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三人组 (Live)-张学友/黎明/谭咏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至尊三人组 (Live)-张学友/黎明/谭咏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至尊三人组 (Live)-张学友/黎明/谭咏麟热门评论
最爱学友翻唱的《幻影》[色]
学友唱的 《哪有一天不想你》 太[强]🏻了!
你是四大天王成熟最早,转型最早的那个人。黎明还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其他三人继续在娱乐圈努力奋斗的时候,黎明已经开始退居幕后开公司当老板,黎明的低调被很多人认为是没实力,但对于曾经亲眼目睹四大天王巅峰盛世的我们来说,黎明并不逊于其他三位。他是黎明,我们永远的天王。
三个人唱的各有特色,学友依然歌神。声音直击心灵。有穿透力。黎明温柔柔情,哪一首忘情冷雨夜不得不说让人耳目一新,确实是唱的很棒。有特色。和学友的不一样。说句实话可能会挨骂。校长唱这两首歌确实不合适,校长的嗓音不适合这两首歌。
谭咏麟唱歌是比较随性的,自由的,乐感很好。玩过乐队的比较多这样的,你可以说他不够精致,但其实是最有境界的无招胜有招
黎明也是拿奖拿到手软啊,当时粉丝四大天王里面最多的,听现场尖叫都听得出来!!
其实在四大天王成立之初,黎明才是最红的明星,尤其是1993-1996这几年黎明在歌坛的成绩无人能敌。93年和95年黎明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在94、96、97年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奖。
夸黎明的都会点赞[憨笑]
学友太注重技巧了 虽然华丽丽的但是有些闹人 ,校长的唱功不用说了 唱歌像说故事一样,黎明真是惊艳 干净浑厚的嗓音 中低音真是好听 怪不得获奖最多 确实厉害👍
黎明的歌曲有以下几个特点:1.超低音,难以模仿;2.嗓音没有侵略性,不炫技巧,平铺直叙,需要仔细品味;3.因为口水歌比较少,传唱度较低,但是比较有新鲜感,不至于烂大街;4.歌曲风格最为多变,有黎式慢歌、有快歌还有电音舞曲。
黎明其实唱歌比张学友更耐听,更有感觉,中低音炮,深情
在九十年代刘德华等人还在拍"杀手""古惑仔"之类的电影时,张学友还在拍《东成西就》这样的无厘头的时候,黎明就已经在1996年和张曼玉合作文艺电影《甜蜜蜜》。在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还在装酷耍帅的时候黎明就已经向男神之路开始发展。
黎明的歌曲其实很难唱 唱不出那种感觉(也许叫气质)来。 [流泪]
有跟我一样反复听着黎明《忘情冷雨夜》的吗?[强]
服了谭咏麟了,身体不协调就得了……
校长唱出了今夜你爱来不来的感觉
谁唱的好听谁牛b:第一黎明,第二张学友,第三校长
黎明唱歌好听哈 人更帅气 人品也是有目共睹
其实黑黎明的人没听过几首黎明的歌,也没看过几部他主演的电影,跟风黑而已……
撕的好,我是男的(我肯定不是因为黎明帅吸引的,黎明唱中低音我觉的比张学友叼),谁说黎明没才华的,真的肤浅......黎明只是黑他的人多,毕竟妒忌他的人多呀,当年万千少女的白马王子,有多少男人的情敌呀。。。。在这里我想学周星驰想一句,我爱泥明,我爱泥明,我爱泥明..........
黎明真的又帅又可爱帅爆宇宙帅破苍穹,声音可深沉可清亮可温柔可狂野,人帅声帅性格好人品佳,现实版贵族公子小王子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是要吹爆小明!我爱黎明!我爱黎明!
任何人做慈善,都应该赞扬。但是黎明确实慈善工作突出,现在是公益金名誉副会长,会长是香港特首。现在在联合国儿基会还有有公职。別的明星做慈善都被夸,为啥到了黎明就成了道德绑架呢?在內地四大天王只能踩黎明才政治正确。
都在说黎明的忘情冷雨夜让人眼前一亮,我还想说谁可改变唱的也是真的好,嗓音真的太棒了!
因为内地一直黑黎明,第一次在b站听黎明的歌真的很惊艳。至于说他的奖项,红与不红,b站有视频,比道听途说更有说服力。还有别因为不愿意承认黎明的奖项,打翻了当时那个年代所有歌手的努力。4个台的颁奖礼呀。。
黎明唱歌的声音出来,觉得世界都安静了,只有他深情的目光,帅气的脸望着你,一字一句诉说给你听。我一直觉得他就适合静静的站在那唱歌,跳舞会打破完美的画卷。然而,他那大长腿随便晃动几下,都比很多人用尽吃奶的力跳舞更有吸引力。天生属于舞台
作为一个23年的友迷,20年的明迷来说,就这首串烧来说,学友的表现是这三个人里最差的,校长第二,黎明第一。
黎明的实力不容忽视啊,当时他拿奖拿到手软。宣布不再拿TVB的颁奖,让年轻人多点机会
张学友的《哪有一天不想你》表面上高潮部分比黎明更澎湃有激情,但是这首歌其实不需要激情,黎明的深情更适合这首歌。而且细节部分黎明的处理更好,如果你细心听听这首歌里“漂亮”“他乡”这几个词会发现的。
百度百科里面对黎明身份的介绍除了歌手演员,还有一个是慈善工作者,他是这么棒这么低调这么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他才是我心里最完美的偶像天王,那些说他老了的人,我只想说他在我心里永远都是那个翩翩君子,皮囊只是外在,人格和内心才是最强大的
黎明用这两首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听他的演唱真的是情深意切打动人心,听了学友的幻影又重新听了校长的原唱,我只能说我更爱学友的翻唱,相比较而言,校长翻唱的这两首歌和原唱相差甚远,远没有原唱动情
黎明翻唱最好听的一个 唱歌只服黎明,前一首深情款款 下一首劲爆到嗨,引领潮流前线 风格多样化曲风各异
不好意思弄错了[呲牙]更正一下1.张学友《幻影》原唱谭咏麟 2.谭咏麟《今夜你会不会来》原唱黎明 3.黎明《谁可改变》原唱谭咏麟 4. 张学友《哪有一天不想你》原唱黎明 5.黎明《忘情冷雨夜》原唱张学友 6.谭咏麟《每天爱你多一些》原唱张学友
黎明的《忘情冷雨夜》我可以一直循环。
黎天王这里面太稳了。音色百搭啊!
一群五音不全人在评论乐坛的三位元老[大哭]
至尊三人组,三个都是至尊,我喜欢黎明的声线
为什么黎明唱学友的歌,比唱自己的歌还好听……
看到很多讨论四大天王称号问题,想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首位华人国际亲善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委员,香港公益金董事、名誉副会长,黎明先生SBS,BBS,MH。他所有的称号里面,天王真的是最没有份量的一个
黎明确实是各方面不错,人品也好,但唱功就是不可能跟学友相提并论,这是事实,行内各种专业人士都知道,至于粉丝扯什么金曲金奖就不用说了,tvb颁奖一直都会把红作为考量,林峯这几年拿劲歌金曲拿到手软,吴亦凡在美国霸榜,这是实力吗
看评论 黎明粉还是很多噢[可爱] 这个视频你们看了会更赞黎明 帅呆[色]
不管你们怎样拆腾,反正我要来听小明的《忘情冷雨夜》
因为《忘情冷雨夜》被黎明惊艳到,重听无数次
你太不了解黎明了,我不愿喷你,四大天王都做过慈善不假,但是黎明是做慈善最多的一个,黎明退隐幕后是想培养新人,1990—2000黎明比其他三位火的太多了,黎明不退隐几乎没其他三位的事
Leon把这两首歌唱得我太爱了,胸腔整个跟手机振动似的……振得我酥麻酥麻,真的好听哭,声音太戳我了,还是小明早期饱满醇厚深情绵长的声线,我好想把这两首抠出来...天呐,我真的要爱哭Leon唱歌。
因为当年宝丽金把好歌都给了学友,
完全不同风格 并不觉得 原唱是这么轻易下定论的?
说黎明声线差的估计也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