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in Hope(格里特 Remix)-格里特/TH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it in Hope(格里特 Remix)-格里特/TH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it in Hope(格里特 Remix)-格里特/THT热门评论
“化雪总比下雪冷 就像结束总比开始疼”
xxx10级了,能不能给我几个赞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哪怕希望不大,2020高考加油
“别让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眼泪。”
在希望中等待,守候着那份独属于自己的梦想
ᴹᵃʳʳʸ ᵗʰᵉ ᵐᵒᵒⁿ ˡᵃᵗᵉʳ. ᵀʰᵉ ʳⁱⁿᵍ ⁱˢ ᵃ ʷʰⁱᵗᵉ ᵈʷᵃʳᶠ ˢᵗᵃʳ. 以后会和月亮结婚吧 戒指是一颗白矮星
'''你一定又躲在某个角落无能为力。'''
生日没一个人记得,唯独抛弃我多年的爸爸凌晨给我发了短信
我的爷爷奶奶有一个小野心 想活到我考大学 他们还有一个大野心 想活到我结婚 ........
“你和萤火虫有两个共同点,在我的眼里都会发光,同时,都已经很多年没见了。”
人生最大的悲哀在于 拿着爸妈提供的物资 学着他们不懂的知识 见识这他们从未见过的事物 到头来 却嫌他们如此笨拙. 第100条评论.
“所谓无底深渊 下去 也是鹏程万里” ――木心
转·教给各位大宝贝一个完美的自杀方法: 1.洗一个热水澡 2.泡一杯热牛奶,加点蜂蜜 3.把空调开到舒适的温度 4.喝下牛奶,躺到床上 5.等你睁开眼看见太阳升起就是你已经死了并轮回啦,用新身份新心情去重新活吧 嘘——只是孟婆搞错,不小心让你的下一世和上一世有点像而已哦 (●'◡'●)ノ♥
是不是人越长大,越喜欢那种温柔到骨子里的人…
能听到这首歌的人是听过多少纯音乐啊!
刚哭完。我心爱的男孩子走了,他不要我了,你们可以抱抱我吗? 求求了……
“欢迎进入地球ol,为了良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会暂时删除您的记忆。”
我: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他:你是我的苹果眼?什么鬼。 我:真是个笨蛋! 才不是什么苹果眼呢!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你是我最珍爱的人。
“一个真正想死的人,不会再计较人们说什么,一个拿死说来说去的人,以我的经验来看并不是真的想死,而是......” “而是什么?” “而是还在......还在渴望爱。” ——史铁生《务虚笔记》
我发现我逐渐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了,对长得好看的女生也只是停留在欣赏的地步,对周围的事物漠不关心,对于那些想要靠近我的异性也是不冷不热的态度,从小父母便是争吵不休,15岁的时候成了真正的单亲家庭,可能是从小缺失关爱以至于我一直学不会怎么去爱一个人
但,只要熬过这痛苦,春天就来了😊
我以前听说“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的时候是嗤之以鼻的。 我以为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亦可平。 也坚信“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后来我才知道,在跋山涉水时,在渡海越岭时,早就失散,再不复还。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山海亦可平.难平是人心。”
“睡不着,在数羊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小羊站了出来对我说“请你用心一点,你已经数过我一次了。”[痛苦]
你真的是个内向的人吗?还是因为以前每次说话都被忽略 所以你现在选择安静?
𝟒.𝟒 今天全国娱乐暂停 对于很多没有熬过这个冬天的那些人 对于生命暂停在这个春天的那些人 愿安息🕯
“像烟罗书里写的 我也一直渴望有一个人 能够岁月经年仍拉住我不放 不许我堕落 不许我沉沦 不许我随波逐流 不许我就此沉睡”
“最近网上流行了一段话 走吧我们去复合去重蹈覆辙互相折磨.但我更喜欢另一段话 算了吧 那段痛不欲生的日子 我好不容易熬过来的 所以 千万拜托你 别再来打扰我了.我还是很喜欢你 看到你的消息还是会心动 但我真的该忘记你了我是真的爱你但我也要快乐”
曾经他们是形影不离的一对 她叫秋月,他叫秋洛 她的声音甜美而稚嫩 她最喜欢的,是他语气中的温柔 深夜他打车送同事去医院 他在医院陪了同事一夜 她也一夜未眠 那大概是最久的一次通话。 他们在游戏中相识,缘起于角色 彼此陪伴的时间是最长的 他喜欢叫她蠢秋月,她叫他蠢秋洛
‘放弃’15笔,‘坚持’16笔,它们就会在一笔之差中失之毫厘差之千里.2020年中考加油
我最怕两种情况,一种是暧昧不清,一种是忽冷忽热
我复读了一年,提高七十多分,过本科线五十分。综合科考砸了,我当时哭着跟爸爸商量可不可以去读民办的本科,但他让我去民办专科,那种过本科线报读会有几万块奖金的那种三流大专。最后录取结果如我所预测一样,就差四分上公办本科,滑档到最好的那所专科。现在又在复读班,等待2020年高考。
我情绪低落的解压方式:沉默 不说话 不交际 听歌 发呆 熬夜 难过 消失一段时间 然后治愈归来 循环反复
“这糟糕的日子究竟什么时候是个头.”
是啊,那种淡然,那种温暖,是尝遍人间残酷后,最最最最最渴望的呢……[憨笑][憨笑]
好像难过的时候听所有的歌都会变成悲伤的共鸣
小姐姐,你知道么, 因为这条评论,我哭的很开心,也很伤心, 开心是因为终于那么地觉得自己爱我的父母, 伤心是因为, 我让他们伤了那么多次的心。 谢谢你,真得很感谢。
听着听着莫名其妙地趴在桌子上哭了,为什么啊,我觉得我每天都很开心的啊……↷( ó╻ò)
难过就在云上说,总有人会看到,有人来安慰
好像大多数人都用一身优秀化解不解的开始,然而用一身的毛病来结束了曾经的伤痛~
讲真,大家不要看评论小于999+就切歌啊,评论大于999+的歌也是从0评论开始的啊( •̥́ ˍ •̀ू )而且纯音不需要传播,它是孤独的
可惜,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我不相信掌纹能给我什么,我只相信十指握成的拳头的力量。"
他给了她建议,留在当地。不要离开家人 这是她最后一次听他的话。 看到她很快乐,他也很开心 是由衷的开心。 只不过...不用再回复了。 有些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如昙花一瞬,只停留在最美的时刻。 后来他有了新的名字 ——木下夏天。
那一夜,他们规划了未来的路 很美好的画面。 直到有一天他醒了,他明白了一件事 他不能再自私任性的占据她了 那样会害了她 于是他编写了一个故事,短暂的离开了她一年 一年后,她告诉他,考了很高的分数,可以来他身边念书了。 而他在这一年里,认清了这个社会。长大了,也变得务实。
看到这条评论,瞬间爆哭。“我该怎么办啊,这么渺小,这么无力。”
没有考上重点,只上了普高,我还能考上一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