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三弄-姜育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梅花三弄-姜育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梅花三弄-姜育恒热门评论
上了年纪喜欢听老歌,也许再上了年纪就喜欢听戏剧了吧.
有谁跟我一样喜欢前奏的嘛~[多多大笑]
希望这歌永远不火,老姜也不在乎这点热度了,就这样私藏着挺好的[大哭]
红尘中总有太多的遇见错过了彼此最好的年华,人世间才有了一场场的离愁别怨。秋风带着丝丝柔情,渲染了心中的思念。走进心里却不能相守的你,是时光里最美的记忆,是灵魂深处最美的想念。即便明知今生是一世隔岸的守望,我依旧愿意穿越人海,与你相遇在红尘中……
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有人回答:一转头如释重负,一瞬间心如刀绞。山河无故人,回望皆别离!
2020年我32岁了。记得10岁左右时,总在叔叔家听他放姜育恒的磁带,CD。那个时候,对这些音乐就耳熟能详了。比如梅花三弄,再回首。 6年前的一个机会,姜育恒先生乘坐了我执行的一个航班,我向他表达了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他的歌,他不但跟我合影,还让助理留下了我的地址电话,半个月后我收到了他签名的CD
就喜欢姜育恒这上气不接下气肾虚一样的唱法,太好听了[多多亲吻]
这是我们那代人的电视剧,每天就是苦情,虐恋,导致我们早恋那会儿以为爱情的核心就是作,不折腾到生离死别要死要活都不算正经谈恋爱,回想那时候自己真是很可怕,真正的恋爱既不是琼瑶剧也不是韩剧,它可以平平淡淡可以细水长流,可以没有波澜壮阔,但只要你想起你的爱人,马上满脸都是笑容。
86年的,小时候看梅花烙,鬼丈夫,水云间,一直记得梅花烙里的公主喜欢男主的故事,小时候看不懂,觉得公主好坏,现在才知道最可怜的是公主,最绿茶的是女主。琼瑶的剧太三观不正了,庆幸没有受到残害。
有80后再听吗?愿所有看到的80后所得皆所期
听过这首歌的人至少35岁了
记得小时候跟妈妈一起看的,三部曲《梅花烙》《鬼丈夫》《水云间》。都是回忆啊。
当你追求经典时,说明你的心已经在开始变得沉重,你找不到合适的人诉说,对生命中的种种得失感慨,情愁爱恨,往往一个人独处时,忽然感到孤独如潮水般扑来,好像有很多话要说,又好像没什么可说,这时候,一首经典老歌悠扬响起,如同久别重逢的故人,亲切!激动!忽然泪目!
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前奏,画面感太强,马景涛和陈德容泛舟湖上。
还是姜育恒唱的最好听,当音乐响起,就会想起梅花三弄系列电视剧第一弄梅花烙的开片,就想到咆哮帝马景涛和那个女主角,那时候的他们真好看啊,童年的白月光,因为梅花三弄系列,对马景涛一直印象都很好,深深觉得第三弄里面的陈红是真的美,太惊艳了,让那个时候的我这个小女生的心都扑腾扑腾
姜育恒这个《梅花三弄》真真是字字见情,一个大男人唱这么婉约的词,没有半点妖艳,却叫人声声叹息,极为少见,极为少见。。
这世上但凡能重归于好的感情,都不是一个人的死缠烂打,而是两个人的念念不忘,你宁愿遗憾沉默和错过都不选择主动,这世上最值得的是等待,这世上最不值得的也是等待,我用时间和等待熬成的心安永远等不到你的一个未读消息和未接来电。
梅花一弄戏风高,薄袄轻罗自在飘.半点含羞遮绿叶,三分暗喜映红袍. 梅花二弄迎春曲,瑞雪溶成冰玉肌.错把落英当有意,红尘一梦笑谁痴. 梅花三弄唤群仙,雾绕云蒸百鸟喧.蝶舞蜂飞腾异彩,丹心谱写九重天.
我们穷极一生追求的幸福,不在过去,也不在未来,而是在当下,眼中景,碗中餐,身边人!
听一曲梅花三弄,如雨般泛滥的思念化为悠扬的音符在空气中飘荡,沉沦的心早已与你紧紧相随……。朦胧中你的身影伫立成我生命中的一道永恒的风景。多想听到你话语间的爱意缠绵,多想凝视你柔情如水的眼眸……心头不曾放下的惦念,成为时光里的永远……你温柔的怀抱能容下我几世的情缘?
当初我在深圳要饭那几年就是听这首歌给我希望,让我有了追梦未来的动力。现在好几年过去了,我早已不在深圳要饭了。。。我现在在上海要饭。。
你有没有在深夜,检讨过自己,究竟是哪步走错了,让今天的自己看起来,处处都是错。
我姐想当年在单位年会就是唱了这首“”梅花三弄。吸引了住在附近得 姐夫😀😀
你这评论可太有才了![大哭]
梅花烙,鬼丈夫,水云间
看了这几天陈德容的报道,真希望她演完《梅花烙》和《一帘幽梦》就彻底息影,那么她会是传奇。
梅花一弄 断人肠 梅花二弄 费思量 梅花三弄 风波起 云烟深处 水茫茫
我们都是受琼瑶毒害太深,对于感情期望太高执着太深,最后遍体鳞伤还是死不悔改!
好的作品就是这样,可以穿越时间,超越空间,直抵人心。
不火因为是有另一个版本,哈哈,这么经典的歌不可能不火的
欢迎来到穷人三弄[大哭]
四年前在合肥出差,客户发布会请了姜大叔过来唱了两首歌,其中就有梅花三弄,好经典啊
这世上恨已足够多, 而终究爱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小时候家里穷,没有电视,《梅花烙》是陪妈妈去前面邻居家看的,后来读高中了,把琼瑶的梅花三弄都看了一遍。一晃娃都好大了
我们恋爱艰难等待了8年,终于父母同意,有须眉一枚……我算红尘之中的痴情人么?
看到琼瑶走了的消息,突然想起这首歌,全是童年记忆,您走好[拜][拜][拜]
公主是可怜 但女主更可怜 如果不是皇帝赐婚 女主男主幸福一生 她他们是一见钟情
89年的 小时候和父母一起看 鬼丈夫 梅花烙 那个年代的人 虽然也讲门当户对 感情可能没现在那么多功利成分 还是很怀念的
友情,亲情,爱情,有些人有钱后为什么能那么容易把这三样给抛弃掉。
琼瑶笔下的爱情,是那么美好,那个车马慢的年代、一生只够爱一人!这一生,不知她心中是否还会有遗憾
感情就是自作多情+无病呻吟。若干年以后看自己十足的傻冒
我的爱情观是《梅花三弄》赋予的,很小的时候,看了这三章故事,我知道爱情要纯粹,要深刻,要忠心,要燃烧自己,要经历苦难,要守护承诺,要从一而终。
97年喜欢这首歌好多年了,没事就听听,舒服
多年后再听,还是这么的触动人心。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几度夕阳红》、《梅花三弄》、《鬼丈夫》、《水云间》、《一帘幽梦》、《苍天有泪》、《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雪珂》现在看来虽然有点毁三观,但不否认它陪伴我们成长,也让我妈流了不少眼泪[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