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经-张智霖/王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心经-张智霖/王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心经-张智霖/王菲热门评论
何必不喜欢一个跟你完全没关系的人呢,听着佛经说着开解普渡的话,心里却暗暗恶着一个陌生人,愿你早日真的放下吧
分享老师今天对我说的一些话: “只有先经历身体的痛处,才能带来柔软,只有先把心打碎再拼凑,才能带来张力。人只有在大苦难之中,才能诞生出慈悲与包容之心,人只有这样成长起来,才能与他人的细微情绪产生共鸣。” 学禅贵在心死,绝境才有莲花,在我们经历这么多之后,不该轻易又自私的放弃这世界
觉得这个版本比王菲另一个999+评论的版本更好听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在孩子面前修脾气,在夫妻面前修忠诚,在父母面前修孝道,在朋友面前修人品,在弱者面前修善良,在强者面前修淡定…… 在自己面前修的是那颗躁动不安的心。
听了王菲的声音后,再去听其他歌手的声音,怎么感觉都不对劲。只有王菲的声音演绎出的歌曲,才让我心平气和凝神静气随着音乐感受歌词的意境。
那你是还不了解王菲,她只是活的真实
领悟这么多,就不会少bb?
感觉王菲单唱的国语版更好
你要相信 总有一天你会遇见更好的人 会有更好的生活 从那以后 你的笑都是发自内心 你的泪都是喜极而泣
有人说像情歌的曲子 不适合配心经 但是若是心中无象 又怎么会觉得像情歌呢
前男友这个月初出了车祸,他出事了我才发现他是我最重要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别等到后悔就迟了。
心生分别执着还谈什么禅意呢
抄写了一遍心经再来听,开头竟然有风掠过的声音,顿生开阔肃穆感。
“学佛首要的是先学好做人”——南怀瑾大师有言
李文亮医生一路走好🙏
粤语版的这个《心经》实在不好听,曲调谱得像首流行情歌一样俗不可耐,一点禅意都没有。佛曲就要空灵悠扬一点。还是王菲的另一个国语版的《心经》,还有齐豫版的比较有味道。
Godfrey走好啊![拜][拜][拜]你是世间最明亮的人,才值得我们一路狂奔,所以你知道了吗?
这让好多不懂普通话的广东公公婆婆能听到心经,单凭这点就已经功德无量了。心之所处,哪有什么好听不好听,请不要住于形色相吧。
我记得每回坐海南航空的飞机降落的时候 都会放王菲的《心经》心那个发颤啊[流泪]
分别固有,执着为病。禅定脱离色声香味触法,超脱于审美。我的本意是你谈禅时着相,很难达到定的境界。
他说的是很不喜欢,就本就是讨厌了。
心烦意乱时听已经成为习惯 真的很感谢王菲的演绎 感觉一切都云淡风轻 一切都随风而去了
一位禅师说:未开悟前,我以为我在度众生。开悟以后,才发现是众生在度我。每次行善,我以为我是在帮助别人,直到后来,我发现是别人在帮助我,别人外在的苦难,锻炼了我内心的慈悲。
我们总是跪下来,然后不自觉地为自己祈求很多东西。当有一天,我们跪下来,不再祈求,而是发自内心希望菩萨平安健康,那我们就真的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了。
王的女声像发大慈悲,愿度世间一切苦厄的观自在菩萨。张的男声让人想到受持的舍利子,又像西域归来后虔诚译经的三藏法师。歌曲的旋律应该是借鉴了基督教在东亚教堂中常用的范式,但是在唱到般若、空这些概念时,又很有佛教特色。
各位见谅,借此为Godfrey祈求冥福,愿你早日安息,也保佑你的家人[拜]
想起2012年爸爸生病那会 受到恩师指引 为爸爸抄写 朗诵佛经 父亲走了 那年一别 便永不能见 想念爸爸的第十个年头 希望大家都爱在当下 更要珍惜眼前人
王菲唱粤语的时候简直太天使了…… 天籁啊
每天抄写一篇心经完成。
信佛要有信心,一个人如果失去了信心,这个世界对他就会 黯然无色,就是什么希望都没有了。一个人活在世界上就 要有信心,自己做错事情要能够反省、洗涤自己的心灵。 如果做好事就要坚持,做坏事的话要改正。所有经书学习资料免费结缘, 感恩有缘的您 ,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让我们结此善缘。
所有快乐,无需假装; 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别再苦恼爱而不得的痛苦 爱一人不如爱众生爱自己
王菲是拿国务院津贴的,文艺界的不是娱乐圈的
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凌晨五点起来听心经,眼泪还停不下来~ 梦里我哭着说~我爱爸爸妈妈,哪怕留在他们身边我在没出息也愿意一直守护他们~
今天刚经历了离别痛,偶然打开这首,刚听到王菲的声音差点没哭出来,请借我看淡俗世的坦然,忘却爱恨情仇的果敢。
像,不像,都是执念,同外在标准一个道理,不必浪费精力在我执上了
个人看法,我觉得是最好听的心经
阿弥陀佛,他对佛教的理解完全正确,何来妄论!寡人反而觉得你就是他描述的曲解佛意的人。南无阿弥陀佛。
海航的老板信佛 空姐面试都找大师看过的 都是圆脸大脸盘
💖不要把每一件事情看得太重,你就不会伤害你自己。 💖 你把人间的一切看得淡一点,你就会很快地走过人生挫折的道路。 💖 把每一件事情都看得太重了,最后你就会陷在污泥浊水当中,不能自拔。
🌅 如果有人与你争执, 你最好选择避开; 如果实在避开不了, 你最好让对方赢。 因为你什么都不会输掉, 相反, 还赢得了精力, 时间和好的心情。
说到底都是放不下心中的执念,放下即是解脱又是新生。真的没必要执着于不可得的东西。
妈妈出了车祸,希望她早日康复🙏🙏
希望可乐下辈子还做我的猫,或者你便成人,我来做你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