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喜欢黑夜的人-何故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给喜欢黑夜的人-何故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给喜欢黑夜的人-何故乐队热门评论
夜晚,是人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候,到了深夜,某些意志会被唤醒,涌上来的不知是情还是欲,想要却得不到,这种感觉会将人掏空,夜会越来越漫长,人越来越清醒。
凌晨一点,会有各种胡思乱想 凌晨三点,会有各种回忆和情绪 凌晨六点,只有麻木的撑起躯壳努力生活 没人会喜欢夜晚 只不过是白天的温暖不及被窝里 只不过是白天的光明照不进心里 只不过是白天太多的太多的不由己 喜欢的不是黑夜 是黑夜里的自由 是在夜幕里作祟的灵魂。
睡觉是一种解脱,睡着了就会不悲不气,不烦恼不孤单,是上帝赐予你短暂失忆的时间,愿美梦治愈你的难过。
还有二十七天,没人知道那是个怎样的未来。每天日常这个时间听听歌、翻翻评论,想想过往、想想以后,然后可能伴着歌声入睡、也可能在书桌前继续。刚刚偶然间看到了这首歌,立马陷入了单曲循环,也不知道为何听着听着就百感交集了,想着这背景图片上远方黑夜中那亮着的或许就是我喜欢这黑夜的原因吧。
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 仍觉星辰不及你
我是一个渴望死亡的人。刚才突然间四肢麻木。动不了了。我意识清醒却手脚无力的躺了两个小时。我开始畏惧死亡。其实我现在不想死的,对吧。不然怎么感觉死亡来临的时候,我却不想睡去。
她偷偷攒满了失望也不愿离开
不要轻易温暖一个孤单的人,你很可能会毁了她。
远方 有你的念想 浅夏短 晨光[钟情] 🍃🍃🌈🌈
我真的好怕以后遇不到对的人了 我怕以后我嫁的男孩和兄弟在酒桌上哭着说 这辈子没有娶到最心爱的姑娘
不管你一生中会喜欢多少人甚至是爱,你要清楚一点,不论是谁,喜欢他的目的是让你找到自己成为自己,不要到最后因为太喜欢一个人而失去本来的目的甚至失去自己,你要变优秀,你要不负众望,更重要的,你要快乐
四月份一直在熬夜写改论文,常常一弄就到了凌晨四五点,每每濒临抓狂就会想起东野圭吾的这段话(我也不知为何)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喜欢黑夜的都是又丧又温柔的人。
我连一个每天互道晚安的人都没有[心碎]
所以,夜晚最不适合做决定,最不适合聊天
为何有雨。。[呆][吐舌][幽灵]
我熬过了所有苦难,已经不期待跟谁在一起了
喜欢黑夜的人,是不是也习惯孤独。
后来,月亮说,其实你小时候,我真的有跟了你很久很久
你在北方一如既往 我在南方一切如常🌙
我真的好喜欢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 安安静静地玩手机的感觉啊。 虽然熬夜对身体不好还容易胡思乱想 但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里除了睡觉 就只有睡前这几小时是完全属于自己的。 在这几小时里甩掉了白天带给我的疲惫感 是心安呐。
好耳熟,有没有听《在这个世界相遇》感觉
我能想到爱听民谣的女孩是多么的干净与善良
《喜剧之王》中有一个场景—— 张柏芝说:“看,前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 周星驰说:“也不是,天亮后便会很美丽的。”
越来越不喜欢热闹了。喜欢安安静静的想一些东西。尤其是这个年纪,尤其是夜晚,尤其是现在。
如果不是黑夜给了很多人喘息的机会,我想它不会获得万般宠爱。
都是孤独的人,偶尔不知不觉流泪。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他太苦了 我想努力成为他的糖
纵使生活没那么容易 我还是想把你放在未来里 一生欢喜 不为世俗所及
星星和月亮掩盖了夜的丑陋, 万物和太阳才得以生存。
白岩松说过一句话: " 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很赞同你的看法。 有些孤独的重量也许不是你一时的冲动与兴奋可以温暖的。不要以为你可以把他从孤独中拉出来,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把他再一次送到深渊里。还有可能永远也不可能被温暖了。
今天看到一段话 爱一个人就和他好好过 不要想那么多 以后的事交给以后来说 不要害怕不要乱想不要猜疑 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你拦也拦不住 不会发生的被你瞎猜会影响你的心情 一个人爱不爱你心里有没有你 总会知道一点一点感受到的 在乎那么多干嘛 足够相信爱的人就好了 一天天一年年就这样过来了
如果你不开心了,那么就去吃顿火锅,如果你能吃到,说明你有朋友还有钱。如果你有钱还有朋友,那你应该会开心一点。 要是你没钱也没朋友,那来找我,我请你吃火锅,告诉你世间还是有些值得留恋的,想怎么吃怎么吃,想蘸麻酱蘸麻酱,想吃鸳鸯锅就鸳鸯锅,如果我也没钱,我给你炒蛋炒饭 我在成都[爱心]
我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 但是我就是沉迷这种感觉 周围安静 完全放松 不拘泥于任何姿态 刷自己喜欢的内容 偷偷看看别人的动态 太放松了 像在度假一样 要我怎么改得掉
早点睡,一个人的夜晚虽然很孤独,你很想找一个倾述或者回忆往事,但晚上熬夜伤身体,你们的眼里应该闪耀着这个年纪该有的眼神,而不是年过半百死气沉沉的眼神,早点睡,身体最重要,我们的记忆是为了记住更好的事物,不是用来回忆的,挺住啊,朋友!
喜欢黑夜的人也喜欢孤独吧!其实孤独并不可怕,习惯了孤独,一个人就是全世界!
如果一个人住,千万不要在下午时睡午觉,一觉睡到六七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朦胧黑黑的天空和空荡的房间,会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孤独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你的昵称也让我想起了她🤔
我去往高高的山岗 与繁星共枕
在所有艺人公布恋情的文案中 我最喜欢的还是薛之谦那一句 再爱一次吧 愿我们都不失从头再来的勇气
可是 失眠是一种煎熬 不知到怎样才能睡去 回忆慢慢涌上来...
星星睡不着的时候会不会也在数人类呢。
世界都睡着了,这个时候你就是自己。
月亮挂在天上, 云朵聚了又散。 有人匆忙赶路, 有人深情不负。 简单的最长远, 平凡的最心安。 黑夜的最真实, 懂你的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