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

电影《甜蜜的事业》插曲
歌手: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热门评论

这首歌的标配画面应该是这样的:八十年代,北京大街上,人们骑着二八自行车,穿着当时流行的服饰,迎着风前行。阳光很美,落在人们脸上,映衬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

用此歌做了铃声,居然被人嘲笑,我觉得这是八零后童年的情怀,为什么那么多人就感受不出来

一股社会主义气息扑面而来[憨笑][憨笑]

音乐的魅力在于,有时候它会在你的心里下雨,有时候他会在你心上开满鲜花儿。

老歌的旋律太经典,让人回忆童年。

好听啊,艺术的魅力并不会因为时间减少一分。。。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是1979年電影《甜蜜的事業》主題曲!首唱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淑珍演唱。曲風悠揚! 這首歌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亞太地區音樂教材。極具時代價值的作品!

于老师唱法不同于现在学院派的民美结合唱法,而是纯民族唱法。听众是享受了,但演唱者是要下苦功夫的,不仅嗓音条件要好,还要不间断的练习。于老师曾几次带病演出,声带几度充血水肿,因此留下病根。为人民歌唱,奉献了一生,真的要向老一辈艺术家致敬!

极左思潮已经褪去,拜金主义尚未腐蚀人心

这销魂的小电吉他[呲牙]

长辈说的一句很牛逼的话:“十五岁的时候我跟你一样追赶流行,但五十岁我开始热爱俗气的一切。你觉得是我老了吗?不,我只是一如既往的热爱十五岁时喜欢上的东西。”(复制的,感觉很配这首歌)

张华考上了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我一直向往着那个有润之的年代,是充满无限希望的年代啊

你们知道这位唱歌的奶奶多可怕嘛!!自带留声机音效。强烈推荐你们去搜一下这位奶奶的视频[晕]

我是一个95后,我觉得这首歌简直比现在那些所谓的流行歌曲好听太多了

计划生育好 计划生育电影歌曲

然而并不是,80年代的经济是健康发展的。人们活着就有希望。做生意的诚信经营就能发达,不用官商勾结。农民脑子活络搞养殖,做承包就能致富。上班族福利也好。

看到林晨同学拍的停下20天的武汉,街头有人听这首歌,空旷的街道里回响着“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阳光”,眼泪就止不住。

前奏真的是太好听了,仿佛回到了我爸妈的那个年代,刚刚改革开放,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社会主义的微笑,供销社大院,贸易公司,老照相馆,二八自行车…如今,当年那个血气方刚,风华正茂的父母,已经年迈。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现在也人到中年了。

00年女同胞申请加入! 这歌真的越听越好听 咋整 咋办! 已经单曲循环好多遍了…嗯⊙∀⊙!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每天都很好不要颓废 !

在那个匮乏的年代人民很容满足,没有比较就没有痛苦,但是生活远不如现在方便快捷,不用说旅游,吃喝都是刚刚满足,没有电话,通信都是写信,急了就发电报。心理轻松,生活倒是没有压力

看到一个视频一个老爷爷在地铁上用口琴演奏了这首歌,旁边一个互不认识的老爷爷配合他唱了这首歌,也许,这是他们的青春

不要管呀,你喜欢什么铃声是你的自由。

好听要飞。。。𓅩 𓅪 𓅫 𓅭 𓅮 𓅯

76年以后才是最黑暗的时代

现在,说一个人党性深,似乎成了一个贬义词。其实这也怨不得大家,时代变了,有小部分人就开始兴风作浪,捣乱了起来。混吃等死的叫作饭桶,不叫公务员。我希望每一个公务员都要时刻警醒自己,踏踏实实为人民做事,对得起自己曾经的誓言。在阳光下做事,我们的生活自然也充满阳光,不要做阴影里的人!

那时候确实就是有光明前途啊,哪像现在工人是底层[鬼脸]某年代下岗潮🙌🏻自杀多少工人

新华字典上的标点举例,很有年代感了

很容易满足这话得重新思考一下。我觉得是人容易满足的程度是不变的。就像希望得到尊严和尊重。只是现在需要更多的东西才能得到尊严。

我正在下载正准备设成手机铃声[大哭]

当每个人活得有尊严,热爱着生活,关爱着他人的时候,自然流露出无限的幸福与希望

那时候劳动者光荣,现在劳动丢人,不劳而获的人反而很光荣

1981年,胜利化工厂,蓝色的工装,军绿色的背包,马尾辫的姑娘,下工铃声,铝制的饭盒,供销社两分钱一块的肥皂,跳皮筋的小孩……

你三观很正,嘲笑你的人不懂!

焕英光林,划船走起,记得带上爱心毛豆喔🤣🤣🤣🤣🤣

已经在家隔离好多天了……今天对面楼的大叔站在窗边唱这首歌,突然心情好了很多…希望病毒早点儿离开,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十年前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特别节目《歌声飘过三十年》,首先是被歌声吸引,接着发现如此甜美动听的歌声来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当时就震惊了

还有九天考研,心情不好就来听一下,好想哭,不想考了。

你好,李焕英 Hi,mom “我宝” “我只需要我的孩子健康快乐就好。” 1981年,胜利化工厂,蓝色的工装,军绿色的背包,马尾辫的姑娘,下工铃声,铝制的饭盒,供销社两分钱一块的肥皂,跳皮筋的小孩…… 焕英光林,划船走起,记得带上爱心毛豆喔🤣🤣🤣🤣🤣

对不起,你没看过《甜蜜的事业》,不爱听《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不知道于淑珍,我们真的没办法交心,我不得不迁就你贫瘠的灵魂,我也很累。

别拦着我,我要去国棉一厂纺纱去了!(一个想做厂花的男孩子)

这首歌是邓小平那个时代的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哈哈,我89年也是这个铃声,第一次自己听到电话响的时候自己也笑了,后来就习惯了

听着这首歌,就浮现出在人民公园划着船、沐浴着阳光、谈笑风生的画面

李焕英同志带我来的[多多耍酷]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相似歌曲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推荐歌曲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