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Happiness-音乐治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hadow of Happiness-音乐治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hadow of Happiness-音乐治疗热门评论
听完不想抖腿了,赶作业也不急躁了,感觉一切都释然了,论文写得完写,写不完也慢慢来[星星]
画面里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跟远看渺小如粟实则非常巨大的船,夕阳的光从毫无遮拦的天空洒下来,将大海染成金色,将大船染成金色,将船上的人都染成金色,你坐在甲板上,嘴角噙着笑,吹笛子给我听,我坐在你身边,手撑在膝盖上,歪着头,看你吹笛子的样子。
α音乐是潜能音乐。潜能存在于人的右半脑中,右脑的活动脑波呈α波状态。无论是大人或小孩常期听α脑波音乐,大脑脑波就会保持在α波活动状态。深埋在右脑当中的潜在能力就会被源源不断的引发出来,脑内神经递质呐腓肽增多,这时人就会充满旺盛的精力;做事情就会处于高度的专注状态;想问题时思维敏捷。
听着个都再抖腿,怎么办
绝对不止我一个人听这首歌很熟悉!!
深夜写作业 距离高考还有119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为自己请你加油!
别往下翻了 别忘了你听着这个歌的目的是什么 别迷失了自我 加油!
这封面一股妇科药的气息 本来中考前夜就睡不着超痛苦好吗 这封面一秒笑喷 又睡不着了
2017年考研的伙伴们一起加油,决战最后90天,不让自己留遗憾![呲牙]
午憩的时候放的1h的白噪音,迷迷糊糊做梦时切到了这首shadow,恍惚间我还以为我还坐在高三的教室里,广播里在放午休起来的音乐,清醒后才意识到我已大二了,在图书馆准备考试,可刚刚那一瞬的错觉却很真实,真实到让我恍惚
太有用了!让我很专注地看了半小时评论
多半是腿废了,截了吧。壁虎的尾巴就是经常抖,才会被壁虎弄断,然后长新的。
(´-﹏-`;)这个暑假剩一半了,继续努力,明年就要高考了,加油。继续刷题吧,我希望会有好的结果的。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日心动。”闭上眼,想象水波粼粼的大海上,夕阳在甲板上打瞌睡,你面前白衬衫的男孩子,手捧黄色雏菊花,笑着邀请你共进晚餐。而他腼腆模样的影子,刚好落在了你的肩上。总归要相信幸福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歌名是shadow of happiness,我想起来了一句话,“未来的样子藏在了现在的努力里”。
看到你的评论时 正在抖腿的我……
怎么办,好像 越来越想哭了 要高考了,可成绩总是提不上去 总是容易想哭,心情烦躁,不想学 可是又不能辜负父母的希望 觉得自己好不争气 眼泪总是不受控制 觉得自己连这点压力都承受不住 真是没用
时间过去三年,我要高考了,想起中考前的自己,百感交集
每个纯音评论里都有一个写论文的,一个考研的,一个赶作业的,一个说失恋不想他的,还有一个抖腿的,难道没有一个跟我一样是单纯的听音乐的吗[奸笑]
真的吗,天天熬夜也能这么棒吗
我好害怕现在做题需要音乐 考场上没有音乐做不出来!!
听着听着,我觉得作业还能肝下去(虽然已经凌晨了)祝每个在熬夜学习肝作业的你们付出终有回报[爱心]加油岁月漫长,值得等待
15年前公司开业选了好多曲子,结果把这首曲子当做上班打卡的曲子。至今还能回想起当时伴着曲子的节奏前来打卡员工的笑脸是真诚的。。。。。一转眼我已经离开公司好多年了,每听到这首曲子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些美好的岁月。#我和xxx音乐的故事#
你好,我是来自二零二零的中考生,希望一切顺利
呜呜呜看到其他的小摩尔了
初三早晨的食堂,吃完饭,我从二楼下来,阳光照在我脸上,心里响着这首歌的旋律。 仿佛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所以为什么很多童年的小游戏都用这首歌做背景音乐,玩游戏本来就是一件很放松的事情嘛。
高考前抱佛脚背书的专用BGM,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背书睡着了[大哭]
我们学校今天开学了……中考考完不久,昨天才查到成绩.我:(沉默良久)算你狠!!!
我想一定会有学子们因为这次的长假而感到焦虑所以来到了这里,但是为了以后想起这段时光能够笑着给别人说出来,加油吧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一时间总有千千万万的人以同一种握笔姿势写着同一道题,这难道不是一种幸运吗?加油!如果还是感到迷茫的话,来找我私聊也行,如果我能帮到你们的话。
学习好累好累啊,多想一觉醒来躺在海边的小船里,望着蓝蓝的天蓝蓝的海好久好久
我有一种未老先衰的感觉,在最该奋斗的年龄里,却一直徘徊在精神崩溃的边缘。
我已长大 它却还未过完2015年
我的小摩尔会好好照顾两只拉姆的
听这首歌现在在被数学老师罚抄的我愣是把我捏紧的拳头松了[哀伤][皱眉]
这一系列歌曲帮我过了很多难关,倒也不是失恋失业失去亲人,而是我在无助焦虑忧虑的时候,能让我静下来听自己的心跳,可以让紧绷的情绪摆放整齐,就顺着呼吸稳住自己在这4分钟,哪怕过后要面对的事是那么痛苦也可以拥有这完整的属于自己的4分钟。
我已经考完快一年啦 大一的寒假都快完了哈哈哈
为什么我听了之后觉得非常的。。。困,这是我的潜能吗难道
想起了小时候,无拘无束的午后,澄空和冰棍什么的,在母亲的臂弯里……
听这些曲子总会想到宫崎骏的动画和暖暖的夏目友人帐
能别顶吗?你这个样子我还以为我在QQ看点[多多捂脸]
在家刚上完网课要考试的我,听着这个,莫得急躁,认认真真的做完这张试卷,2020年高考完我又是一条好汉
我的脑海里像洛克王国,感觉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