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End

In the End-Alex Lustig/AKACIA

SQ
歌手:
专辑: In the End

In the End-Alex Lustig/AKAC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the End-Alex Lustig/AKAC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n the End-Alex Lustig/AKACIA热门评论

“希望我和我的先生可以携手相伴一生,平平淡淡也有浪漫。”

今天高考出成绩,说真的,我很不满意。以前的好多同学考的都比我好,老师也说有点可惜。可我不喜欢后悔,不想复读。我想这应该是命运给我的考验,我会好好努力,以后考研去喜欢的学校。

我去公司面试,发现地上有纸片,就随手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这个行为被面试官看到了,我就被录取了,现在我是公司的清洁工了

本来想找NO PRESSURE来着 意外发现呀^_^

一大群VIP正在赶来的路上

愿你能一直肆意生长 愿清风明月永远相伴着你 愿璀璨星光照亮你脚下的路途 愿鲜花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愿好梦永远与你相遇

我等穷人听不了的请不要再推了好吗???吊胃口???

见证了这首歌由免费到收费的过程。就像见证了他最初的爱我,到后来我只能靠金钱维持这段感情[心碎][心碎]

即使是只有三十秒可听我也要收藏,令人沉迷的旋律太棒了

智者不入爱河,可我是个糊涂蛋

一个人走在街上,为了避免尴尬,总是拿出手机,其实只有自己知道,只是把手机:解锁: 看了看时间,在锁屏放进包里,>几分钟后又重演一遍,这就是孤独,一个人的孤独。或许只有我能体会

刺耳就对了,随便说什么抖音毁歌,我是真不知道怎么毁了,要是真的喜欢这首歌的话,歌从来都没变过,何来毁这一说,难道他的评论在抖音用户看起来不刺耳吗?

忘了从哪看到的一段话:“新人结婚时,不应该手搭着圣经说, 不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都至死陪伴。 应该把手放在《进化心理学》和《自私的基因》这两本书上宣誓: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 永远爱你 ”

。。噗哈哈哈哈哈哈,用了那么久的xxx,看到了很多歌曲经历了免费到收费到试听到必须买专辑才能听的历程,,然而,我还是没有开通会员。哈哈哈哈哈哈,休想从我这里得到一毛钱

这歌必火我说的 希望别让某音发现

2020要飞。。。𓅩 𓅪 𓅫 𓅭 𓅮 𓅯

“如果可以重来 有些人我真的不想认识”

小时候怕鬼 总会在睡前上好厕所 会把被子捂到头顶 蜷缩在里面 给自己留一缝供自己换氧 就算满头大汗 都不愿意把头伸出去 有时半夜醒来 发现头在被子外面 就会将头埋在枕头底下 长大后发现越是人少的地方 越是最暗的地方自己越喜欢 总熬着最深的夜 走在最暗的街 久而久之 都想去找鬼先生聆听他的故事

主要是气,好多歌曲本来能听,莫名变成VIP的

轻微洁癖 热爱暗恋 有点闷骚 易被感动。 轻微自闭 占有欲强 苛求标准 双重人格 。 轻微强迫 喜欢游戏 不避热闹 享受孤独。

加油,自己的决定才是最棒的!!

真正的好歌,是当你不经意间邂逅的。而不是抖音这种流水线,把好歌变成烂大街的

所以跟这首歌有什么关系

我不会充的 绝对不会 真香

经常听英文歌的人英语百分之90都是不及格

没办法,太多歌都听不了了,又建了很多自己喜欢的歌单。。。会员我真是骂着买的[流泪]而且买了以后,我依然看不起xx的吃相。。。

风跑了八万里,只是因为喜欢你。 The wind ran for 80,000 miles just because I liked you.

《我有七十种爱你的方式》 第一种是 温柔 剩下的是 六九

如果你正在单身,不要着急。上帝正望着你,说:“我要为这个女孩留一个特别的人”

晚安这个词 好像变成了一种礼貌 睡不睡又有谁知道呢 反正话题是终止了

我困于被动,怕错过又不敢伸手,想挽留又止于卑微,于是我选择了一切你看不懂的方式表达我的情愫,直至我身心俱疲,你无动于衷。

别乱刷段子行吗?想想以后,如果在xxx上看到的评论都是段子,真的可怕。

怎么突然收费了,去年的时候都不收费的,[流泪][哀伤]

这一点朋友圈就比空间做得好

不认为抖音毁歌,我承认在好听的歌曲被成千上万次的重复片段也会让人反感。但有很多小众曲子,好听的很却没被发现,有才华的作曲者,并没有被挖掘,抖音火了很多歌,可能人们会觉得这是我的宝藏歌曲但如果没被发掘可能作曲者会做不下去又或者没被发掘而销声匿迹再也听不到。这都不是什么好事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 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

明天出成绩(来自湖南)。加油(ง •̀_•́)ง

从你电台过来的。。 好有爱。 💓

见证了这首歌从免费到收费再到免费,这算啥 苦尽甘来?[可爱]

小猪日记 12.8星期日 天气阴 今天降温了,风吹得我很冷,我站在猪圈里,拿起蹄子点了根烟。我不想再做只猪了,我把自己的心关在一个很深很深的地方,我是一只不称职的猪,我拱不动你的心,还要被你吃掉。 ​​​

只能试听一小段,天知道这一小段我循环了多久…

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

这首歌好听到 我虽然把持住没有开vip但是我花了两块钱

B站为了艾拉来的举个手吧

这首歌被雪藏了吗?评论居然没过万!

变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鹿的《2018个人十佳电音》来的,此单最喜欢这首[爱心]

说的对 没有抖音我就不会知道这些好听的歌

In the End-Alex Lustig/AKACIA相似歌曲

In the End-Alex Lustig/AKACIA推荐歌曲

In the End-Alex Lustig/AKAC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