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Sa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配角-Sa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配角-Sara热门评论
你能找到这个评论我就嫁给你!(别赞别害我……)
初中听的,一晃都大学了。
一个韩国姑娘唱的全中文歌
暴露年龄的歌[大哭]sara一直唱中文歌 之前还以为她是中国人
我就是个备胎连配角都不如[皱眉]
对一个男人来说,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晚安
之所以命定为《配角》,《配角》歌曲海报是因为SARA看《蓝色生死恋》的时候,很喜欢元彬,不只觉得他很帅,觉得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他对恩熙的爱也同样那么刻骨铭心,让人感动,SARA觉得有时候,配角的感情其实也很容易打动人,所以就想到了《配角》这个名字。
你要的懂事好难,只能够假装,来放任你的狂。
把这首歌remix成社会摇风格的如何?[鬼脸]
情歌伤心情,爱情伤真心
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听这首歌了,到现在十年了,还是很喜欢💕
“他伤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还没离开?” “偶尔他也会给我敷药,喂我吃糖。”
上初中后跟小学朋友断了联系,上高中后跟初中朋友断了联系,上大学后,高中的朋友也不大联系了 ,估计大学毕业后就没朋友了, 从一个环境到另一个环境 ,过去的关系全都无力维系,是青春太过单薄,风轻轻一吹就散了,离开时请记得彼此的微笑,给彼此祝福。蓦然回首,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
在她的生命里, 当不上主角, 也不算龙套, 只是个还算重要的配角。 不愿远不敢近的, 配角。
其实没人能告诉你 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 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 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 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 当你一个人熬过了必须的苦 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他不爱你 你就自己爱自己
这首歌是我高中初恋告诉我的,她三年前就已结婚,和他分手后便没有再谈过恋爱·,歌是人非[流泪][流泪][流泪]
初听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心碎]
其实你不喜欢我, 只是刚好遇见我。
一首歌 要慢慢听 才不会腻 也就是说喜欢一个人 要慢慢来 才会持久啊~[爱心]
记得初中在班里讲台的屏幕看这歌的mv,她也在看,于是我走上讲台,半蹲下仰头看女主,一副想要看女主裙下风光的样子,班里笑声四起,我回过头看到她也在笑,那一刻真的好开心,现在她考上了好大学,而我只考上高职,我想以后都不能看到她笑了,愿她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