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远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远山热门评论
不给我点赞的都是丁太升
我来看看黑刀老师到底多有才华
你们快把骂丁老师的评论删了吧,我都快赞不过来了
它才华就是“屎还是要拉”
健哥不仅几乎差不多节目都去了 在犄角旮旯也这么顽皮 因为爱音乐 那十年绝不是消声匿迹
唉,李健都来和声了,怎么不学学人家的发声方法呢,这挤卡的声音真的太大白嗓了……如果声音悦耳一些,歌曲意境会好很多的
多有才华不我知道,但我知道他比你有才华
借一位博主说的话,从杨坤diss惊雷被全网赞,到丁太升diss高进被全网喷,能够看得出来,中国听众的整体音乐审美,大概介于惊雷与高进之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嗨哟 可快免了吧 真笑了
99年 歌还可以 不要丧失理智只会喷人 那你们和你们眼里的“他”有区别么
客观?呵呵,主观偏见大于客观
第一,丁太升这首歌是三首里面我最喜欢的。第二,丁太升虽然人品不好但不代表他的这几首歌是垃圾。这首歌是很具音乐性的。跟大部分听歌只是为了娱乐不同,我们这些摇滚狗还是很注重艺术性的。
唱的跟她妈个张大大一样
想假装没看到可后来想想成为丁太升这诅咒太恶毒了只好像你这恶势力低头
这歌确实不错,你们就是为了喷而喷而已,就跟你们为了混圈而跟风一样。
谁给你的勇气呀,他是真有才华呀他是真棒棒😒
不好意思,我觉得特别好听
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他能够独立思考。
虽然我不是点评人,我也不太懂音乐,但是我听完之后有种浑身难受的感觉,这首歌的歌词写的还行,但是为什么从丁太升嘴里唱出来就使我很难受啊?我可能真的不太懂音乐我不配听他的歌,因为我怕我耳朵有问题[多多大哭]
连人家99年的作品都骂 真的沾点了
黑就黑,喷就喷,但你得说到点子上啊,尬黑的人不尴尬吗...
这个是用八轨录音机录的,不容易,比现在的大多数民谣要纯粹
喜欢vava好潮流哦 我就喜欢他的音乐我就觉得有深意 比vava的有深度
看了你的微博......diss国家 diss 武汉 真牛..
呵呵 你看他在微博上怎么diss李荣浩,吴青峰,张杰等等歌手的?还自以为是的说给武汉写歌的歌手没有一个合格的,他骂别人的歌就可以,网友骂骂他就不行咯 什么三观
我的审美比较不一样吗,我觉得还不错,抛开他那些不是很让人喜欢的点评来说👀
我diss他你们会挺我的吧
歌真不错。但是对Hip hop的功课真的做的不够,可能本身就看不上Hip hop这种文化。希望批评能更开阔一些,一个艺术家不要为了五斗米而成为小丑。
很高级,我就是这样认为的,比现在很多歌都高级
虽然我们也不想网络暴力,但是是你侮辱别人在先,就别怪我们了。
你是他小号? 你觉得这样不好 那他为什么当众批评别人 我们只是把他对别人说的话给他在说一遍
这是什么垃圾,您真是才华爆棚哎。
我去说实话,唱功一般,真假音切换十分僵硬,作曲上太过于平淡,还是没有创新的交作业式写法,我只是很客观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