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太平洋-任贤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伤心太平洋-任贤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伤心太平洋-任贤齐热门评论
逗我呢 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歌这么点评论?
妈妈说,有姑娘会唱这首歌,就娶回家
我爸在我九岁癌症去世,现在我对他的形象也没剩多少了,我并不了解他,早就听我爸身边的朋友说过我爸唱歌好听,今天偶然翻到这首歌,听我妈说我爸当时唱这首歌最好听了……现在是2018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两点三十五,爸!我想对你说:“我过得挺好的,就是……有点想你了……”
送走了体面 好不容易熬过了回忆总想哭 在畅想一下后来 终究踏上了平凡之路 谁知道外面起风了 在茫茫人海确认了眼神 你是最美的期待 可是纸短情长啊 现在伤心太平洋又来了 其实我喜欢倒着读—-
这么经典的尽然评论这么少,
可惜,很好听,却没人知道。
往前一步是黄昏,退后一步是人生
成长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折,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
第一次在泰国听这歌的时候,我还是个帅小伙,在阳光下还笑得很灿烂,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现在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哎,岁月啊......
老觉得以前的歌好听,大概是因为听那个时候的歌曲的自己,还是个对世界充满期待,对所有事物都有美好想象的少年吧
大家怎么理解“往前走一步是黄昏,退后一步是人生”呢。
初中mp3里听到荡气回肠的经典之一,时隔多年,少年不再,学猫叫都10w+了
老婆对我很好,知道我压力大,为了减轻我负担跟别人跑了
满满的回忆,时光仿佛飞回到99年的夏天,夜晚的院子里,哥哥的录音机里在播放这首歌。
现在什么圈子都不是我们80的了
这首歌带给我的回忆太多了。丽,玲,珍,雪,惠,蕾,怡,若,娥,微,晴,碧,兰,怡,敏,笛,娇,婷,倩,心,你们都还好吗
昨晚出差回程飞机晚点,凌晨三点在路上,同事车里放了这首歌,相爱的两个人,是不是最后都能终成眷属。
我的好多阿姨都喜欢这首歌[多多捂脸]
今天三十岁,欢迎五年后,十年后有人来来给我点赞
当年初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处男,时过境迁,现在我已经是一个老处男了[大哭]
男的还是行不行?同性才是真爱
我知道了,你是派出所的
所以什么时候有人来娶我
往前一步是黄昏,黄昏让我们联想到一天就快结束了,也就意味着感情再无法更进一步,或者已经到头了,不得不放手。退后一步是人生,退后既放下,不再执念,生活不就有得有失吗,可还得继续啊。
每次听这歌就想哭。小时候家里穷,一直想去动物园。父母就是不同意在我再三要求下父亲终于同意带我去。谁知那天下起雨我坐在自行车前大梁上,和爸爸一起唱歌,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骑车一个多小时终于带我到县城的动物园,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动物,鸡鸭鱼猪牛羊。长大才知道是菜市场。
在包厢把公主唱哭了。。然后她送了我一打啤酒
郭晶晶跳下去成了世界冠军,杨过跳下去找到了姑姑,张无忌跳下去练成了九阳神功,我跳下去大家可以吃席。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存在的意义。
94年的,想起了小时候坐在老爸的桑塔纳上,听着这首歌,如今我24了,好想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回不去了
分开一年零八个月了,因为我不喜欢你涂口红,所以你从没当着我的面涂过,就在昨天,我在街上又碰到到了你,你在路边跟朋友说话,手里拿着包,我喊了一声你,你下意识赶紧把口红擦了,然后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红着脸过来说,好久不见,一瞬间,我满是心酸...
在宿舍里放歌,她们都说太老了,我觉得还好呀!
有一种伤感,叫做《流着泪的你的脸》 有一种情义,叫做《兄弟》 有一种专一,叫做《只爱你一个人》 有一种发泄,叫做《哭个痛快》 有一种孤独,叫做《一个人》 有一种安慰,叫做《依靠》 有一种善良,叫做《心太软》 有一种性格,叫做《任性》 有一种等待,叫做《你愿意我愿意》
“请你用绝对清醒的理智去压制你不该有的感情。”
我决定了,从赞里面抽一个送我iPhone13 Pro Max,说到做到,以截屏为证。
2018年RNG 倒在了八强,特此过来留念
有些人记得 就是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创业失败了,调整心态就是用了这一句歌词!
湖人:我等的船还不来…… 掘金:我等的人还不明白…… [吐舌][吐舌][吐舌] 留贴纪念。
秀儿,在哪领养这么多孩子[大笑]
歌没变老,只是听过这个歌的人变老了
人啊,自出生以来就是奔着死亡而去,在奔着死亡的途中还有人生追着你!(个人理解)
自从买了基金后,往前一步是巨坑,退后一步是韭菜,跌不停,割不赢,心还存侥幸,一只[公鸡]锁住一群人。
我觉得木子洋唱这个的时候很man
有的关系往前一步,做朋友的机会都没了。。有的时候,望尘莫及,门不当户不对,只能放弃,人生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