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之华(《王者荣耀》王昭君同人曲)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

SQ
歌手: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热门评论

玩呀,我雅典娜贼6!!!【x】

半年前我打游戏,己方两个挂机,我朋友说崩了投了吧,ADC说他癌症晚期,这可能是他打的最后一次游戏,想赢。后来没有投,我朋友疯狂补兵,可是还是输了。打完后我们三个加了好友,再打了一把,打到一半,ADC挂机了。半年了,他再也没上过一次线。我想告诉你,最后那把我们赢了。💔

说真的昭君的歌真的不多,在xx上农药昭君的也就两首,昭君不是一个很出彩的英雄,不如同为拥有定格技能的甄姬,在法师里也并不出众,甚至因为与李白的情侣皮肤被妲己的粉骂,无论在现实还是游戏里都身世悲惨,夫死嫁子。可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昭君,喜欢她那种冰冷,却让人心动的声音,喜欢她的一切。

是的,昭君十分可怜了,当初她远嫁,后人皆称赞她,可从未有人问过一句她是否愿意

滴滴滴! 词作卡~—33—

那个...我不玩游戏的...但祈你唱的我怎么都要来听听的[可爱]

凤凰于飞 王昭君: 身作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浴火涅槃,唯有清风明月共天涯 生生世世若初见,相思成守 见过彼岸无尽的红莲,如同你我相思蔓延 倾覆了故国,如同镜花水月 死亡本是轮回的归宿,因所爱而无畏 凤凰鸣矣,于彼高冈,梧桐生矣,于彼朝阳

男朋友什么的……是写歌的素材吗?!

昭君 梅花开了 可是你再也回不来了

最心碎的一句,故乡的梅花开了吗

没有啊,我打王者超喜欢用王昭君。打排位稳赢。

哇,我也是昭君的粉~大爱白昭。。。虽然没有好的结局,但还是一遍遍的想像着她过上好日子……[亲亲][亲亲][亲亲]

玩游戏被父母抓到了😂

昭君是自愿去的,但是她背负的是整个国家的命运,她愿意用自己一人来平息战争,这是一个很大爱的人,我觉得四美里面就昭君带有那种舍身救国的精神,牺牲小爱成全大爱,明明知道自己以后的命运,还依然选择前往。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性典范,我真的不想任何嗑李白其他cp的人诋毁昭君。

我觉得现在的昭君没以前厉害了,伤害降低了好多

对啊,为什么天美想让西施在游戏中活的快乐一点,为什么不能让王昭君活的快乐一点呢。王昭君是我本命我很心疼她

s3就开始玩昭君,那时候真的好爱她,去找大神问出装,认真记她的打法,站位,技巧,那时候大招加成92%法术伤害,冻住就是秒,后来学业问题,自从她的大招可以移动释放以后就没玩过了,她仍是我的信仰,只是只能放在某个地方安静了。

虽然觉得是假的,不过看着还是很心痛。。。

对啊,偶像歌手是她最快乐的皮肤

白梅落下之日,归去故里之时

“微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就算昭君不被别人认可,在我这里她是宝贝

三年前第一个看上的女英雄就是王昭君,现在的本命也是她,每次排位我基本都用她,还记得可以在原地放大招的她,是梦想的起点………

每首歌热评里都能看见你啊[撇嘴]复制粘贴挺好用的哈

昭君真的是越改越废啊【绝望】从爆发法师到辅助真令人难过

我真的为昭君的皮肤凤凰于飞打抱不平 凤求凰特效那么好还做了优化 凤凰于飞还是老样子 其他皮肤的模型都改了 我说这至少和凤求凰是情皮吧 就是价格也差距但是模型特效都差太远了 而且最近出的88元皮肤哪个都比凤凰于飞好太多了

汉家秦地月,流影照明妃。 一上玉关道,天涯去不归。 汉月还从东海出,明妃西嫁无来日。 燕支长寒雪作花,蛾眉憔悴没胡沙。 生乏黄金枉图画,死留青冢使人嗟。 昭君拂玉鞍,上马啼红颊。 今日汉宫人,明朝胡地妾。

意思是他根本是抄的别人的经历拿来上热评,这个本来好像是英雄联盟的故事

昭君啊,我的昭君,王者里关系网什么都没有。。。故乡的梅花,开了吗。。。

不仅被妲己粉丝骂,还有信白党,咱俩昭君太惨了[多多大哭],关系网一个人都没有[多多大哭]

被未婚夫拱手相让,被当做祭品献给凛冬之海。你得多心碎啊亲爱的

王昭君哪个赛季都不大出彩(可能是坑比多拉分)

喜欢昭君,用昭君玩到星耀了[憨笑]

昭君的人生是可怜的,所有为国运出嫁远离中原的女儿,都是可怜的,文成公主,王昭君都是其中之一,又不知有多少公主连名字都不曾留下;而边境的百姓在中原大国衰落时所受的苦楚又有多少呢? 我不太敢读史书,即使白居易只是提了一句“是岁江南旱,衢州人食人。”

凛冬已至。 故乡的梅花,开了吗? 心,已经融化。 身躯已然冰封,灵魂仍旧火热。 寒流,无处不在。 替你们消消火。 白梅落下之日,归去故里之时。 美貌是种罪孽,暴雪也无法掩埋。 寒冰,永不腐朽!

从王者开始,到知道能选英雄开始,我就挑选了王昭君呀,四千多场,从未觉得腻啊,也只想一直用王昭君。就如从前玩魔兽世界,玩了那么多年,永远只用一个血精灵牧师。

半年前玩王者荣耀,一开始觉得充钱很傻,后来买了王昭君,就喜欢上了她,第一次充钱就是为了她,现在就差偶像歌手了!!!!这个英雄只要预判要准几乎没什么难度!!!!王昭君就是我的本命啊!!

我一直觉得这句话说的是泰勒斯威夫特[大哭]

她主动去是有原因的啊,又不是她本来就很想去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她在马车内,不敢回头再看一眼。 手中握紧的是那日她送的梅花香囊。 马车越行越远,最终消失在人们再也看不见的天际。 直到很多年以后,女皇依旧记得那天满天泛红的晚霞。 就像,每到冬季宫中四处种着的梅花一样。 那人说过,故乡的梅花开了,她也就回来了。 是啊,这梅花女皇一直为她留着。

她是送往冰雪之地的公主。 人人知她高贵美丽,连冰晶都为她凋落。 却不知她在出长安城的那一刻,心中千思万想的都是那个一直在城墙上等她回头的女皇殿下。 女皇说,只要你愿意回来,即使是跟北夷开战,我也会亲自把你迎进城。 然而,我怎么可能让你和大唐的子民去冒这个险呢。

真的爱王昭君,但又可怜她,虽然她不是热门英雄,但依旧爱玩她,其实她很厉害,真的厉害

因为,画师搞鬼,她美不得宠,所以是主动去的

其实我很喜欢玩王昭君……二级单杀诸葛亮星耀三局哈哈哈……但是为了她还说去练练露娜李白什么的……毕竟她喜欢……也不能抢了她妲己的中单……只是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还记得曾经为了她,白天学习如痴如醉,晚上游戏迷途不知返的少年呢……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同专辑其他歌曲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相似歌曲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推荐歌曲

冰雪之华 -王昭君-祈Inor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