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ybel'naja-Jah Khalib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olybel'naja-Jah Khalib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若失去力量便重振旗鼓 [00:24.17]То что-то больше нас охраняет нас.
护我者强于己 [00:26.74]По миру меня гнали вольные ветра -
我在尘世中随风指引 [00:29.55]И там, где каждый день, как последний шанс.
每一天都值得放手一搏 [00:32.18] [00:32.42]Наш маленький малыш – это наша жизнь,
子女是我们所有的寄托 [00:34.97]Когда нам тяжело сделать новый шаг -
当前行受阻 [00:37.84]И кажется, что я тебе стал чужим,
我俩如同似曾相识的陌生人 [00:40.55]Мы видим наши души в его глазах.
眼神中依稀可见对方的心灵 [00:43.26] [01:13.34]Ты знаешь, в облаках не могу летать.
你知道我无法翱翔云端 [01:17.00]И точно не тяну на романтика.
也不在意营造浪漫 [01:19.74]Но за тебя могу я свою жизнь отдать,
但愿与你共度余生 [01:22.42]И ты бы никогда не предала меня.
永无背叛之心 [01:25.07] [01:25.32]Засыпай, малыш, что ты видишь там,
在梦里你都看见了什么? [01:28.03]Где вечная война у добра и зла?
好与坏之争的结果无从寻得 [01:30.84]А время мелит в пыль даже города,
时间在城市的尘埃中碾磨 [01:33.65]Но наши реки продолжает твой океан.
是我们的爱情之河滋润了你的海洋 [01:36.76]
Kolybel'naja-Jah Khalib热门评论
留了十年的长发,五分钟就可以剪完;学了十年的知识,一毕业就能忘光;当初感觉爱得死去活来肝肠寸断彻夜难眠的人,或许睡了一觉就再也心动不起来了。
你永远想不到 和你聊的很好的人跟别人聊的也很开心[大笑]
往往,心中最爱的那个人,最后却离自己最远...
美国唱的是毒品 暴力 和金钱,俄罗斯唱的是不幸的童年和糟糕的爱情。
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热咖啡的人,而且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护我的人,而且和我一起冒险的人,我要的不是别人,"是你".♥️
去电影院看《流浪地球》我没哭,出电影院的时候我哭了,我电瓶车不见了。
有的时候,你看一个人刚才还对你特别好,其实那就是最后一回了。
终有一天 你会静心下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笑着摇摇头.
人生建议: “接纳孤独 保持清醒和独立 把温柔和心软留给值得的人 用绝对理智和清醒去压制心中的爱和难过 ”
我不会试图挽留一个准备离开我的人
看到右边的那个1了吗?我自己点的!
男人都喜欢乖的 又拒绝不了骚的 刚 好 我 又 乖 又 骚
谁能告诉我这什么语言 多的就不用说了
迪也蹦了, 酒也喝了, 房也开了, 第二天你跟我说要跟我在一起,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愿一切为之努力的事情皆有所成
Ты знаешь, в облаках не могу летать. И точно не тяну на романтика. Но за тебя могу я свою жизнь отдать, И ты бы никогда не предала меня. 🖤
我太喜欢俄语歌了我感觉我上辈子就是个老毛子
当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身前,背叛全世界……
醒来第一件事先解开脖子上的耳机
仅一夜之隔 我心竟判若两人
遗憾的是 从来没有被谁坚定的选择过
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了它。🖤
那些连说话都轻声细语,随时能注意到你情绪变化的人,才是人间宝藏啊。
朋友说: 但凡他有一点喜欢你,你们就不会结束,你还不明白吗?[心碎]
有些曲听着听着就只剩一截了...
就怕睡了一觉再也醒不过来了
真正爱过的人 哪怕再多看一眼也会沦陷
鲁迅:听歌原本是不收费的,听的人多了也便收了费
永远不要对她太好,她会腻的
耳机跳出“继续调大音量有损听力”,我大吼:你懂个几把!
所谓的成熟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法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谁都没有错 最大的错就是不该遇见
俄语啊 唱歌的是哈萨克斯坦的
leila 跟 Medina 的综合版🤘
没错,别人只是善言谈,能交际而已
2分5秒 那一段 是这首歌的灵魂[亲亲]
你崩溃到凌晨 他和新欢睡到中午自然醒
我喜欢一无所有的感觉 它让我干净的像一个死去多年的人
抽着寂寞的烟 喝着浓烈的酒 听着悲伤的歌 想着远方的人
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 就是觉得没劲 连我费尽心思对你好的那些瞬间都显得特别没劲 那些掏心窝子的话我一句也不想说了
当我决定好我会跟自己最喜欢又最不合适的家伙分手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 可能因为我近视 有些人走近了才看清 "
洗澡的时候,往左一点冷死,往右一点烫死,吃泡面的时候,一碗不够,两碗吃不完,扎头发的时候,两圈太松,三圈太紧,就像我和他的关系,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不舍得🥀
中国一些小鲜肉歌手唱的是口水[大笑]
以后嫁给你的女生真是太幸福了 我一定要摸摸她的婚纱 告诉她那是我从19岁开始的梦想🥀
你知道,云里不能飞。我肯定不会喜欢浪漫的。但我可以为你献出我的生命,你永远不会背叛我。🖤
我的热情和开朗被你毁了好多好多 现在温柔的有点可怕
有人问 是不是越成熟就越难爱上一个人 其实不是 只是越成熟越能看清那不是爱
一个用尽所有力气讨好你,你却觉得他只是在演戏……不是你不好,只是这个世界少的是真心,多的是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