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的一夜-群星

HQ
歌手:

森林中的一夜-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森林中的一夜-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森林中的一夜-群星热门评论

看着评论我难受 奥比岛啊 那可是我们老玩家说起来最自豪的呢 每个奥比小熊都很可爱 没有人天天骂人 大家也都很友善 淘宝街买衣服 送礼品 叮咚小溪的风车 做面粉 植物园的找花卡片 打苹果 打地鼠特别是内只地鼠王哈哈哈哈 我想不起来其他的啦 就这些吧QAQ

那时水漫奥比岛,广场淘宝街都要划船,云霄乐园是片海,叮咚小溪是片湖,后来那么多年我都以为奥比岛长期经历旱灾,水都干了。(一直想精灵岛上的水渗到地下洞穴里就可以把大火龙浇熄了)(曾经的火龙早已成为了化石)

妈的要哭了 老朋友给我飞车的歌单 我给他一个奥比岛的歌单

现在的奥比都不是小熊了,以前就是看它憨憨的很可爱才玩……奥比岛已成为了人民币小学生的天下,心塞。

偶尔上过奥比岛 但都不是以前的感觉以前的味道了 不管是人还是物

之前奥比岛每得到一个新职业,每买一件新衣服都超开心的,前几天登录奥比岛发现画风都变了,小熊都成了二次元少女了。

后来六年级的时候要备战小升初,忍痛退坑了,那天,我吧我的小屋子打理好。然后吧奥比岛地图上的每个地方都走一次,最后把我的三只小精灵的送到托管所里。然后关掉电脑哭了一整个下午[流泪]

希望奥比岛有一个按钮可以穿越到第一个版本。

奥比……现在岛上还有几只熊型奥比,华大夫算一个,可惜早就连点都不能点了。

这首曲子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奥比岛

曾经红宝石就是哥 现在 烂大街了 我 我好想他们

精灵对战没了?植物园也没了?塔罗牌也没了? 我的童年啊

咳咳,插播一条广告:奥比岛回忆向bgm视频已经发布,9段视频,近百首bgm。在b站关注up主:FBI黑麦威士忌(就是我)就能看到。视频里包含了许多奥比岛曾经用过的经典bgm,希望各位可前去观看,希望能勾起各位对儿时在奥比岛的美好回忆。(顺便希望各位能赞我,把我顶上去,让更多的老奥比们看到)感谢。

真正的奥比岛在几年前就沉入了海底,与那时的童年一起沉入大海

我以前不充钱 还是可以玩遍奥比岛

现在专门设了一个回忆的岛,里面场景也有bgm也没变,可是没有了人没有了任何可以操作的东西 突然意识到这是一段被封存的时光 无论如何回不去了

还记得那年打火龙,一群人拿着水球扔

我记得我以前最喜欢的一个玩家是奇艺公主,当时好羡慕她啊

这更新完了最意难平的是小耶的婚礼啊,我打了十多章啊,剧情进度慢的要死,我还是坚持打完了,就想看看小耶穿婚纱的样子。结果再一会去,告诉我一切都重来了,小耶也没结婚,我???

之前去各个地图收集水果 为了给小精灵做个沙拉

我超喜欢玩那个叠蛋糕的!!

还想起以前玩奥比岛的日子,小学的时候每天早早的做完作业。然后打开电脑都奥比岛上做任务,收菜,养蜜蜂,刷沧月塔,喂养小精灵。有时候作业多,做完作业后就没时间玩奥比岛了,就在担心小精灵会不会想我,蜜蜂会不会生病了,庄稼会不会被别人偷了之类的,整晚都睡不着。

赏金猎人的任务;在魔法森林里面和小精灵一起学魔法;顺着豌豆去云端,每年七夕都能看见牛郎织女相遇;在四季果园打苹果,写下自己的愿望,,,,回忆太多太多。。。

曾经红宝石真的好高贵,现在遍地都是,小孩都那么有钱了吗摔!!我小时候可是攒钱喜滋滋去报刊亭买点卡的!

我只记得以前我在奥比广场认识了一位好盆友,我们约定去一个好像叫后海浪花园的地方,我们一起投漂流瓶,那时候有个活动把,好像,他的愿望是希望找到真正的妈妈……好伤感,那个号早就不见了,也许它跟很多的号一起沉沦了吧[流感][流感][流泪]

时隔多年再上奥比岛,只有我一个人的小熊形象,有漂亮衣服 会所有魔法的小精灵不见了,精灵岛没有了,猎人的小屋被推平,通往快乐星球的列车不再运营,纳多王子,黑莲公主,黑古拉,火龙,这些曾经生动的角色早就成为了奥比期刊里的历史……我还能去星际列车的天台,摘一颗星吗?

以前为了收集兑换码去买王子饼干;在天台摘星;在邮局接任务去全国各地派件;穿越到大清了解他们的故事;在蔚蓝海岸打排球,去异世界摘棉花;在每个小奥比家里聚会;在山顶花样滑雪,还好我把梦幻国度六个全打通关了,现在还有梦幻之环,也算是一种纪念;在山谷里抓壁虎;在山脚打德古拉和射箭,再接

时隔几年奥比号我找回来了,客服很好,很耐心。 然后进去我就发现真卡...绝对不是配置问题 配置比以前高了不知道多少倍,地图五花八门的。反正现在我也玩不下去了,就回来看看房子。去玩了几个以前爱玩的小游戏 奥比摘星 还有那什么打枪的[大哭]

还是那只熊,为了收集超级绝版而在交易广场跳操;在游乐园的鳄鱼嘴里跳格子;在叮咚小溪钓鱼;在摩天大楼开餐厅打老鼠苍蝇;在百花园打工;在餐厅做服务生,烤焙面包;在港口看莎莎的雕像,相信着他们美好的爱情;在十字绣坊看五个人偶以前万圣节的故事(最喜欢的酷酷和吉吉);在奥比斯峡谷的漂流。唉

哈哈,算算时间是十年前玩的了,我入坑时就是这样子,剧情记不太清了,去奥比广场的图书馆翻翻早期周刊吧(四十期之前的)。那时候的奥比岛可谓是浪漫的童话世界,依稀记得,万圣节时小奥比们寻找魔法材料,让阿拉斯用魔法帮助哈根农庄里的稻草人实现一天时间里能走路和奥比们玩的愿望,甚是有爱[爱心]

苹果园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许愿树上许下1000个晶钻和1年红宝石的愿望,一个叫曾小贤的奥比在那里开玩笑说:“我喜欢你”,现在什么都没了,只有苹果园的海报还在那,静静地淌过了时光。

我记得我特别喜欢一个井可以穿越 貌似和宫锁心玉有关系的故事然后当时的格格装扮也好好看!

塔罗牌!!!!!我超爱玩那个,可现在已经忘记了怎么玩了,那个游戏也已经没了[皱眉]

我小学时候是个特别孤僻的小孩,在学校里没有朋友还受到集体欺凌。我有一天扔了一个漂流瓶,写上“希望有很多小奥比和我一起玩”。当天我的好友栏就满了。当时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以前啊,没金币去磨面粉,去花园打工,一分钟五百金币啊,但现在啊,一大堆主线任务,什么伊塞纳,什么小欧,什么小希,哈,完成了一千金币。。但却少了九年前的那份纯真和稚嫩

黄金海岸和蔚蓝海岸是一个吗?我小时候特别喜欢蔚蓝海岸的音乐

奥比岛里最喜欢的场景就是黄金海岸 每次登上去一定先去黄金海岸捡漂流瓶 然后加个好友 聊啊聊啊 聊星星 聊月亮 聊大海 聊星辰 当时还特意反复退出为了多捡几个瓶子 现在呢 黄金海岸没有漂流瓶了 我也不是小时候的那个我了😕

我还记得有个卖冰激凌的游戏,我天天都去玩

谁还记得那个很久以前的魔幻森林,可以跟奥拉星一样战斗的那个,具体忘了

高考结束后,再次进入到奥比岛,发现地图的一切都变了,小奥比也不是一只熊了。那个属于童年的回忆彻底消失了

对,我还喜欢张张丹丹!

我还有一房子别人送的礼物呢

我也是,心里突然就酸酸的

记得以前心情不好时就会一个人去黄金海岸,默默点开海上的漂流瓶,看形形色色的愿望。多年后终于找到了当初喜欢的bgm

图书馆的周刊第三十九期还是三十几期 翻几页 有个夏日沙滩还是啥反正有个go 点了过后就可以去精灵之家那边 但是不能进去 可以进地下迷宫

森林中的一夜-群星相似歌曲

森林中的一夜-群星推荐歌曲

森林中的一夜-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