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蔡国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同一首歌-蔡国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同一首歌-蔡国庆热门评论
童年的回忆,每次中央五放完这首歌的时候就该睡觉了。
以前全家人坐在一起看可如今各拿各的手机
现在好像没这个节目了,太可惜。这应该是很多人最早的音乐启蒙的节目吧[爱心]
小时候家里没有网络,我在中央三套 同一首歌 只要听到喜欢的歌就会记在小本本上,心想着等到我有了电脑一定要都下载来听…… 我现在还有那个小本本
小时候觉得这首歌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可爱][可爱]
童年大部分的歌都是从这听来的,还记得最后是大家一起捧着蜡烛唱,再也回不去了呢[流泪]
那时候的电视里的蔡国庆感觉就像大哥哥,站在一群祖国花朵边上,那深情的眼神,嗓子一起,哎呦,帅呆了!
九十年代是全体中国人很美好的回忆,思想还没那么复杂,问题还没那么多,日子一天天在变好,很有奔头,不像现在,除了钱什么都不在意,那时候的音乐都那么让人心情舒畅,那时候的童年真的很美好,现在的孩子们一定没有我们当时的童年美丽,难忘。
《同一首歌》启蒙了我们一代人的音乐,有多少人看着这个节目长大,进入青春期后厌倦了每次结尾的同一首歌,去追随了流行歌曲,等到再一次想起来这个节目,却发现已经不再了。
小时候买过这首歌曲谱给我爷爷,想让他教我这首歌,我爷爷年轻的时候音乐很好,特别是二胡,小时候调皮不懂事,只知道玩,去年爷爷走了,每次想起这首歌都会想起小时候那一幕,真的有点遗憾,我现在想学二胡了[流泪][流泪]
这首歌就这么点评论?小时候一直看,现在才想起来
唯一一首能和《难忘今宵》匹敌的歌曲。
同一首歌走进了广东清远[呲牙]
小时候央视有个节目就是《同一首歌》,在全国巡回演出,每次演出的最后就是这首歌。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几千个赞了 原来长按不松手 赞就会一直往上累计! 我也试了,感觉效果还是蛮好的 一直往上升
汤姆大师一出手就吸引全场目光,面对这样的敌人乌合之众队会使出怎样的大招到底怎么来应对呢
小学时候,报名费可以先欠着,到了秋收时候还没交,就回被赶回去要报名费,有一次全班就剩我一个人没交了,家里的情况我也清楚,于是在上学路上的小河边坐了一下午,然后假装正常放学回家。在河边的那一下午是我人生中最孤独的时候,这孤独比那条小河还要深!
长到了可以和父亲举杯碰杯的年纪 长到了可以和长辈促膝长谈的年纪 这是一个可以直言不讳说爱的年纪 我欣然的接受这些不习惯然后呢 我不知道穿上西装后是否还能看动画片 我不知道抽着烟是否还有小朋友跟我玩 人们总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不想成为人上人 可这世界疾苦没有一样放过我 喜怒哀乐无处道
同一首歌,天下足球,佳片有约。央视作为中国媒体的黄埔军校,之前的业务能力超强,现在是完全没落了吧,为什么呢…
你确定不是中央3!!?!???
小时候文艺汇演表演最多的一个曲目。记得有一年《同一首歌》栏目组去家乡录制,上台给蔡国庆献花然后他抱了一下我。那些年的文艺汇演最后一个高音总是我飙的,如今高音上不去了,快乐好像也不复当年那么纯粹了。
在我心里就是中国版的《we are the world》
这首歌真让人心安,要问为什么的话,我想是因为它承载了我早已有些模糊的童年,承载了那份希望永远铭记的最快乐幸福的记忆。
虽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像这首歌这样境界干净纯粹、或者旋律美感与歌词内涵俱佳的华语歌却越来越少。随着网络和手机的发达,快餐文化肆虐日趋严重,不少三流作品明明毫无美感和营养可言却传播甚广且获利颇丰,音乐市场和大众音乐审美呈现畸形化,例如快手上的喊麦、社会摇、老铁双击666以及学猫叫
第一句歌词我就哭了 我想回到小时候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是中央3 我记错了爷爷们
现在很多的电视当收音机用了
小时候我想看nba直播,我妈要看同一首歌,两人一直抢遥控器,我妈还说,同一首歌,蔡国庆唱的最好听。恍恍惚惚,这么多年过去了,为母者已经是五旬小老太,而我,已经成了一米八七的大汉
觉得蔡国庆超级帅的,那种光彩熠熠精神抖擞的样子完全就是童年男神啊
看了绝世高手点进来举手
今天新浪微博有个热搜话题叫#曾经很火但消失了的品牌#,我特地在这个话题下发微博提到了同一首歌还发了同一首歌的LOGO,结果瞬间被点赞几十次
我反对,现在很多家长不打小孩了,我小时候包括很多人小时候被粗暴的对待过,现在何尝不是一种进步。
时间真的啊 指缝间溜走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同一首歌》是一档中央电视台的歌唱类节目,栏目于2000年1月27日创立,制片人为孟欣。栏目名称借用同名歌曲《同一首歌》。2010年9月1日,因央视1套、3套节目重新编排,央视决定停播《同一首歌》。 今年停播十周年了。。。
别说了兄弟,听了就相哭
以前资源少 能进入大众视野的已经经过官方的删选的精品 现在人人都能出演 自然世俗就会变多
想起当年四年级的某一天,和爷爷一起在学校对面的中山公园听一堆老人合唱,每天最后一首歌一定是同一首歌,我站在爷爷身边,我们两个谁也想不到那时我们阴阳相隔前的最后几天
我怎么记得是第十放映室。。。
小学的放学铃,每次放到这首歌的时候,校园里已经没什么人了,一个人背着书包穿过校园,掏出珍藏几天,已经有些汗津津的一块毛票,走向旁边街道陈旧的零食小铺子,买几片辣片一个冰袋,这一切都在这首歌的旋律里完成,这一切也都像昨天下午刚做的一样。
你说的很对。也许,今天物质进步了,但是,精神上却退步了好多。愿拜物不要腐蚀下一代的心灵
是的,你说的也有道理[憨笑]
那时很多人还是很有信仰的,现在的人什么都丢了,只有金钱。
同一首歌,欢乐中国行,激情广场 全都被时间带走了
以前小时候只能选到中央一套,每次只要中央一套放同一首歌,必定和妈妈一起看完,如今中央一套再也不放同一首歌了,电视也能看到中央其他频道了,夕阳,炊烟和童年也成了久远和飘渺的印象。
现在也觉得很好听,和声很强
我记歌名记了一个练习本
一生坎坷,80后,孩子一出生就得了医不好的病,花光了积蓄,还等着疫情过后去华西复查,母亲癌症,无能力解决。两次考上公务员,一次被顶,一次被卡。打着散工,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歌,即使脚踩泥泞也要仰望月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