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ood (Live)-范丞丞/贝汯璘/李俊毅/zjpy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ery Good (Live)-范丞丞/贝汯璘/李俊毅/zjpy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ery Good (Live)-范丞丞/贝汯璘/李俊毅/zjpym热门评论
他说“因为喜欢”所以才走上这条路, 他说“我希望你们喜欢我不是因为姐姐,只是因为我是范丞丞。”是值得爱的大男孩啊🍊❤️
范丞丞,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3(2017年12月数据)台上清冷高贵气质佳 台下调皮可爱接梗王,从小面对莫大的质疑却从来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的想让所有人认可自己。问他为什么会选择练习生的道路,他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喜欢”💕
世界给予他恶意 他却报之以温柔 被恶意相指的他能成长为这么单良单纯又懂得感恩的人 我真的真的无比感谢 惟愿从此以后不会再有恶意揣测与谩骂 我们用赞美与掌声为你筑起高墙 范丞丞那么好那么好 他值得最闪耀的未来 值得所有鲜花和光芒 未来的某一天 他一定会站在最高处 大声告诉全世界 “我是范丞丞”
各位小姐姐[钟情]范丞丞了解一下💘00年生人💘四岁开始练钢琴💘会跳舞💘会rap 💘会说段子💘从气质绝尘高贵小王子到傻乎乎表情包本包随意转换💘了解一下你绝对不会吃亏💘
我觉得李俊毅真的可惜了,这首歌我觉得melody rap真的做到了触动人心,所有人都表演真的动情,歌词感同身受到起鸡皮疙瘩,这个舞台包括歌是这部综艺里我第一次想做“作品”而二刷的东西了。听到李俊毅说“要是这次表演不好我就要淘汰了”,非常心疼,其实任何人都才华是不能以这个结果来衡量的。
范丞丞🍚🍊🍊《Very good》歌词写出了他的心声,他的外表看起来再怎么强大,但他内心其实还是一个孩子,他也希望别人能看见他的努力能夸奖他,给他坚持下去的勇气,范丞丞你很棒,范丞丞加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从覃俊毅的rap里感觉到那种绝望 他情绪表达得很厉害
这组好像除了丞丞都被淘汰了,但是小哥哥们你们真的很棒,不要放弃梦想,你们是真的有实力的,加油
我觉得这首歌 范丞丞唱自己 贝贝唱过去 大舅唱作品 覃俊毅唱绝望。
其实这组的人气真的差好多,但是覃俊毅和李俊毅真的很好啊,对他们来说可能是最后一次舞台,加油啊,你们的舞台可能不在偶像练习生,但以后一定会更好
阳光明媚的心和永不分离的亲人 你是最好的,愿世界温柔以待你🍚🍊🍊 从最开始的对你高冷贵公子的印象变成了可甜可盐的福西西。也慢慢喜欢上你这个可爱的男孩子,不争不抢的性子,为了帮其他排名比较靠后的同组员把C位让出来,为了让队友展示出vocal的实力没有改队友的melody rap。
怎么没有人提覃俊毅的rap,他的rap有种绝望的,企图向上挣扎的感觉,他的rap听了一遍又一遍真的好听,嗓音也很独特,平时真的太低调了,好好表现会很耀眼的。加油[爱心]
其实在看节目的时候,丞丞唱完歌有给下面观众一个镜头,在别人都大声呼喊范丞丞的时候,有一个女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舞台,然后用范丞丞的应援条幅挡住了脸,眼睛里还闪着泪花。 然后我就真的懂了一句话,眼睛里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范丞丞:为什么林彦俊也不唱rap大家最近都怎么了就很___(大厂女孩答!)[呆]
我有一句话听成了范丞丞一直jio很臭[多多捂脸]
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么的对丞丞,今天我们老师上课竟然也说丞丞是私生子,我还更好错过,后来知道真的想找老师吵一架,丞丞明明很好啊,呵[流泪]我比流言蜚语更早遇到丞丞
我认为李俊毅 贝泓麟远比偶像练习生很多人都强,这个节目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很多人根本就没有镜头 以至于他们都不被观众认识认可
覃俊毅真的很好 他把所有的感情都灌溉在里面 之前他说这可能最后一次演出 虽然被淘汰了 他也有努力过👊
覃俊毅那段唱的一下就心疼的哭出来了,真的很绝望……
其实一开始不喜欢范丞丞,可是那次他的采访彻底转粉,他说他总要比同龄人更快长大。然后我才想起来,他还是个孩子啊……从小就活在社会的恶意揣测里,要做的比别人好才不会被媒体抓住大书特书,做得好了,在别人眼力也是应该的,真的是挺心疼[爱心]
为什么npc解散了我才粉上[流泪][流泪] 我真的作死了去看偶练[流泪][流泪][流泪]
覃俊毅的rap很有感觉啊,他走了,有点难过
你们老师为什么要说这些。。这明明就是不实言论,身为教师我觉得它不合格 对空口无凭的事情张口就来 ,很差劲。
Very Good–范丞丞: 2000年6月16日那天我在青岛出生 和别的孩子一样在小时候哭的大声 诞生下来那些伴随我的谩骂声 我对梦想开始质疑 同时开始发懵 我已经慢慢长大 踏入了这个社会 我曾经高傲自大 得到了您的恩惠 可您却不在高大 我才感到了懊悔 您眼里留下的泪 才是我犯下的罪 范丞丞
个人感觉,这四个人里范丞丞最好(不喜勿喷)
我的天啊为什么没人说覃俊毅!!!!!!!我真的觉得他很好啊,听到他rap的部分才哭的,真的很感人啊!!覃俊毅是个好苗子啊。。。妈呀我真的觉得可惜了。讲真第一次看到他也不喜欢,但是现在真的惋惜,真的真的。唉心塞
我室友说范丞丞是里面的一股清流,难得的单纯,于是我就补看偶练,认识了范丞丞,知道了福西西,那句‘因为喜欢’太戳心,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去投票,控评,轮播,一切都变得好突然,像中毒了一样,他真的好傻,工作室居然是父母+粉丝,无锡美涛丞星,很土,但是17岁的孩子表达感情就是这么简单直接
很想不通谭俊毅为什么没人气 唱歌也不赖 很韩范儿 这首歌他唱的也超好听 唉 总之就很可惜 [哀伤]
我开始喜欢范丞丞是因为他在评级时rap忘词了,下场后他哭了,我很感同身受,在那一时之间之前所有的努力全部化为泡影,真的难受。后来,他不断的努力,获得老师的认可,他获胜时那满足笑容,我记忆犹新。是他告诉我,我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总有一天,我的那些努力会成为我成长路上最美的风景。
粉范丞丞也有五年了 这五年他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 以前的他是练习生 现在的范丞丞是歌手是演员 他演的杨澄被很多人喜欢 我看见范丞丞被她们认可 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看着他从一个小哭包变成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大人 范丞丞一步步走到现在 都是他一直努力和坚持 我相信我的福西西他会被更多的人认可^O^
其实这个节目就不是那么公平,有的人来就是充人数的,不是说他们没有实力,而是节目镜头有限,连镜头都没有几个,又怎么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但不是说cxk他们镜头多,而是,他们也有实力,可是如果镜头被剪掉的话有实力也表现不出来啊。所以他们那个世界真的好难啊,但还是要继续支持百分九鸭
长这么大一直以为Rap是那种很炸的 但这首rap我第一次听哭了 眼泪控制不住的流 不想哭 但它就是不争气的流了 或许世界上所有的心酸和不甘都是一样的吧 加油fcc ❤ 越努力越幸运 加油所有的练习生[爱心][爱心]
我先知道他叫范丞丞 其次知道他是范冰冰的弟弟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姐姐,而只是因为你是范丞丞
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范冰冰弟弟,而是因为你是范丞丞,很喜欢你,就是很喜欢你,虽然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我会默默的陪着你成长,也希望你能天天开开心心的,你还是个孩子,范丞丞加油[爱心]
覃俊毅没人注意吗 歌词也很扎心
知道吗?我在看到他们解散时挺难受的。而且他们九个有一段时间粉丝有点内讧排挤坤坤,哎。。一路走来,NPC虽然解散了,但是他们九个的友谊永存😘😘
24年,跟唱very good还是会鼻酸,他也只是个孩子啊,跟普通人一样普通的出生,因为原生家庭要承担的责任太多了,显眼包这个称号我认为不是贬义的,现在他做什么都做的很好,舞台电影综艺,没有福西西不会的,宝宝种的菜都回来了,继续走花路吧24年的范丞丞[多多可怜]
我觉得这首歌里情绪表达和词写得最好的是覃俊毅❤️
蔡徐坤后期镜头也不多 被打压的太严重了...特别是刚刚出道那会..跑男没他还有一个代言没他,C位对待不公平...。创新者首秀很多被挡。唉。
覃俊毅真的很棒,他的rap真的很棒很棒,我想要很多赞,虽然他被淘汰了,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喜欢他,我想要覃俊毅小哥哥看到我发的这句话。他一直做着自己,他真的努力了。请赞赞我,真的谢谢大家!
有人说他戏多,只是因为他人气低吧,最走心的明明是覃俊毅的那句,我是谁我是谁我在哪在哪
他可真是“为人师表”啊
对不起我错过了18岁的范丞丞,但我不会错过20岁的范丞丞!真的是个很阳光的男孩子啊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姐姐,而就是因为你是范丞丞
我自杀后想起这首歌,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勇气,谢谢福西西,让我明白一句话“不去在意所谓留言蜚语,保持初心坚定不用怀疑”,谢谢你,范丞丞,一起努力吧!
对于李俊毅感到其实被淘汰也是好的,他有实力也有才华建议单独出道更适合他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姐姐,而就是因为你是范丞丞
覃俊毅这里的词很炸!!!听了瞬间就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