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世界之 光荣岁月

东方之珠-群星

SQ
歌手:

东方之珠-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东方之珠-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东方之珠-群星热门评论

这才是宗盛,淑桦,越云,华健,娃娃,传哥的经典版,也是最好听的版本[强][强][强]

这才是当年的原版,当年电视里放的就是这个版本。

小时候觉得土到爆,现在听完热泪盈眶...尤其去过香港🇭🇰后...

真想回到那个年代。虽然没有很多现在才有的东西,可那时的日子是最快乐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近,人与人更够朋友。现在的人都变了。

一首唱香港的歌,卻少有香港IP的評論。 相信香港🇭🇰會越來越好的。

独唱部分按顺序应该是:李宗盛、陈淑桦(不太确定)、周华健、潘越云、娃娃、赵传

我小时候一直以为东方之珠唱的是上海😆

人民日报的这段话写的真好: “能拍就拍能照就照,想炫的时候就炫,因为十年后肯定拍不出如今般的模样,大胆的记录生活,因为你出现的每一天,都是值得被收藏的一天。” ​​​

东方之珠之所以闪耀,不是因为它的经济永远繁荣,而是人们有家国情怀,人们有奋斗精神,人们肯拼搏进取,人们会互相关怀。我们赚钱是为了生存、生活,但不是为了让关系变差。

旋律和歌词都是经典[流泪]每次爸妈听到这首歌下意识的就会跟着哼唱起来,那个时代再也回不去了。

直到有一天,来到香港,登上了维多利亚港的观光船。站在甲板上,海风轻拂脸颊,耳机里放着《东方之珠》,不禁落下泪来。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月儿弯弯的海港…

好好听,听着感觉好像看到了香港维多利亚港湾的场景。

香港是东方之珠,上海是东方明珠

以前的国家民族认同感是真的高

每次听都热泪盈眶,但是现在在这个时刻听又有了新的感受,那个时代真的过去了

小时候觉得这首歌平平无奇,现在看来还是那个时候吃得太好了。

听得懂这版的人,都是时代音乐的见证者。

复习中特就想起来了,来听听 已经热泪盈眶

一个台湾人能为香港写出这么厚重的歌曲,实在了不起

请别忘记曾经的香港,璀璨如星

现在也是呀,我们这一代见证了百年未之有大变局,我想很快也会见证民族复兴。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佚名一个群星,无敌一样的存在

这个字正腔圆的咬字和温柔大气的声音,是陈淑桦没错

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地尊严

97年时候虽然我还小,但是老师给我们发了书,从腐朽的清政府到虎门销烟到邓小平撒切尔会面到紫荆花到海洋公园到教育我们:香港是祖国妈妈的孩子。那个时候我们学唱这首歌,并且对99年的澳门回归和千禧年充满着期待与希望。

船儿弯弯入海港,回头望望沧海茫茫。 短短两句词似乎描绘了一切

罗大佑,写了两首关于香港的歌,立意,方向完全不同。绝了。

祝我生日快乐!出生于1997年7月1日,和香港回归同一天😍

特别是在维港听着这首歌的时候,眼泪情不自禁就流下来了

紫荆花和莲花都回来了,蝴蝶兰还会远吗?

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

这里赵传唱的最好,真服你了

@发霉的盆栽 原版是罗大佑的

因为那个时代的社会充满了机遇,一片欣欣向上,活力满满,人们也都充满活力,所怀念的只不过是自己当初错过的风口

睇下什么时候台湾解放了,再来一首台湾省歌?甘样就完美了!

真的!感觉十年前拍的太好看了

遥遥无期,华语世界需要不同的声音存在

那时候整个社会积极向上,充满希望

即使再过100年,仍然会有人唱东方之珠,这就是罗天王的影响力

应该是春末夏初,也许是参赛的紧张,也许是对未知世界的好奇,整个过程我都热得手心出汗。出了考场,老师带我们去吃饭,在一家小饭馆,像一场醒来就忘的梦,其他都已不记得,印象最深的只有桌上那道香辣牛蛙,是我从小到大,吃过的最好吃的一道菜,以及,小饭馆里从始至终循环播放的《东方之珠》。

九几年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学生。学校举办奥林匹克智力竞赛,我们的自然课老师姓戴,有着一头自然卷的头发,他带着我和另外两位同学去县里(那之后就改县换市了)参加竞赛。那是我第一次去县里,第一次坐四个轮子的车。

不用怀疑,第二个就是Sarah

因为小时候没啥文化,现在回头看,这个歌词就跟诗一样美

东方之珠-群星同专辑其他歌曲

东方之珠-群星相似歌曲

东方之珠-群星推荐歌曲

东方之珠-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