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も冬も春も-吉森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秋も冬も春も-吉森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秋も冬も春も-吉森信热门评论
萤火之森:一生仅有一次的拥抱
遇见你后,我的生命便只剩下夏天。
秋天在想着你,冬天也在想你,春天也是
“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我曾多想亲吻你面具下的脸 可终究的结尾也不过是夏夜里一个仓惶的充满悲伤的拥抱
「萤,我好像等不了夏天了,就算拨开人海,也想到你的身边。」 一句话就赚足了眼泪
下雪了,该送银围巾了。
《萤火之森》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 萤,我已经等不到下一个夏天了,每次分别后,即使是拨开人群,也会想要再次和萤见面。
喜欢看萤火之森的话,推荐你看作者另一部动漫《夏目友人帐》超级好看治愈就是这样。
秋天是 冬天是 春天也是 秋天想 冬天想 春天也想 秋も冬も春も、あなたのことが大好き 这句话怎么翻译“无论何时,都喜欢你” 知道啦
我遇见所有不寻常,却错过了你。
转瞬即逝的东西因为留不住反而美的更加深刻。[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来吧!萤!我终于可以碰你了!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暖阳,和每天的你
绿川幸老师也绝对是一个内心很细腻的人吧!谢谢你画出了萤火之森和夏目友人帐,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独特的治愈
“我啊,冬天的时候一直会想着银的事情,春天也是,秋天也是。”
我真的真的对萤火之森抱有一种执念,我太喜欢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每看一次都会哭,觉得遗憾,然后沉浸在里面无法自拔,我自己本人也经历过,我之前喜欢的男生去世了,是因为心脏病,然后生前我俩抱过最后一次,是初一的事了,喜欢还没来得及说,听到这首歌,我回想起了我们好多回忆!
离开你后,我的生命再无夏天
多年后 也许阿萤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 年幼的孩子与她 清晨初晖下坐在面向小院子的木板走道上 孩子看见她手中有些泛黄的面具 问她:“妈妈,这是谁的呀?你为什么总抱着它?” 萤怔了一下 转而扬起了微抿的嘴角 望向湛蓝的天空:“它曾属于一个少年 那个少年呀 眉眼如画 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啊。”
“总有一天,时间会把你我拆散吧,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间到来之前,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偏偏这个痛心的结局对他们两个而言,就是圆满。
不出意外我是那个到80岁还会被这部电影感动的老太婆🤣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片萤火之森,那里住着一个少年。
主动去找他会不会太让人嫌烦啊,可是我都三天没有给他发信息了也,他之前都没有回我,是不是不想回啊...打电话怎么样,他好像说过打电话有多一点话题讲。可是聊什么呢...他不愿意聊起日常。单单说想念会不会太单调了啊……
结不结婚都会后悔 巷子里的猫很自由 却没有归宿 围墙的狗有归宿终身都得低头 人生这道选择题怎么选都会有遗憾.
作者大概是想表达 人生都有我们无法改变的事 只要这一刻我们觉得值得 结果不再重要了 莹爱银 所以我想她会永远忍着不去触碰 她甚至想着一辈子就这样跟他相处 而银也是同样的爱莹 他知道没有结果 知道不能给莹平凡的生活 选择拥抱结束自己 让莹重新开始 最美的爱情就是为了对方什么都不怕.
我突然发现,看绿川幸作品的孩子们心里都很温柔
因为,夏天就可以见到你呀
唯一一部看了十遍以上的电影 高一看的 现在大四在实习啦 做答辩ppt的时候听到这首歌 还是会有一点点想落泪 我好幼稚啊 哈哈
萤,我已经等不到下一个夏天了,每次分别后,即使是拨开人群,也会想要再次和萤见面。 ——绿川幸 《萤火之森》
最后终究没说出口的那句“我喜欢你”消散在风里,银星星点点般的消失最后只留下萤抱着空旷的和服跪在草地上痛哭,也许也许,不再有遗憾了吧,但还是好遗憾,在这个故事里,他们永远都无法圆满,只希望在平行世界里,他们能够彼此无所顾忌的相爱[心碎][心碎][心碎]
萤: 好像在约会喔银: 就是在约会啊
小爱同学的晚安推荐 听歌识曲了一下 我说怎么那么熟悉 爱了爱了
人总是纠结于一点点悲伤里
我看见月亮又落进盆里了,就小心地端进屋子,结果月亮没有了,换成了灯。我试了很多很多次,终于感到了厌倦,不是对失去,而是对获得。这时心里倒常常出现了月亮。 ——顾城
"呐,萤,过来吧,我终于可以抱你了"
又一个夏天要过去了,如果你还在,这个夏天应该是很幸福的吧。在满天繁星点点萤火之中,我好像又见到了你,这应该是一场梦吧
你知道吗?前面萌萌哒,治愈的,温柔的,缓慢的,悠闲的,终于,两个人在一起了,笑着,一路奔跑着,像情侣一样,然后恋爱的酸涩涌上心头,正在不知所措,你也轻轻感叹着:“刚才还那么甜呢。”就在这个时候,剧情捅了你一刀……这种感觉……真是太特么难过了…救命……我要被玻璃渣噎死了…被捅刀好疼
初中反复看,哭的稀里哗啦,非常不能接受这个结局。 十年过去了,当时的男孩早不在我身边,好像渐渐接受了这个动漫的结局,也不得不接受我们的结局。 人生哪能事事如我们所料呢,至少他们以一个拥抱告别,未来这份爱会成为萤的慰藉,比现实中无疾而终草草结束的感情要幸运的多。 新年了,向前看吧。
听到这首歌歌想到我那比自己小6岁的女朋友,就像小孩一样在怀里哭泣,摸着她的头撒娇任性像孩子长不大一样。现在分手了希望她能好吧。
夏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我有多渴望触碰你,我就有多害怕失去
在逛完妖怪们的夏日祭后,银和莹走在森林河边小路上,莹看着银的背影默默的想,这是银最后一次跟自己见面了。互相心仪的两人,无法触碰的两人,银忍不下的思念,想要穿过人群拥抱莹的冲动,最后都回话做绝不再见面的决心。而下一秒,银伸手扶住了要在自己身边摔倒的孩子“莹,我终于可以拥抱你了!”
下次見你 我要以好久不見的名義抱你
遇见你,是因为你迷路了;陪伴你,是因为我贪恋了。能和你拥抱,是我用尽一生才能换来一次的美好。
绿川幸老师的作品,无论是夏目友人帐,还是萤火之森,里面的角色,不管是人类还是妖物,本性都十分善良,这也是感动我的一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