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CHINA(中国风电音)

CHINA-1-Sand

SQ
歌手:

CHINA-1-Sa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INA-1-Sa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HINA-1-Sand热门评论

申明一下,音乐人声是我的水印“Sand从不超社会,只专心做beat”,所以不属于歌的一部分,我已经替换音源,去掉水印。徐梦圆是非常厉害的,我也很喜欢他,所以没必要做比较。感谢支持中国原创,感谢聆听。谢谢各位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建议。

不喜欢的话,没关系。人声是属于我的标记,我加不加是我的事情。封面头像也是我的标记,你不喜欢,也没关系。你可以不听的,但是我会虚心的接受采纳各位的建议。

艺人们开始捡起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尝试着把中国风戏腔等融合进流行、摇滚、电音等现代音乐。在继承的基础上在这条路上继续负重前行,随着好的作品不断涌现这种音乐形式渐渐的被人民所接受,人们对“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理解的更加深刻,开始对自己民族的文化有信心,这样的艺人是值得敬佩的。

中国的电音总有一天会在世界中昂首挺胸,加油sand,祝愿你在电音的路上越走越远! 诸君!向外国电音拔剑!!

虽然我也是找圆哥的CHINA系列偶然发现这歌单,而且我也是一名很久的鱼圆,但是我想说,即使大家再爱圆也请不要在别人的音乐下刷圆,这对作者是极为不尊重的,请各位理智,CHINA不是圆的专利。

个人认为CHINA 2比较带感🎅🎅

既然有抖音的,那么我就让你们看下我们内涵大军的势力

做自己的,坚持自己的,总是有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但是好的东西最后总是会被大众接受。加油!很好听!

做自己 我没有感觉和徐梦圆的一样。因为老祖宗留下的都是一样的。把音频放进去感觉调一样。其实大有妙处还有还有 我喜欢你之前的人声 !

司马懿于城下观其空城,诸葛亮及其奴仆于城墙之上奏曲。 “奏乐——”一太监于诸葛亮后道。 “等等,记得奏CHINA-2” “是,军师。”一曲奏起。 司马懿道:兵临城下然奏嗨曲,城中必有伏拉夫。 数万大军归去并齐道:打你麻痹回家嗨。 诸葛亮见人已走远,长舒一气道:幸归矣,吾军中将士皆火锅矣。

听是挺好听,可隔壁闹伏拉夫

我寻思要不你先了解一下国乐 说起官方话你到是挺不错

China1不好听,China2好听,我爱中国!!!!!

我为什么听不到人声 我聋了?QAQ

心宽体胖,俗称长的胖肚子大

China2一向全体都知道那个人了。

其实我更喜欢加了声音的呢

原来妲己是个男的,吓得我西班牙,葡萄牙都掉了,就剩了一个姜子牙还流了一身的成吉思汗,我就用吕布擦了一下,又削了一个马可波罗吃,翻过大乔和小乔,登上了盾山看弈星,我看到了武则天上的赵云,上了一柱孙尚香用狂铁打造了一部8848程咬金手机,默默地发韩信和李信,然后听了一首元歌

这首China1算是好听 虽然开头没有2的燃 但整体很不错 尤其是0:08的那一声滋 直接从我右耳机射到左耳机

china-1,不好[撇嘴]china-2,好![多多可怜]

听了一年的China2,现在才知道有China1[大哭]

我们中国的China2真的非常好听!

一听到开头的二胡声,就果断的点❤️

就这样,有个性,老子喜欢!

就这种水平的。拿出去别笑死人

感觉你的二胡不错。。为什么非要改成后面呢?🤔好吧,算了我的个人感想。。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感觉这一系列China-2最好听

伏拉夫财富密码(china2) 伏拉夫他爸爸(china1[奸笑])

挺好听啊..这种直接命令别人的口吻本身也不尊重人,也没啥修养

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去水印的,那些想听无损无水的,可以找你买bea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看到这种故意挑刺的可以直接无视的说

你千万不要学徐裁缝缝缝补补啊

我汀不见任何你们所谓的国风,我的听力可能💊恢复一下

求求你们别在别的歌曲下面提圆哥了 求求各位了!!很败路人缘的啊!! 取china这个名字的不止有圆哥一个人 但在别的歌手下面提圆哥真的很不尊重人家[拜]每个人都有创作的权利。圆哥自己也说不想当第一人。国风电音并不是单靠圆一个人就可以撑起来的 大家一起创作 向国外电音拔刀!!

外国的电音,不好听;中国的电音,好听!

CHINA-1-Sand同专辑其他歌曲

CHINA-1-Sand相似歌曲

CHINA-1-Sand推荐歌曲

CHINA-1-San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