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中国歌曲排行榜)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

SQ
歌手: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热门评论

希望2098有人把这歌翻出来听

感觉王菲的声音完全压倒那英

今天才知道是98,小时候一直以为是相约酒吧,相约一酒酒吧。[大哭]

偷偷告诉你:98年不是9年前,而是19年前[哀伤]

这首歌印象特别深,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这两个人在一起唱,觉得特别不和谐。人家都是一男一女唱,你们怎么两个女人在一起唱。现在再看何止两个女人一起唱歌很正常,两个女人在一起吃饭,看电影,一起____都是很正常的

和声王菲唱的高音部,那英唱的低音部,就好比主音吉他和贝斯,贝斯总是被忽略……

98年春晚,17年了依然记得这首歌带来的感觉。评论少得让人不敢相信,美好的事物需要发现美的眼睛。

年轻时的王菲骄傲冷艳,漂亮又有个性,一点点羞涩,身上的灵气仙气,美得不可方物!

现在美国的总统是不是奥巴马

相约98,跨越99,happy2000,2001年我等了一年,却等来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

有没有看完2018春晚之后又回来听这首歌的

回味一遍,夏洛特烦恼。才懂得编剧的意思,大春,夏洛,秋雅,冬梅,一年四季。青春需要张扬,最后我们都变成了袁华。平淡只知秋雅香,富贵才知冬梅好。

好听。最完美的合唱。没有之一。

到时候评论区人均入土[大哭]

就不说别的,王牌对王牌中那英在这首歌开头的两句是我听下去的锲机,尤其颤音超好听。

看完夏洛后来的赞我[可爱]

作为迎新曲没有喜庆的感觉,反而很萧疏有点伤感[哀伤]

小时候看电视剧,动不动来个“十年后…”,觉得很扯。今天听到这首歌,发现“二十二年后…”其实也只是一个恍惚间。

暴漫过来的,相约一八,九八的我二十岁了

她俩音色不一样,王菲的比较细,脆,那英的比较宽厚,所以合唱的时候王菲的声音更出众

整首歌的后半部分好像那英老师的声音出来啦~[多多耍酷]

其实王菲唱的缠缠绵绵像邓丽君的感觉,个人感觉开头那英独唱那几句最有味道。。。。

告诉我,这不是夏洛和那英唱的吗,怎么变成王菲了

2020年1月28日,冠状肺炎的感染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国人民战胜了非典,汶川地震携手共度难关,没有中华名族过不去的坎,听这首歌时 总能感受到中国的团结和强大,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现在再听这首歌显得是真的上流

哥们闭关修炼多长时间出来的

今天听这首歌时突然想到,如果一男一女相约98并且结婚生孩子,孩子都快大学毕业了!!!

并不是,她俩穿插唱的,王菲无论高音部还是低音部都比那英穿透力强,音色不一样

一个人能唱出这效果吗?

听到这首歌,脑海闪过的都是《夏洛特烦恼》的沈腾,就好比自带BGM的尹正[开心][开心][开心]

岁月比起相约九八差的不止是一点点

我想了想说道:“就那英和王菲合唱的那首《相约九八》吧!” “薇薇你唱那英的部分,米儿你唱王菲的部分,行吗?”

我觉得那英唱的第一句打开心灵剥去春的羞色这两个字太漂亮太好听了

不是我说 其实和声部分都是那英唱的主音(高音)阿菲都是和声的 只不过王菲声音金属感太强了 是一条线亮亮的 穿过那英的声音的 那姐声音共鸣是一大片的混声多一点 最后翻高不是那姐声音就出来了嘛 两人音色差异而已

不会还有人2023年还在听相约九八吧

大爷,马冬梅是住这吗? 马什么梅? 马冬梅! 什么冬梅? 马冬梅!! 马东什么?

那英的声音很有质感,王菲的声音非常轻灵,听完我只感觉两位天后的合作简直叹为观止,和声部分精彩绝伦,那些踩一边大放厥词的人不知道怎么想的

到不了那个时候了[大哭]不知道2098会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大哭]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同专辑其他歌曲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相似歌曲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推荐歌曲

相约一九九八-那英/王菲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