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的自己-张目求思/吴雨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张目求思/吴雨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张目求思/吴雨衡热门评论
所有人都加油,每一天太阳都会升起,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的!
十年后,我30岁,很想知道那时候的自己会在哪里工作,身边的朋友谁还在,是快乐多一点还是不快乐多一点,爱人是不是自己选来的……关于未来,我有很多疑问,我,在努力。
日推最后一首,祝好运~
课程是旷的,考试是抄的,学分是蹭的,毕设是买的,论文是拼的,学位证是水的,三方协议是用来骗就业率的,什么是真的?球场上流过的汗,操场上跑过的圈,宿舍里开过的黑,分离时流过的泪,寝室里放过的dj,卧谈会争论的妹,小饭馆买过的醉,食堂里排过的队,图书馆占过的位,所有回不去的,都是真的。
昨天晚上被父母暴打,为什么呢,我好像都说不出来,用充电器拼命的勒住脖子,却死不掉,我好绝望,我想睡吧,睡一觉就好了吧,可是今天起床后我还是很痛苦,心里很绝望啊。爸爸妈妈说我这么差还不努力,又胖又丑还事多。 可是我现在坐在桌子前学习 哪有什么十年后,我现在就过不好
十年后 我26岁 如果我能扛过抑郁症 如果我能活到26岁......
我拼命的收藏这些民谣,就是为了有一天我的小酒馆开起来之后,放着这些我喜欢的民谣,有人不断的走过来问我,“这是什么歌啊,真好听!”然后找到那个臭味相投的人。
十年后的我29岁了, 是个老姑娘了, 哎,没别的, 就是想问问, 老姑娘, 结婚了吗? 他对你好吗? 孩子多大了? 还有梦想吗? 还是一个人吗? 还失眠吗? 爸妈弟弟还好吗?
十年后的自己应该很优秀了吧,今年已17,后悔初中没听父母话上高中。现在在中专浑浑噩噩,等今年夏天的高职扩招一切顺利,等明年九月的参军入伍。人生不能这样浑浑噩噩,已经虚度十年。今天开始改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疼爱我的爷爷奶奶,辜负了家人。已经错过很多,不能这样错下去了。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你们都说十年后,可我真的好想再回去看看十年前的自己
我于昨晚去世, 走时心如止水, 我于今早重生, 来时心怀暖阳!
十年后,就27了,我应该是个医生了吧,我也会成为小时候想成为的人了吧,我的身边也会有那个他了吧…
好羡慕年轻的你们,十年后我39了。作为最早的90后,不知不觉就老了。“老”这个字眼何曾遥远,又何曾遥远啊。。。
???课程,考试,学分,毕设明明可以是真实的,只是你不珍惜而已。还有三方协议不要随便签,应届生的身份很有用。
2019.03.14第一次听这首歌,现在的我没房没车,一个月拿着三四千的工资,对未来很迷茫,心里还有放不下的人,月底离职后去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十年太久,以后每年今天,来看一下自己一年的变化,十年后再来看看是什么时候忘记了那个人
当决定要考研的时候,我给家里打电话,他的第一句话就是能考上吗?真的很心酸,我一定会考上的。也相信十年后的我能过得好点
每天打开xx,看到有私信 点赞的消息就觉得很暖。 和陌生的你听着同一首歌 真的挺好的。我相信自己一定会遇到那个女孩,你也会遇到那个男孩(女孩)👫👫👫
十年之后,我二十八了 那个年纪也不知道找到那个他没有 不知道是否去了自己喜欢的城市 不知道是否有一个安稳的工作 不知道是在喧闹拥挤的大城市追寻着自己的梦想,还是在小城的某个地方碌碌无为着 不知道。。。总会过去的吧
十年后,27岁 即使是生活在泥潭里,也要向往着美好的明天,现在呢,积极的面对一切,过好每一天,而且还要过的很充实
十年后 只求安安稳稳 家人健康
不能想十年后自己会是个什么模样 十年后30岁的我 希望可以不要被这个世界变的麻木 希望我的父母身体健康 希望我的朋友不管和我怎样只要她们过的顺心 希望我不会将就的和一个陌生人过日子 希望我还可以找到自己 希望我还喜欢听民谣 希望我不要苟且 希望有个人可以带着我去到处转转 不要再让我一个人了
很久没有用笔写字了,高中时总是用书写来解压,用书写来表达心情感情故事。那个总是以为自己的字还不错,但其实心里知道还有很多比自己字写的好的人一样在世界上活着。但我仍然爱写字,写自己的字。
愿十年后:父母安康,爱人依旧,友人如故,一切安好[爱心]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