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泫雅/全智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wntown-泫雅/全智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街头的人们 纠缠的男人 [00:35.330]괜찮은 남자 하나둘 발 디딜 틈 없는 거리들
不错的男人一两个 摩肩擦踵的街头 [00:41.680] [00:42.190]밤인 지 낮인 지 휘황찬란한 불빛
夜晚如白天般灿烂夺目的灯光 [00:45.730]시선을 즐기는 야한 차림의 여자들
视线愉悦 糟糕服装的女人们 [00:49.480]뒤를 졸졸졸 따라다니는 남자들
后面排排排跟着的男人们 [00:52.840]모두 다 모이는 여기는 Downtown
大家聚到一起 这里是市中心 [00:55.750]수많은 불빛들 화려한 조명 속에 Downtown (Downtown)
数多华丽的照明灯光中 市中心 市中心 [00:55.770] [01:02.490]똑같은 생각에 겉모습만 다른 사람들 모여 Woo Oh Oh
想法相同 外表不同的人们聚到一起 [01:09.340] [01:09.660]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01:16.430]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01:23.800] [01:23.950]가슴에 꿈을 한가득 Yes 무언갈 찾는 사람들 Hey
内心被梦想填满 是 无言寻找的人们 [01:30.870]무언갈 얻은 사람들 행복해 하는 그대들 Oh
得到一切的人们 幸福的你们 [01:37.729] [01:38.150]아침이 오도록 꺼지지 않는 불빛
早上还未熄灭的灯光 [01:41.479]빙그르 모여서 모두 노래를 부르네
摇摆起来 大家一起唱歌 [01:45.600]랄랄랄 랄랄랄랄 랄랄랄랄 라 라
啦~ [01:48.400]모두 다 모이는 여기는 Downtown
大家聚到一起 这里是市中心 [01:50.520] [01:50.759]수많은 불빛들 화려한 조명 속에 Downtown (Downtown)
数多华丽的照明灯中 市中心 市中心 [01:58.160]똑같은 생각에 겉모습만 다른 사람들 모여 Woo Oh Oh
想法相同 外表不同的人们聚到一起 [02:04.750] [02:05.700]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02:12.100]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02:18.800] [02:40.320] [02:50.310]수많은 불빛들 화려한 조명 속에 Downtown (Downtown)
数多华丽的照明灯光中 市中心 市中心 [02:57.240]똑같은 생각에 겉모습만 다른 사람들 모여 Woo Oh Oh
想法相同 外表不同的人们聚到一起 [03:03.870] [03:04.410]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03:11.140]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In Downtown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在市中心 [03:18.400]
Downtown-泫雅/全智允热门评论
妈的,你知道外放的时候随机播放到这首歌我是有多手忙脚乱吗……[大哭]尤其是旁边坐着我父母。。
公司到底让泫雅唱了什么歌。。。记得综艺她说苦恼自己是唱自己喜欢的还是反响会好的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奸笑]
泫雅所属组合4minute的成员
这首歌其实没觉得多好听,但是就冲着马儿的几句en?我就点了红心❤
2011年泫雅19周岁,cube让这个小女爱豆在尚嫌天真懵懂、又最好控制的年纪,唱了这首外放会令人尴尬的歌。
不可以外放 不可以外放 不可以外放[多多捂脸]
我们店铺天天都放这歌 我觉得客人的内心是奔溃的
泫雅谈了恋爱以后跟叶璇似的-被下了降头的感觉 (粉丝勿喷)
请大家也多看看智允啊……泫雅很好但是智允不应该被忽略了
有的人听着听着就打开了浏览器
没啦她只是做了自己最想做的事
妈妈,我真的是在听歌啊[大笑]
姐姐回归很好呀,益达也很好
憨批,还要拿取关说事儿?还要解释多久,在解散之前几个月,两个人无ins,一人全部取关,一人刚刚开ins。 还有,解散之后,全员患有抑郁症状,这说明她们也不希望解散ok??!你们这些毒唯还想要逼她们多久??
那一声喘差点没给我送走
“这次的单曲是泫雅将自己感受到的苦难用歌词表达出来的歌曲”,“希望大家期待这首歌中想要说的‘GOOD GIRL’的真正意义是什么”。期待好女孩金泫雅即将于8.26发布的正规一辑回归先行曲“GOOD GIRL”!
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要叫那么几声
我没有踩泫雅的意思只是说智允也很棒麻烦看清楚好吗!!!
虽然这是合唱,但这是在泫雅solo专辑里搞合唱…解散的时候取关泫雅爽快得很,现在粉丝又来这里说让solo女歌手泫雅的粉丝多看看别人…emm你要安利别带泫雅名字,评论礼仪谢谢。
副歌真的很好听建议你们听 千万不要直接切歌哦!
听开头我以为要开车,带上耳机后啥也没发生
本来听着没啥 最后2:30开始吓得我急忙关掉 一个办公室人看着我
中间那段外放我尴尬得捂脸😂
真的真的,在回归之前可把我担心死了,尤其是撩裙子的那段时间,我好害怕她是在暗示我们,好在姐姐现在好幸福(*˘︶˘*).。.:*♡
so?无论是什么,它就是合唱,别人也有付出,凭什么不可以要求别人多看看她? 意思就是,你吃了早饭没吃饱,就算没吃呗?
因为这首歌,高中背单词就没忘过downtown[大哭]
不是不合,从来没有过,都是毒唯炒说什么被欺负,霸凌,孤立。双允关系也没你想的那么好,因为她俩的资源也存在竞争。解散,是因为最后这张专辑,销量极其惨淡。公司本来就有意解散了,只是很好的给了五个人一个商量的机会吧。
我听到还以为这是那种什么的歌专门打开xxx看了一眼..
你可以去B站看团综,智允不太喜欢被肢体触碰,任由马儿玩胳膊还亲亲。忙内也是和马儿开玩笑。很多人说当时关系好,不代表现在就好。其实那个团综正好是马儿正红的时候,包括现在HATE幕后花絮你也可以看到,马儿说话的时候,大家是很认真的在盯着马儿说话,我不觉得关系不好会这么认真去听她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