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Evan Ca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ust-Evan Ca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ust-Evan Call热门评论
“你因为自己做过的事,不断引火上身,你还不知道自己在燃烧” “没在烧” “还在烧” “没在烧,这很奇怪” “不,还在烧”
“你还不知道经费在燃烧” “没在烧” “还在烧” “没在烧,这很奇怪” “不,经费还在烧”
很多人说故事深度不够或没有高潮,但我觉得紫罗兰正因为简单纯粹才显得它独特的美丽,是需要静下心感受的番pv说“献给尚未知晓爱的人”爱有很多种,我们或多或少都“尚未真正知晓”,紫罗兰追求的不是让观众明白复杂有深度的道理,它让观众对『爱』这因惯见而变平淡的字眼有了更好的理解与珍惜这就够了
说深度不够的,是因为他们没看出来。说没有高潮的,是因为他们的高潮就是打架、见血和撕心裂肺的痛哭。这部作品的文学性很强,需要用心去细细体会,想通过追求感官刺激来理解这部作品是不可能的。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好动漫。
每天重复的搜索ost每天每天....就为了等你来~
这首曲子每次都用在叙述某个角色的立场上,每次响起这首曲子都是在阐述某个角色对于自己以及他人的顾虑,担忧,爱情。 悲伤亦委婉,有人在失去,也有人在守望。
紫罗兰永恒花园里最喜欢的一首曲子。 乐曲刚开始轻灵的钢琴声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耳朵,像是娓娓道来一个略带伤感的故事。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就被带进了故事里。 中期到末尾的合奏更是把倾诉般的情感渲染得很浓厚。 真心是电影级别的配乐。
你可曾窥视过我的眼瞳。 若未有过, 便请来窥视一下如何。 我的眼瞳虽被夜色遮蔽, 夜空之中却闪耀著繁星。 还望前来默然窥视。 我的眼瞳中浮现之物、映照之物, 倘若你认为其美丽。 那便是你爱著我的证据。 ——晓佳奈《紫罗兰永恒花园》
啊啊啊啊!终于等到这首!!拆信神曲
据我多年研究 “对不起行了吧” 是“对不起” 的反义词。
亲爱的基尔伯特少佐: 您还好吗,别来无恙吗? 您现在在哪儿呢?有没有烦恼呢? 不论春夏秋冬,四季轮转,唯独少佐的季节迟迟不来。 我起初不懂,我一点都不懂少佐的心意。可是在少佐赐予我的崭新人生中,我能稍微感受到一些了。
对战争的加害者与被害者的反思,薇尔莉特人格的养成过程,我觉得这个深度在遍地卖萌卖腐日常泡面番的衬托下已经相当出类拔萃了好吧……
还在烧还在烧……上天啊救救京阿尼吧
这是少数看得我极其舒服的番,一个宏大又简单,美丽而有朴素,富有时代感的世界观实在是太吸引人,有烟火气而有脱俗,像看上个世纪的欧美老片
做为战争的参与者,卷入杀戮的漩涡,使得想要向平静靠拢的心,不断的经受折磨,战火虽熄,可战后的创伤依然附着在肉体上撕咬 “没在烧”(战争结束了) “还在烧”(你执着于已经被战争夺走的东西) “没在烧,这很奇怪”(明明结束了) “不,还在烧”(介怀于失汝所爱,就永不会结束)
我很愤怒,但这愤怒却无从发泄。这世界并不像violet一样善良,唯一能祈祷的是受伤的画师和工作人员早日康复。
你们能想象到我前一晚还在爆肝看京紫,还看同人插画 ost 到凌晨1点自然坠入京紫所绘画的美好世界,第二天就收到火灾噩耗的心情吗?心里无法平静,我真的真的太喜欢京阿尼了,冰菓,轻音,小林,京吹,京紫,声之形。几十个人的家庭,几百个人的心血,几百万人的热爱就这么被。。。
线索2:不肯接受少校已逝的事实,是一种引火上身的行为,会使得你裹足不前,陷入原地踏步的泥潭,而这恰好与少校的遗愿相背。你只会进退维谷,饱受煎熬,像烈火灼心一般 “没在烧”(一定没死) “还在烧”(自欺欺人) “没在烧,这很奇怪”(还是不信,明明没有证据) “不,还在烧”(事实如此)
狼。。。。。。。靠,,,都抢光了,妈蛋。
看到第三集,薇尔利特将千言万语汇做一句:“太好了......谢谢你”瞬间就觉得心灵都震撼了.这种无言的感悟是需要自身的经历去共鸣的.觉得平淡无奇只是还没有发现这世间的真美吧.京阿尼不止在细节作画bgm做到现阶段巅峰,其对于人性的描摹刻画也是宏大的,只是在一些瞬间爆发出来.
紫罗兰永恒花园里最喜欢的一首曲子,只懂得服从命令的薇尔莉特,在失去了一个她存在的意义,但是在少佐赋予的新的生活中,慢慢的找到了新的生活下去的意义,那个燃烧着的女孩慢慢的,有了希望,如今京阿尼也遭遇到了如此的劫难,希望京阿尼能像自己作品里的角色一样,在燃烧的境遇下找到新的希望。
刻意追求深度有时候很滑稽. 而且,深度是观众自己的体会,觉得没有深度,也许是自己的格局不到位. 在我看来紫罗兰是美丽的.美得伤感,美得让人落泪.
我求求你别烧了行吧[流泪]
宛若柔风细缕,透出晨昼的凉澈,清纯的无暇,若冰非寒的暖度,可知,那份情绵,似可曾如飞鸟,可飞若随风,可入你心切,不温不火却海枯石碎,万莫可改。
“别人的关心什么都不管”???试想一下,你最重要的亲人死了,你还能那么镇定自若???更何况那是战场 除了少佐 谁来关心她?她不杀人就会被别人杀死啊 您倒底是生活在什么样安逸的环境中才能像小学生一样说出这么幼稚的话?
少佐的母亲在安慰薇尔莉特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 "迪特福利特已经劝我别等基尔伯特了" "明明连他自己都做不到"
感觉这部番里面有个磁铁 一直在吸着我的心(
五月我的心愿是 希望你幸福———小书签
经费烧了,京阿尼怎么也烧了[流泪]
2019.07.18 “一切都会过去的。”
虽然是痴心妄想,但我宁愿相信,他们只是去了二次元(ಥ_ಥ)
唯一一部可以把我看哭的番,不,她在我心中已经不算番了,是一份艺术,一份永恒的艺术,这份艺术将不同层次人民所要表达的爱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故事虽短但总是令人回味无穷,曲调优美而具有氛围,画面精美而具有冲击力,伤感之中流露着一种治愈,遗憾之中夹杂着人的最纯洁的温情
你只是没有看懂改变,也不理解人不会一成不变。
看热闹的人就看热闹了,真正体会的才会爱上
哪天奶奶去世,晚上我独自在房间里看京紫,听到这里是眼泪真的没忍住…那天下午没有去和她吃饭,是我最后悔的事
“杀过那么多人面不改色” 我不知道你是以怎样的心境说出这种话 是少佐给了她生命 让她成为真正的人 不是杀人工具 更何况那是战场!!!那么小的女孩 她是为了保卫少佐 “委托人”,又是个什么鬼? 我想你应该没有感情
人世间,一句谢谢你可以包括多少东西呀
每次听都很震撼 一种静绕心灵的美感,愿紫罗兰永远在每个人的心中盛开,愿她能在每个人的心中绽放不一样的故事…… 至永不枯萎的紫罗兰
一个姑娘,她爸她妈养了她二十多年,她没吃你家一口饭,没喝你家一口水,就因为她爱你,嫁给你,把你爸妈当亲爸亲妈,照顾你大半辈子,从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变成一个只知油盐酱醋的妇人,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还得跟你姓,如果你还负她,你也就是该下地狱了。
生锈是个缓慢的放热反应,如同缓慢地燃烧一样。而薇尔莉特则像是一件钢铁做成的武器般,在四年战争中慢慢生锈(燃烧),现在已是如锈(rust)般伤痕累累了,但她自己并未发觉。在遇到大佐和为小说家代笔之后,她意识到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不知夺走多少人的【以后一定】(约定),原来自己一直在燃烧着。
“哥哥,你能活下来,我很高兴, 谢谢。”
每次听到这首,总有种说不出的无力感,明明是非常优美的调子,但总有种,有什么东西被丢掉了,有什么事情已经不能去怀念了的无奈感伤……
如果你没有认真看,那我不想和你争论太多,我已经和很多人这样说了,他们一般急于知道剧情,对人物妄加评论,没有耐心像分析题目一样慢慢拙磨,关于这部动漫,和薇尔莉特 伊芙加登,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你也不知道我为她在夜里哭了多少次 以及,不管其他,薇妹,紫罗兰永恒花园,只是想静静地
她在少佐死时多么撕心裂肺啊 小小年纪因为战争失去双臂 只有少佐一个人 给她像父亲一样的爱 她是多么希望少佐还活着啊 她为了少佐 当一个无所不能的,真正的军人 而她却连自己已经产生的感情都不理解 她问别人“爱是什么”
善良的薇尔莉特将会在天堂迎接善良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