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Be_Mine)

Sweetie(Be_Mine)-J.Boss/Desweet怼甜

SQ
歌手:

Sweetie(Be_Mine)-J.Boss/Desweet怼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weetie(Be_Mine)-J.Boss/Desweet怼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weetie(Be_Mine)-J.Boss/Desweet怼甜热门评论

新的一年谈个恋爱吧❤️💜💚💙

希望你和你们未来的TA 甜到爆炸💥💥 快来给我们打Call 999+的话 2月10号演出 我就给你们跳社会摇

听到这首歌突然想起前男友,不知道他死了没

谢谢大家的999+[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若真的你在最南 我在最北 那就你替我听海 我替你赏雪 ​​​

大家好我是小猪佩奇 现在赞我的小可爱都能和我结为兄弟[爱心]

对的人是磨合出来的 跟你绝配的爱人并不是天然产生的 你们一见钟情并不代表着会相处融洽 相处融洽的不一定就会忠心耿耿 真正绝配的爱人其实 都靠打磨你改一点他改一点 虽然大家都失去点自我 却可以成为默契的一对 相爱和相处是两回事 相爱是吸引 而相处是改变 ​​​

没有什么敢不敢,只有我喜不喜欢 现在,明天,以后.

听了这首歌 脱单的赞我[奸笑] 我给你们打Call

前男友这种东西活着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吗?

请你尊重一下前任 别再说了 毕竟死者为大

我估计明年这首歌可以1w+吧 嘻嘻

这才是女rapper嘛,而我现在脑子里全是淡黄的裙子蓬松的头发。。。

太好听了,唱出了张飞和李逵手拉手在沙漠中骑着自行车的感觉,而且车轱辘还是方的

小哥哥小哥哥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那你把手打开 你放心不是我 我不是东西

beat是韩国show me the money的吧,也应该要注明下吧

最尴尬的是......人家根本没拿你当回事。你还多愁伤感到不行....最可笑的是 人家都不在乎你 你还如此情深

我们结婚电子请柬的背景音乐[爱心]

我希望笔下喷子你们了解一下作曲编曲制作都是什么意思。这个1.beat我已经购买了版权 非租用 享有所有工程文件 2.别说我抄袭这个抄袭那个 没意思 我1月发的歌 wannaone 6月出的歌 你觉得是抄袭?还有其他等类似的问题 我不想再回复类似这样无聊的私信3.麻烦请尊重每一位歌手他们的知识产权 谢谢

ICE其实应该是没有太大敌意,只是习惯了放狠话的Battle模式,面对一个主动认输的弱小女生时也没转过脑子来。不过ICE也确实缺少一点男子汉的大度与绅士,在潘玮柏讲出这个问题时,ICE也没道歉一下或者给女生说几句话,好在最后两个人示意了一下,还算没有那么僵硬。另外,怼甜笑起来感觉不错哦

毕竟不怀念前男友只悼念

像我这种黑山老妖是不需要男朋友的 祝在座的各位早日脱单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接吻

2020年了耶[多多耍酷],加油,在等一年[多多笑哭]

我在网上遇见了一个女孩,她真的很好很好,她叫梁婉婷,她16岁啦,广州市的,我希望我能陪她高考,她能陪我中考,到大学,她工作,我上学,等我们奔现的那天,她朋友会看着我笑着说,她就是小娴娴啊,对了,我是一个初中生,13岁,我在四川,希望过了好久好久我还会回来吧,希望我们真的能到那一天吧

我们一定要让鸡老板跳上社会摇 他已经排练了好久了 我们爱他

日推到你们的 我们有缘

"爱你到发甜:腻到心窝发烫”@LJN-Sun

其实我觉得也没必要批评ICE,毕竟地下Battle的气氛就要有火花,ICE应该也是没转过弯来,脑子里流的词都是比较狠的,没考虑那么多就直接说出来了。如果节目里想要peace&love,那这个环节就不应该叫Battle,应该叫“每个人freestyle一段”,免得误导选手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他不仅没死,过得还比我好,和他的第二任又重新在一起了(我第三任),祝他们99

此刻 在西安 走了一天的路 很累 但给自己的灵魂放了一次假 让自己轻松了好多 很震撼 不管是音乐喷泉 还是各个景点 还有西安交通大学 都给我很多的激励我会加油努力的 为了更好的自己

你投票给ICE时的眼神真的让人心酥

李佳隆选了满舒克,ice打脸么[大笑]

我对你的喜欢日渐浓烈且永远只增不减💚

听了大半年才发现是怼甜?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ice你不对哦

Sweetie(Be_Mine)-J.Boss/Desweet怼甜相似歌曲

Sweetie(Be_Mine)-J.Boss/Desweet怼甜推荐歌曲

Sweetie(Be_Mine)-J.Boss/Desweet怼甜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