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入松-关大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风入松-关大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风入松-关大洲热门评论
关于来生做不做中国人这个问题,我上辈子就已经给出回答了[爱心]
让国宝活起来!这里是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一看我们就是个年轻的节目,我们有多年轻呢?[奸笑][奸笑]上下五千年!!!
过来铜:别的国宝都回家了,你们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不要心疼水井坊了[大哭]跟着这么叼的节目露个logo也比二流节目插播硬广存在感高[大哭]
【注释】古琴曲《风入松》,传为嵇康所作,后成词牌。此处取义形容001号讲解员的讲述,如风入松林、涛声迭起,入耳入心、娓娓道来。
风入松,松入画,画入诗,诗入曲,曲入心。
青铜虎鎣已于2018年12月11日回国入藏中国国家博物院。
商風入我弦,夜竹深有露。 弦悲與林寂,清景不可度。 寥落幽居心,飕飗青松樹。 松風吹草白,溪水寒日暮。 聲意去複還,九變待壹顧。 空山多雨雪,獨立君始悟。 ——王昌龄【听弹风入松赠杨补阙】
开场序曲 :象王行 引荐馆长:风入松 嘉宾登场:破阵乐 介绍文物前:明月引 介绍文物:清平乐 手灯开演:潜龙跃 演绎收尾:定风波 娓娓道来:满庭芳 今生任务出场:鹤冲天 宣读誓言前:故园声 结束语:少年游
关大洲是哪里来的神仙!疯狂爆灯!!!
今天XX馆长向我们推荐的国宝是什么呢?它的守护人又是谁呢?[可爱]
每一座博物馆,都是民族文化基因的宝库,每一件文物的生命轨迹都让人为之叹服,九大馆长联席坐镇,他们将打开守护多年的宝库大门,甄选27件国宝重器,交予万众共赏,堪于日月争辉。
水井坊也不是那些硬广告厂家能比的,人家可以也有600年的历史呢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投种花家。
听过日本或者韩国的纯音,再听中国的,才有种正本清源的泱泱气度。
水井坊的logo每次都会在云纹铜禁出来的时候默默隐身[晕]
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了
听风听雨过清明。愁草瘗花铭。楼前绿暗分携路,一丝柳、一寸柔情。料峭春寒中酒,交加晓梦啼莺。 西园日日扫林亭。依旧赏新晴。黄蜂频扑秋千索,有当时、纤手香凝。惆怅双鸳不到,幽阶一夜苔生。 吴文英《风入松·听风听雨过清明》
《中国历史年表》里这段的画面应该是安史之乱,王维,李白,杜甫,颜真卿相继离世。李白的醺离,杜甫的白发,颜真卿的背影让人落泪。
这个太适合做作业的时候听了吧!感觉肩上担着复兴中华的职责,忍不住产生了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坚定信念(。ò ∀ ó。)不抖腿的兴奋劲[奸笑]
你须记好了,你翻开历史书,随手圈的一两句话,那都可能是他的一生!这就叫历史。
安史之乱爆发之后的曲子
我觉着某白酒冠名是押对宝了
层主的问句和1楼的画外音瞬间让人笑着流泪。
国宝:都这么大岁数了谁还没点故事呢[呲牙][呲牙]
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之一的马首,已于2019年11月13日结束了海外的漂泊,入藏中国国家博物院。
B站一个10分钟长的历史年表值得观看,背景音乐配的很好,这段音乐配的是唐朝安史之乱后的
这个问题不太好说,就和之前的词一样,豪放和婉约各有各的妙处,柳永婉约,苏轼豪放,如果真的用心,都会有共鸣
愿我等魂骨,萦绕于此方水土,生生世世,无有尽穷。
有点偏激了,大部分情况是歌词作词写得很好但曲子配不上这些词。作曲好听的也特别多但歌词不配拥有这个曲,这才会形成不伦不类的样子。就拿知否那首歌,作词李清照你能说不好?但曲子不行,要是不看词只听歌就真的有那种辞藻堆砌的小家子气的感觉了。
我很少听这两国的曲子,偶尔听到给我的感觉是那种人与人心与心的交流,而我们的这些曲子你就能听到人与自然人与过往先贤人与历史的碰撞
感谢国家宝藏,我原来以为中国只有那种娇柔的古筝或者琵琶,没想到啊。抱歉啊,我的中华。
云纹铜禁的时候讲禁酒 标都没有了 心疼不心疼 哈哈哈哈哈哈
飘在上方那种空灵的不知名乐器绝了
水井坊也是国家级历史遗迹,配的上这个国家宝藏节目
很同意你的话,没有太多的情绪,反而大气自然。
作为中国人 凭什么不自信 这个国家也许会有一些投机分子和既得利益者做出卖国求荣的事 但是祖辈赋予我们的精神食粮必会助我们披荆斩棘 实现种花家的伟大复兴 我们一起努力
对这个节目我其实特别复杂的心情。自己是一名酷爱历史的人,看到曾经心中珍藏的历史文物被世人所知,有一种怅失吾爱的强烈失落感。所以我不喜欢这个节目。另一面,看到中华文物因此让更多的人知晓,让中国人从内心深处更加热爱咱们的历史文化,我挺欣慰的。但,还是觉得心酸[哀伤]
就是看到这段话脑海里就会想起果粒叔的声音
来生还投中华家 的原因 不是所谓祖国给我们强大庇护 而是千年文脉 骨血里传承的自豪和感动 就算来日江山风雨飘摇 也还是会奋不顾身。和平年代在海外飘着的比如我, 有一天如果烽烟再起, 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飞机车船 怎样辗转 都要回国。不是祖国给我们多少庇护 是需要的时候 我们是祖国的防线。
这一段男神集体去世我哭了
上辈子的真实情况如下:鬼差问:“下辈子还做印度人吗?”楼主说:“不要不要!”
水井坊其实也算是国家宝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