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fire (Instrumentals)

Wildfire (Piano Solo)-SYML

SQ
歌手:

Wildfire (Piano Solo)-SYM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ldfire (Piano Solo)-SYM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ildfire (Piano Solo)-SYML热门评论

突然觉得 把喜欢的东西分享给不懂的人 是一种自取其辱的孤独

人生 就是一边失去 一边拥有

深夜翻到一个账号已注销的用户,点进他的头像,发现他把歌都分类得很是仔细。看完了他的动态,知道他在广东念过书,去法国待了三个月,或许更久。他在一首歌里评论,说,他为了某人把人生设置得如此高,以至于无法享受人间乐事。他有在看佛经,心中似有执念,爱意深沉而孤独。虽素未谋面,祝他好。

突然通知明天考试,一个寒假没怎么看书简直要疯了..准备自暴自弃打开xx听到这个..前奏一响整个人崩了[皱眉]开学这么久才发现自己选择的路不是真正想要的,所以与周围的人也没有什么共性..但选择了就不能后悔,没有退路了..学习去

我有两个我 也可能有三个 或者四个五个 或许更多 十个八个也说不定 谁知道呢 我也没有一个我 ​​

风声、雨声、雷声、下雪声、抽穗声、拔节声、花开声、落叶声、山川声、水流声,似乎是把所有的声音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一起了,它们就变成了一种声音。那种声音轻微得几乎听不出来,却是排山倒海、势不可当的万物生长的声音。

平静的波涛下暗藏汹涌...正如表面平静而内心实际上波澜起伏.我总喜欢掩藏情绪而不表露,于是无人能懂,亦是不懂自己.愿每一个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你不知道我多么想成为你的归属。

年初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小提琴的声音一出就有流泪的冲动,美的令人心碎,今天在平行世界的21:21,两个男孩骑着自行车在望不到尽头的隧道飞驰呼喊,眼中的情愫如同秋日蜜酿,偌大的泳池中两个男孩比赛憋气,水波粼粼拥抱了少年的激吻,S&R💙

我推荐另一首,是和小提琴一起的。不是钢琴独奏,听那种小提琴拉起来的时候真的,能勾起自己心底的绝望。

“所有灿烂的时刻,最终都要用孤独来偿还。” ​​​​ ——《百年孤独》 ​

管他是怎么样。。你这样说。。真的好吗

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 洗澡,往左一点烫死,往右一点冻死 吃方便面,一桶吃不饱,两桶吃不完 就像我们的关系 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

很对。就像我给我弟听我喜欢的歌 他以某种不称我心的态度对那首歌一样。

在听这首歌的同时...我做出了两道物理题 在我之前 还没有人做出来这题 这大概就是一个学习中等的人 幸福感爆棚的时刻吧?

其实没必要考虑是不是他自己的想法,只需要把它当成一个故事,自己觉得好,这就好了。

其实…可以购买单曲 2元 。今天看见它灰了的时候 还是挺难过的。等到我歌单里的歌 一点一点灰掉,就是我离开xxx的日子了吧。[哀伤]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蝇当然热闹,可都与你无关 ——林语堂

我也不想说,只是你真的是自己想的吗?或者是......复制粘贴

要努力在一团糟的生活里抓住那稀缺的温柔,借着这温柔之力而走出深陷的泥沼

我觉得为自己喜欢的音乐花钱是值得的,至少比玩游戏冲动氪金强。

他们在昏黄路灯下交换啤酒 在地下隧道里肆意骑行 在冰冷的水下抛去所有的顾忌,去拥吻着… 真是,美好纯粹的少年爱情啊…

账号已注销...难道不是一点头像就被弹出来该用户已注销账户,然后啥也没有嘛

今年是2019年,我现在面临和你相同的困境

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 而是自己心存侥幸的坚持.

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你自己

那我也太幸福了 我和我男朋友就互相发自己喜欢的歌 都觉得特别好听

为萝卜和Sander的爱情哭泣!!!爱死比版skam!

我觉得piano solo更胜一筹

对我来说,孤独——就是过了午夜之后,不大不小的音乐声刚好可以掩盖的静默的哭泣声,无人知晓。生活很美好,但那么一瞬间就是有一种孤单的感觉,无法言语。

没有拥有哪来的失去 应该是一边拥有 一边失去

高三晚自习那天晚上下暴雨,我偷偷戴上蓝牙耳机听这首歌,对未来热烈的期望同窗外隆隆的雷声如野火般在我的心里熊熊燃烧。真的太难忘了。

Wildfire —— 陪我度过很多个10点的夜晚。从教室到寝室,只需要播放两次的时间。

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经无药可救过

所以总是极力地去迎合别人的分享,因为孤独总使我们喜欢去抱着别人

所以茫茫人海 他们终会相遇 不管多少个parallel universe 永远是一样的感动 Alt er Love[爱心] 白萝卜FOREVER!

好好听,可是我也不知道能告诉谁[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你患有人格分裂症,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看来你们都有。

不同其他版本,比版十分现实,现实的意义是真实,真实往往是残酷又美丽的,人的感情和成长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是没人不爱美好的理想主义罢了。挪威的真实在于镜头,比版的真实在于叙述和处理,少年人的纠结很苦,迷茫很苦,无助很苦,选择很苦,认清自己很苦,索性这些换来的回报和爱情是甜的是救命的

不要收费啊 求求了 孤独的时候就它能陪我了:(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希望有个人能走进你的内心,感受你的开心忧愁,你的喜悦焦虑。你不必小心翼翼害怕失去,不会因为你的任性你的疑惑你的矫情而轻易推开你的手。你能感受到爱与拥抱,走心的那种。

终于知道评论为什么大家都会畅所欲言了,在现实中身边没有和我们品味相同的人,但是这首歌歌的评论区里面,我们都是同一个目的地的旅人

我超喜欢那个版本,不过听着听着就变成vip了,然后为了这首歌我开通了有史以来第一个vip,填词版也很棒啊!

食物总是会在相同的季节履行诺言一般地再现 而人不会.

本来就一无所有,拥有了短暂的温暖,又消失于怀中

这个专辑里,钢琴版相比钢琴与小提琴合奏少了热烈,少了挣扎,少了撕心裂肺的痛,少了互相映衬的共鸣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喜欢纯钢琴版,因为它更加空旷,更加宁静,更加……孤独。 像是留下了大片的空白,没有各种情绪的杂扰,只剩…空白

Wildfire (Piano Solo)-SYML同专辑其他歌曲

Wildfire (Piano Solo)-SYML相似歌曲

Wildfire (Piano Solo)-SYML推荐歌曲

Wildfire (Piano Solo)-SYM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