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莱茵(《碧蓝航线》铁血俾斯麦同人曲)-Czw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铁血·莱茵(《碧蓝航线》铁血俾斯麦同人曲)-Czw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铁血·莱茵(《碧蓝航线》铁血俾斯麦同人曲)-Czwen热门评论
我写这首曲子不是让大家撕政zhi的
就像一战时的德意志帝国海军一样,俾斯麦进行了一次最为勇敢的战斗,抵抗着数倍与己的敌人以至于直到她沉默没的那一刻,她的旗帜依然在主桅杆上飘扬。——托维上将
对,俾斯麦的沉没是壮烈的,是英雄式的。但是你们说说就好了,不要再鼓吹让大家都投入战争了。这种英雄,还是一个都不要出现了。你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知道海底有多冷。没有人会拒绝为祖国献出生命,但是我希望最好没人真的实现这个愿望,再也没有。
首战便成了最后一战,这对我们铁血海军来说,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呢
背景英德莱茵演习里 主角俾斯麦
今天是2.14,是我姐姐的生日!! 生日快乐!猫姐姐!
无论是在海洋、湖泊、河流还是小溪,U556都将帮助她的姐姐俾斯麦,击退所有飞机和鱼雷的攻击。 无论是在任何地方,如果俾斯麦不幸受伤进水,哪怕是用拖,U556也要把她的姐姐拖回港口。
她现在的地位:碧蓝航线隐藏福利传奇(>超稀有)彩皮船。。。升到七星可以独自挑战一支金皮船队(血量你不用,对面的就是靶子,随便你装白蓝紫金炮,慢慢炸,不着急,对面的全是渣渣!!!
它不会跟大和打,双方水兵会坐下来,一起打麻将,然后踢足球,然后联手揍扁皇家窑子。
德国被迫签署投降条约,从此不能在制造大型水上舰艇,而德国公海舰队也被命令自沉,从此,德国再也没有第二个可以挑战皇家海军的舰队,而俾斯麦自沉后被洋流冲到了一个环礁,这个环礁的名字就叫俾斯麦环礁。
当年的俾斯麦还是一艘海上传奇,后宅铁血指挥部的肖像,现在,她出来了,带领着铁血的荣光,真理即在射程之内!
谢谢大佬写了这么好听的曲子。
俾斯麦的设计很有趣,采用落后的全面防护和大量的水密舱,有严重的吨位浪费,主炮口径380毫米,射速较快,最大航速30节,这些设计让俾斯麦号拥有了强大的生存能力。
终于入手了,现在.....是时候去给提尔皮茨带上誓约的戒指了。俾斯麦、齐柏林、沙恩、格奈森、斯佩、希佩尔、德意志、欧根、Z46她们全都在。从今以后,你再也不会孤独了,我的女王。[可爱]
皇家更是海盗起家,正面干不过西班牙无敌舰队,只好用私掠船偷袭,不过皇家是两个世纪以前做过,而我们现在在做---俾斯麦
专业断腿20年——剑鱼。意大利的维内托也是在军港里被剑鱼给打废方向舵的
1941年1月,当U556快服役时,艇长伍尔法思觉得要找个乐队来好好演奏庆祝一下。 于是他就去找了俾斯麦号的舰长林德曼来帮忙,林德曼也欣然同意了这个要求。 俾斯麦号的军乐队就这样特地的为U556进行了演奏,这是世界最大战列舰对一艘小小潜艇的祝福。
说真的,那一场海战中,最倒霉的就是被一发入魂的胡德才是真的冤
欧根亲王结局:1946年7月1日,原子弹在比基尼环礁的靶场水面上空中引爆,距爆心数百米的欧根亲王号却只受了点轻伤,依然在水面上飘荡。 7月25日,原子弹在水中爆炸试验,距爆心近千米的欧根亲王号仍然浮在水面上,从外表上看不出有什么明显的损坏。12月21日,欧根亲王号因严重进水倾覆在一片珊瑚礁中。
今天是俾斯麦号战列舰下水的日子,转发这条消息到五个群,你,就能获得林德曼和吕特晏斯的加持,成为俾斯麦的舰长,轻松用381mm火炮社射爆瓦伦丁坦克和情侣们。我试过了,是假的,还会被有女朋友的群友嘲笑,但今天真的是俾斯麦下水的日子[多多捂脸]
3:俾斯麦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被围殴的可能,所以设计了高航速。这一设计也体现在了被英军围剿时。当时能追上的只有巡洋舰,纳尔逊、罗德尼的航速不足无法跟上,于是出现了俾斯麦身后跟着一大堆船在大西洋上逮虾户的场面
1941,莱茵,德方(2):欧根亲王(后退出战斗),KMS Bismarck Battleship;英方:罗德尼(战列舰),雷米利斯(战列舰),H舰队(全体),皇家方舟(航空母舰),多塞特郡(巡洋舰)……(共计49艘)。俾斯麦战列舰共中400+ HE,700+AP,7条鱼雷,137小时的战斗。最后还是自行凿沉!向俾斯麦号致敬!!!
沙恩霍斯特死前很遗憾,她的死使妹妹连同计划被毁灭。俾斯麦死前很遗憾,她没能把铁血从耻辱中拉出。齐柏林死前很遗憾,她没有功绩没有展现铁血未来的实力。欧根亲王死前很遗憾,纵使一生幸运也无法战死沙场,成为白鹰的实验品。
7:U556艇长最后悔的事可能就是在之前就把鱼雷打光
为了感谢俾斯麦号,伍尔法思特地写了一份保证书给林德曼。这个保证书的大意是,无论是在海洋、湖泊、河流还是小溪,U556都将帮助她的姐姐俾斯麦,击退所有飞机和鱼雷的攻击。无论是在任何地方,如果俾斯麦不幸受伤进水,哪怕是用拖,U556也要把她的姐姐拖回港口。
U556号潜艇和俾斯麦号战列舰,这两艘船有着很深的羁绊。当年U556和俾斯麦不仅都是在布隆福斯造船厂建造的,而在U556旁边的,就是俾斯麦号。
同意,只在游戏里体验战争而不自己参战的人没有资格挑起战争。
6:如果想让孩子对军舰感兴趣,俾斯麦的故事绝对可以拿来当启蒙故事。
这确实是符合吾性格的一首歌。也许歌曲那场战斗与吾的外表让诸位以为这应该更加强硬一点。但吾是温柔的。不喜欢杀戮,却不畏惧杀戮。为了身后的国家与人民,能做到以坚定的意志付出这一切。没有原因,因为深爱德意志这个民族而已。本身?不喜战争。
莱茵演戏,男一:俾斯麦 女一:著名演员胡德(滑稽保命
4:当时她差点就逃出去了,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鱼雷击中了她的舵机将方向永远卡在了15度.....
2:我认为在那次围剿中即使是大和号也撑不到两天,她可能摧毁几艘敌舰但她不可能突围。
我只是觉得德国很可惜差每一次都差一点点
我不管你强度党说什么铁血无强船,德舰垃圾,在我们铁血厨眼里,铁血万岁!俾斯麦天下第一!
1941年5月27日,俾斯麦号以一敌十,但由于舵机损坏被英国海军包围,随后被击沉。而看着这一切,却没有任何办法的U556,最后只能返航。 1941年6月27日,即一个月后,U556在海上被击沉。 (转自贴吧)
铁血的380炮,没有像美帝一样使用超重弹,没有像法、意一样使用强装药,性能并不是很好 所以胡德这个运气是真的……[惶恐]
俾斯麦的舰长和u556艇长关系很棒
维内托纸面数据全球第一(手动滑稽)— — —意呆利墨索光头
今天是2.14,人们都在过着情人节,但很少人知道,今天是俾斯麦的生日,生日快乐俾斯麦..
5:之后德国所以战列舰的设计上都多了一个舵机的保护措施,必要时可以炸掉被卡住的舵机,但她们也没有被建造出来
俾斯麦用着8万吨的花费,造了5万吨的船,还抗了个3万吨的主炮。这就是德意志的科技结晶。
铁血伟大的海下骑士[呲牙]
骗人呢吧,俾斯麦现在还在北大西洋呢,俾斯麦环礁在太平洋啊
胡德不冤,俾斯麦打爆了威尔士的舰桥并摧毁了测距仪,结果还是被命中了水弹击穿了船头。。。你说惨不惨
这一点倒是真的,毕竟,俾斯麦系列只不过是德国海军最后的放手一搏了,除了兴登堡以外
说真的,没有胡德俾斯麦不会这么出名
其实也不算是一发入魂,也射了几轮没中,但是射中的那发直接打中了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