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睡眠-陈冠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心睡眠-陈冠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心睡眠-陈冠希热门评论
前面对哥哥默默说了很多感谢地话,还表达了想念,乖孩子,不亏哥哥这么疼你
陈冠希:“小时候不知道张国荣是谁 只知道他很红 我的母亲很喜欢听张国荣的歌 后来看了《英雄本色》后就非常喜欢哥哥 所以哥哥每次来我家打牌的时候 我都会站在哥哥身后 看哥哥打牌 ”[爱心]
热情演唱会上,希希手舞足蹈的像个孩子,他爱哥哥所以我也爱他[憨笑]
陈冠希:我觉得我很幸运,我的第一首歌是跟张国荣录,因为我那个时候的唱片公司,我说hiphop是未来,一定要rap,起码放一点,然后他说不要,整个专辑都不要,不过,张国荣就给我一点机会,去放一点rap在里面————2017《就是陈冠希》陈冠希摩登天空采访
有些事已经发生了,无人能改变,遗憾…
有人问edc希望像哪一个artist,他每次都只答张国荣,因为他觉得leslie是真的可以做回自己。我爱Leslie我也粉陈冠希,我觉得他们都是心地纯良的人,人人都说陈冠希坏,可他伤害过谁呢?就像那些恶意谣言对待leslie,他没有记住那些伤害他的人,到最后他都只记住了伤害本身
中国ED完胜韩国GD哈哈 什么叫Rap
陈冠希这个人本来就是有点分裂的。他可以在何炅全程叫错他名字的情况下仍然和颜悦色 也可以在直播的时候让女主持人下不来台 他出过不止一首表达自己对女性很尊重的歌 但也会在撕林志玲时对她进行荡妇羞辱 他换过很多个女朋友 甚至很多个py 但他和杨永晴谈过六年的恋爱 他现在也是个好爸爸。
如果哥哥还在的话,他肯定会帮edc一把的
哥哥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牌,然后脾气很大,打牌常常发脾气,每次把人气跑了都是唐先生一个个在求回来
好像因为EDC家里也是富商,家里有长辈爱打牌,经常会邀请一些牌友,哥哥就是之一
We've been missing you/ been thinking of you/ Everything we do/ We've been missing you/ We all missing you ...
今天又一天又年又过一年 只有遗留嘅片段 你永远唔会变 举手投足深深印我记忆里边 由霸王别姬到阿飞正传 问上天点解要带距到咁远 46年 突然就拧开面 世事万变希望你RIP 悠悠蓝天中你系翱翔噶飞鸟
如果哥哥健在,哥哥绝不会让人这样评击EDC,哥哥肯定会这样说:明星也是人,明星也有性生活,都是成年人,男情女愿,这是他们的隐私,请你们趁早shut up!
哥哥写了一首《极爱自己》给陈冠希 超级好听
哥哥为什么会去冠希家打牌
哥哥脾气不大的,把朋友气走的那次是哥哥已经有抑郁症了,除了唐生陈太比较好的外,别人都不知道哥哥有抑郁症,所以抑郁的时候把朋友气走了,唐生再把他们请回来❤
帅哥日记2020 3 28 晴 今天在香港机场偶遇过次陈冠希。带着口罩,不过还是一眼认出来,那气场真不是盖的。,我低喊了-句冠希哥?他点头示意说hello。我问可以合照吗?他说ok,然后我们拍了一张。.然后他说好久不见,我说“什么?”他说“对不起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吴彦祖。"
那时他已经生病啦,没生病时还是很温柔的一个人。你那样说会让人误会的啦
他只是真实罢了,人们只是嫉妒他!
陈冠希说:“我出事后,所有的朋友都不认识我了。”
中国有嘻哈的制作人应该换成陈奂仁 欧阳靖 陈冠希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个一年. 你嘅遗留片段 你永远唔会变 举手投足深深系我记忆里边 由霸王别姬到阿飞正传 问上天 点解要带你去到终点 46年突然间就离开咗 世事万变希望你RIP 悠悠蓝天中你好似只飞鸟
陈冠希家里很厉害 好像和很多大的娱乐公司老板都认识 而且自己家好像也是娱乐公司
想回去打死那个修电脑的那个狗头
陈冠希:我觉得我很幸运,我的第一首歌是跟张国荣录,因为我那个时候的唱片公司,我说hiphop是未来,一定要rap,起码放一点,然后他说不要,整个专辑都不要,不过,张国荣就给我一点机会,去放一点rap在里面————2017《就是陈冠希》陈冠希摩登天空采访
曾经在成都街头碰到过陈冠希,我低声喊了声陈冠希?他听到后也小声的回了句hello。我说:能合张影吗?他点头示意可以。拍完他说:好久不见啊。我:什么?他: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吴彦祖
陈冠希的老爸是香港富商,外号“九哥”,商业圈和娱乐圈都有着不错的人缘,家里经常成为名人的聚会的地方,他的个人介绍里面说有的
中国有嘻哈有陈冠希才完美 认同就点赞
这个假道德伪君子盛行的时代,人们忘了他只是个放荡不羁的受害者,只手遮天的从来都是那些老古董
是个好爸爸,可中国的网民只想看到他们想看到的一面,挺可笑的
让开点让开点,我的尿黄一点,滋醒他
哥哥啊,冠希已经有了家,有了妻子,有了心爱的女儿了,你当伯伯了哦
口误口误 应该说是抑郁之后脾气才大的,诶
如果陈老师不是爱摄影的话 应该可以成为一代巨星 毕竟有脸有演技 唱歌也不差
娱乐圈大多数人都太虚伪了,EDC很真实的一个人,一直坚持做自己,哥哥看好的人真的不会差!!以前不喜欢听rap,唯独喜欢听EDC的!!
对啊,看微博我也不喜欢那些人给陈冠希的评论,和狗仔一样就算想激怒他想继续编造文字游戏
我初中的时候他来过我们这里的音乐节看起来非常累还是对待歌迷超级温柔,我始终相信如果别人不招惹他他不会变成你们嘴里的那样[大笑]
他只是表面嚣张,就像很多人只是表面正经
真的我也觉得 冠希也说过 我的私事我不想别人打扰 而且那些图片和视频也不是我发出去的 我删了 但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到的。
天呐我听这首歌听出了一种乖巧感??
酒以陈为香,人以冠为首,物以稀为贵
冠希哥戏演的好,说唱吊的一比,穿衣品位无敌,就是有一个不足……不会修电脑!
2000年十大劲歌劲曲颁奖典礼上,陈冠希直言最感谢张国荣哥哥[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