상처-Al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상처-Al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00:25.430]내 맘을 담아서
我关上我的心房 [00:29.510]하나 둘씩 남은 아련한 기억들이 전해지기를
只剩下一两个 快要消失的暗淡的回忆 [00:43.640]내가 걸은 이 길 그 끝에서 만나 허락된 이 길에
我现在走着的这条路 允许我们在尽头再见面吧 [00:54.860]다만 널 사랑하고 더 사랑한 나밖에 남지 않았는데
只是我爱你 越来越爱你 但只剩下我一个人啊 [01:06.500] [01:07.700]내 사랑이 다 타고 남은 건 기다리다 지친 상처뿐인데
燃尽的我的爱 剩下的 只有等待 厌倦和伤口 [01:18.060]너란 사람 잊지 못하는 나잖아 눈물만 흐르잖아
我忘不掉以你为名的那个人啊 只剩下泪水了 [01:30.230]내 사랑이 다 씻겨 버리면 어느새 그리운 상처만 남아서
如果能洗去我的爱 不知不觉中只剩下思念的伤口 [01:41.870]잘 지내라는 말 아직 남아서 잊지 못해 그댈
你过的好吗 现在只剩这一句话 能说给无法忘记的你听了 [01:53.250] [02:02.320] [02:19.680]하늘 하늘 지는 꽃잎을 따라가 그대를 만나면
跟随着天空中飘散的花瓣 如果能见到你的话 [02:30.480]이젠 다 말할텐데 또 그리워 그리워 잊지 못했다고
那时我会都告诉你 我想你 念你 无法忘记你 [02:41.840]내 사랑이 다 타고 남은건 기다리다 지친 상처뿐인데
燃尽的我的爱 剩下的 只有等待 厌倦和伤口 [02:52.180]너란 사람 잊지 못하는 나잖아 눈물만 흐르잖아
我忘不掉以你为名的那个人啊 只剩下泪水了 [03:04.340]내 사랑이 다 씻겨 버리면 어느새 그리운 상처만 남아서
如果能洗去我的爱 不知不觉中只剩下思念的伤口 [03:16.000]잘 지내라는 말 아직 남아서 잊지 못해 그댈
你过的好吗 现在只剩这一句话 能说给无法忘记的你听了 [03:27.210]라라라라라~~~~
lalalalalalalalalala [03:50.910]
상처-Ali热门评论
听到这首歌,就想起朴荷戴着面纱水灵的眼睛,和第一集世子因为世子妃哭的时候,通红的眼眶和温热的泪,还有在他身边飞舞的那只蝴蝶。朴有天啊,因为这部剧认识你,到现在快三年了,还是一样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祝你长命百岁”,这是柿子给300年后的朴荷的信里我印象最深,也是现在唯一记得的一句。明明很羞耻很庸俗的一句话,可在这样的故事背景下,却有着深深的感动:我已无法触碰你,除了思念,就只愿你一生健康平安~~~
“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好久了。“你在哪?我一直在这啊。”“即便是过来300年。”“我依然爱你—— ”
想起跳湖的时候,唉,我朴荷
原来,人与人之间,总有一些思念忘不掉。原以为,心碎了,就只能碎一次,以后,再碎的就不是心了,或是没人能进入心中,又或是不再把心交给别人了,再或是心中已无心在,一切已失去。
王世子穿越回朝鲜,失去了芙蓉,也没有了朴荷,无法想象他是如何过完这一生。留在现代的朴荷,王世子永远离开了,留在她身边的人只是他的影子。这个故事是彻底的悲剧,爱而不得,爱而不得。
翻唱的浮生散尽也超好听,巨虐QAQ
听华胥引翻唱歌曲《浮生散尽》觉得曲子好熟悉,翻出来这首歌。悲伤逆流成河[心碎]
芙蓉代替华蓉为保全心爱之人与家族而选择跳湖自尽时的背景音乐,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段。其实我认为,与其说世子穿越三百年是为了挖掘被深藏着的秘密,揭开一切的秘密,倒不如说是上天不忍芙蓉的爱就此深埋入地下,特让世子走这一遭,让他通过朴荷知道这样一个在他身后默默无浯的女子曾爱他如生命……
如此美好的人,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他参加完父亲葬礼的第二天就进了剧组,那一场还是喜剧 。他每一步都走得艰难,好不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路,才刚开始,就这样被生生摧毁。那些无良媒体,那些网友们,你们怎么就忍心???
听一次就会有一次流眼泪冲动的歌!
超好看超好听 又让我想起了那时候看屋塔房王世子
穿越剧中的最爱,其中一大半原因是智敏欧尼~
几年前和心爱的她一起看这部剧,对于一个曾经的网瘾少年来说安静的看韩剧,这真的很痛苦不是吗?可笑的是她哭我也会跟着哭,她笑我也会跟着笑,经过六年的长跑,我把她弄丢了。今年她成了别人的妻子。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对你老公说 好好照顾她并带上我的那一份[哀伤]
抗了一生的韩,最终还是栽在这了
邸下,如果读到了写封信,就证明您依然活着,芙蓉真的很开心,失去生命有一个好处,就是能让我把藏在心里的话放心的说出来,我一直……思慕这邸下,我这一生……都在爱着邸下。生亦是死,死亦是生,就算是过去几百年,我依然会爱你——芙蓉绝笔
步步惊心是最好的今穿古,屋塔房王世子是最好的古穿今。
那个女孩藏起所有的爱和真相跳入宫中冰冷的水里,每次看这一段都会哭。
在这里和世子告别吧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小时候看以为是喜剧。 长大后再看, 才发现, 原来是悲剧啊。
朴有天的一路走来非常艰辛不易,面对种种不公平不公正和压迫,绝境逢生,一个被所有合作过的前辈称赞的后辈。风雨过后会有彩虹,朴有天,等你华丽的转身[爱心]
记得以前很喜欢这个剧来着 还为此粉了一段时间朴有天 物是人非事事休
芙蓉吃下毒柿子后,在桥上捂着胸口,嘴边残血,跳下水。背景音乐是这首歌,我是又哭又心疼的看着她!心里想:妈呀?!要不要这么虐[流泪][流泪][流泪]
其实屋塔房王世子最后依然是个悲剧啊,你所喜欢的究竟是那个过去的王世子,还是眼前这个人呢。你们之间依然隔着千年百年。最后的那封信。当你看到的时候,他早已淹没在历史中了啊。
回忆起最后一集[流泪]吃柿饼和跳河那段真的太虐[流泪]
最后,世子终于和朴荷在一起了,每次听到这首歌就回有很多柿子与朴荷的画面🙆💕💕💕
不得不说韩剧的ost都很良心很深入人心,曲声一响,立马想起悲剧结局他们两世相隔,爱而不得。唯有跨越时空的信寄托了彼此的祝福和思念。“即使过了300年,我依然爱你”。心中钝痛
她的眼里有星星,他的眉间有深情。即使辗转百年,我依然爱你。
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认真听的话会听哭的,尤其是看过《屋塔房王世子》的人💜
在我心里前世转世不是一个人,朴荷可以获得幸福,但芙蓉的一生已经结束了
好悲伤,想到朴荷一口一口吃下有毒的柿饼,然后站在桥上,准备落下的场景,泪目[流泪][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