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竞舟-瑞鸣音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端午竞舟-瑞鸣音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端午竞舟-瑞鸣音乐热门评论
高考了吧,你们记不住屈原,敢记不住《离骚》么?!!!!
这曲子太奇妙了,忍不住想说两句。按传统端午不能互道快乐的,因为有认为早先是祭神祭祖的以及后来缅怀屈原,要严肃要冥思追忆!不过,时过境迁,心态放开些,为什么不能快乐嘛?来来来,屈原兄,一起乐!!![大笑]
端午安康,走考试去! 2019.6.7 05:15
我,是一名要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这回端午,高考的成绩决定了我是吃粽子还是跳江[鬼脸]
你们好好竞舟 我们好好高考 没睡的赶紧睡去 最好不要失眠 即使老师说两夜不睡也不影响智力 然后早上好好吃早餐 我不管我要喝旺仔牛奶! 晚安 加油 稳住
端午节,在所有和端午有关的歌曲中留表情[亲亲]
当高考遇上端午节,对这件事你怎么看?请结合材料内容,谈谈你的看法。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诗歌除外。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过就是我在吃粽子,你却在写卷子!
端午安康!🍵 高考通关!👍 上联: 高考碰端午全上985👍 下联: 家家插艾蒿最低211💪 横批:高粽[胜利][胜利] 祈福: 愿家有高考的宝贝们 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端午高考没考离骚但是考了《屈原贾生列传》,笑死我了
愿你合上笔盖的瞬间,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愿你可以创造奇迹,未辜负年少志向,坚持到最后的人都是英雄,每一份进步都是成功,加油❗
我不管,我好像失眠了,然后,五点半不到就醒了,莫名放空大脑听到下铺咳了一下我才反应过来我醒着,时间是05:25,现在差不多一个小时啦,06:19,上了厕所(呜呜呜肚子痛着凉啦),刷了牙,用八百多度的近视看完并背诵了《师说》,然后,我现在要去买早餐啦,室友都还没醒(起,我不管我才没有打广告!
怀疑你在为旺仔牛奶打广告的,😂😂
因为今天的签到推荐 曲子的评论和你的赞都在‘蹭蹭蹭’的长呢
旺仔牛奶给你多少钱?我伊利给你双倍
民生各有所乐兮,余独好修以为常
😂我靠,多谢提醒,我就说好像忘记了什么[呆][惊恐][惊恐][惊恐]
我不管,我去买早餐啦,我要吃老上海大馄饨!(悄悄告诉你很多人读错了这个字,是馄tun,(我刚还特意翻了下小本本,我为什么要怀疑自己🤔)还有,去学校对面新开的美宜佳买旺仔牛奶,啦啦啦,祝我好运吧,不要瞌睡呀呜呜呜~
对不起今天没考离骚,考了逍遥游
亦余心之所善兮 虽九死其犹未悔
李华 你好 周五你又要给谁写信呢?是你的美国好朋友David?还是你的英语老师?还是你给英语报社投稿?或者是给外企写求职信?我只想说,8号再帮你写最后一次。你长大了,有些事情该自己做了。
希望明天的文综和英语正常发挥,我要求不高不用超常发挥正常发挥就行,高考加油,我们必胜!
考完数学,凉凉,但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呆][拜]
今天高考,今天端午。 考好了,吃粽子。 考不好,见屈原。
这位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我忘了说我没有打广告!😶😶😶 好,你回复得太快了八,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值此端午佳节之际,听一首打击乐曲,添一点热闹的气氛。祝愿所有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今天考完全国一卷理数的我想跳江。[大笑] Qnm的葛军。 我是复兴中学的学生,我讨厌维纳斯。
好可爱的人,为什么注销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