今以后咱们只有死别没有生离. 周星弛说我养你啊. 贾宝玉说说这个妹妹我曾见过. 而我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 我很爱你 不管距离多远 我都会奋不顾
额,学友他唱歌就那个调,我也总觉得他总会调唱高一点点,这只是他的发声习惯,不是为了出风头,他主要是为了和声,为了出风头他完全可以高潮时彪音,但他没有,所以他并不是想强风头啦
有人喜欢张学友有人喜欢陈奕迅
我喜欢陈奕迅唱的 但不代表张学友唱的不好听
学友唱的这首歌像是在独自啜泣中轻吟浅唱,奕迅唱的这首歌像是在酒吧喝醉之后的放肆控诉[多多捂脸]
张学友唱的好久不见不是他自己的歌吗
用我十年寿命 换在坐的各位 余生幸福
张学友唱浮夸应该能把陈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抖腿是真的笑到我了
你可以往回看 但不要往回走
你知道我笑着点进来,看到你的评论后瞬间笑容凝固的的那种感觉吗?[口罩]
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可以这么搞笑
虽然如此,但是小蝴蝶不知道,蜜蜂是付出了生命,所以两个人还是得商量,不能拿自己的方式去爱别人,因为你可能只是感到到了你自己,却伤害了别人
莫言在'蛙'写到 我什么恋都不是 我只恋我自己 我恋我的胳膊 恋我的腿 恋我的手 恋我的头 恋我的五官 恋我的五脏六腑 甚至恋我的影子 恋别人是要付出代价的 恋自己不要代价 我想怎么爱自己就怎么爱自己 自己做自己的主 七夕快乐[爱心]
两分二十五秒那个 “空白了一块” 的“块”字,真的好好听啊我的妈呀! ! ! 倒回去反复听了好久
希望有一天你能学会去尊重那些爱你的人对你的付出。
综合下来还是学友哥牛逼 这么多年下来没听到换气声
本来就出生在没有爱的家庭,怎么可能知道爱?
一般理智都不会去比较,何必去提呢,一些想去比较鸟来做什么呢
你做的太绝了,一点退路都不给我。
其实什么是爱呢? 真心只是心理效应的运筹帷幄 其实真心 不一定能换来爱的
你的衣服也曾盖在我腿上,而今物是人非,我现在,没有失望,没有辜负,也没有你,我一直爱你,偶尔喜欢别人,在他们像你的时候, 但是你找新欢的速度让我都不敢相信你说过你爱我
总有人引战,给自己偶像招黑还不知道
别引战了,你去找学友本人,他未肯定不会这么说
我觉得张唱不出陈的境界
女孩子经常会被男人感动,以为是被爱了。但过段时间后,却忽然发觉,他其实并不爱你……没错,男人能感动你,却并不一定爱你。感动只是想得到你,而爱却是需要付出自己……不要轻易被感动,因为你需要的不是个感动你的人,而是个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张学友和陈奕迅都唱王菲的,陈奕迅唱的好,张学友唱陈奕迅的不如陈奕迅唱得好,现在陈奕迅唱张学友的又比张学友好,那直接说歌神是假的,陈奕迅完爆张学友不就完事了
随即蜜蜂因为蛰了蝴蝶死了,蝴蝶中毒也死了,双双殉情
就这首歌而言,我认为伍佰那个现场版是最好听的,听过之后再听其它感觉节奏都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