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Cover 高橋優)-V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起风了(Cover 高橋優)-V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起风了(Cover 高橋優)-Vk热门评论
小胖子啊,这一路上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就陪着你快两年了,多喜欢你你或许不会知道,但是很喜欢你,仿佛你拯救了我的耳朵,爱你不后悔,此生无悔入科家,来世还做小龙虾,带猪翌,时迁迁,Tutu,南乔,小柠檬,星樱,长离,惜沫,千翎,大懒懒,思茶,超话所有人,带所有小龙虾
起风了!其实起风了很好啊,风一吹好像所有不开心烦恼的事情都会烟消云散,留下的只有那些美好的事情。春风一吹想起了你,吹来了我对你的思念,我对你的喜欢。 这一路上走走停停,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我顺着你的痕迹,一直在默默喜欢着你❤️,爱你—张威科! 星樱带超话&11群的小可爱听新歌了!
不知道说什么了,借用看过的小说表白科科好了 我喜欢你,就像成都的市名 从建城那一刻从来没有变过 一年成邑,二年成都,故名成都,历经4500多年,城址未徏,城名未易 我喜欢你,是一样的 以爱之名,我愿意
第一!遭了是心动的感觉[晕]
听过了众多版本,期待了好久的歌,终于发了哇,开心。我想听鸡叫
喜欢你,就像春天的风,夏天的雨,秋天的叶,冬天的雪,是那么美好。习惯了追逐着你的步伐,习惯了默默地守护你,习惯了付出不求回报,习惯了每个早上与你说早安,习惯了想你,也习惯了喜欢你。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我该信仰什么,但幸好,这个世界上,有你 我喜欢你,不得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即使伤痕累累,狂风骤雨, 我也要追逐我的光 有如夸父逐日,倾尽一生
兜兜转转,你始终会停在我的世界里面。@傲娇少年_Vk
你看,起风了,你能听到我对你低喃的话语吗?你很忙应该听不到吧,那我再说一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先生今天的故事记得讲给我听啊♡
我甚至觉得,与其说是我忘记了时间的先后,不如说是我们在重复着这相似的每一天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完全脱离了时间的掌控。
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 这个世界真小 小到风一不小心 就把你吹进了我的眼里
"别拉我 也别扶我 什么时候我自己站起来 你再来抱我"
🙈这学期要中考辣。初中三年,跌宕起伏。特别是初三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呢,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叭。 少年漂流的痕迹,留在这青葱的岁月里啦。 时光流转,酸甜苦辣,你的歌声,我的青春。 起风了,彼此记得照顾好自己,太阳只是在玩捉迷藏嘿。 一起加油叭^_^
先生的眼睛是我见过最明亮的 先生的声音是我听过最干净的 先生的笑容是我看过最阳光的 张先生,你令我一见倾心♡
你的眼中,明暗交杂,一笑生花。[爱心] 其实你一点也不特别,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男孩,喜欢唱歌,仅此而已。 明明有那么多人,怎么就喜欢你了… 也许是你的温柔,你的细心,你的鼓励,你的每一点能带给别人力量的,充满希望的感觉。 套用一句话,就是:喜欢你能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
“先生今天特别温柔啊” 这一路上走走停停,而你猝不及防闯入我的心里 科科你是我们的骄傲 甘愿为你赴汤蹈火走一遍 从迈出追随你的脚步那一刻 此生无憾♡ 无论如何,你永远会停在小龙虾的世界里
你可知,那日我既在等风也在等你 被风眷恋的少年,温柔耳语 张威科,我可真喜欢你[爱心]
欸,老是慢,玩了xxx这么久了,我好像连十个赞都没有过,陌生人,举个手吧
Vk的版本 是我在xxx最喜欢听的版本了[多多捂脸]
起风了?你过来 我要起风车了。
看了那么多热评竟然没有:充钱充死这世间,我搬榴莲,看着天美死在眼前
剑网三玩家怎么这么烦人?????知不知道给你们挨个点赞很累的
其实我不是vk的粉 只是偶尔关注 但是他的声音真的很亮 很好听 这首歌我就一直单曲循环 听到现在 没觉得腻 超好听 本来早就答应对象十一点多就睡了的 结果听到现在 现在知道有多好听了吧
今天是对抗抑郁症的第365天
初入世间,不谙世事,总是抱着满腔热血去拥抱青春,去闯荡世界。一路走走停停,不断成长。起风了吹起曾勇敢追逐过的梦想,吹起曾年少流浪过的地方,吹起回忆刻骨铭心的青春,随着漂流过的痕迹,想起从前,万般留恋的不过是你的笑颜。我愿把曾经的青春交付于你,不留遗憾,以爱为名,你...还愿意吗?
起风了?是我的百足 剑破 斩绝 风车没砍死你?
起风了?你过来 我要起斩绝绝了。
科科,对不起啊,总是在你发了这么久才来,对不起,学校逼我们补课,清明也只放两天,但是,我会好好学习的,毕竟你说你喜欢学霸虾[爱心]
恭喜我们的郭炜炜正式出道!!!星榜第一!!!大家快去维持热搜!!!!!!现占热搜榜上有两个位置了!!!
张扬着帅气脸庞 威笑着永不投降 科服着崎岖前方 我相信会传达到 爱着的那份信仰 你是我心中的糖 Vk 以爱之名 我愿意 等风来 等你来[爱心]
起风了?你过来我要乱洒斩绝绝了[大笑]
从全名就开始关注你,到5sing到xxx。也是你带我入的古风这个坑,以后还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很长,久伴科,我们小龙虾一直在。只能说遇到你真的很幸运了。❤❤
太爱vk的声音了,好像在一个吹着微风的下午,阳光正好照在课桌上,穿着校服的男孩子在你身边轻轻的唱歌,太美好了,想中学时代了
今天这次漫展真的恐怖,我看到官博发出来的图片,科科签售会那简直人山人海[惊恐]
好像还差一发追命,我来我来!!!
剑三玩家表示VK版起风了真的好听,对事不对人,音乐无罪,好听~!
红,是你眉心间的朱砂痣, 白,是我两鬓旁的银丝发。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 今我来思,雨雪菲菲。 风雨如晦,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看到这位唱见有少部分可爱的粉丝我还是心痛的,那么可爱为啥会粉这样的人啊。
请问diss字母歌手的流程是什么[惶恐]我是新来的 先给大佬们起个千蝶
你怎么这么烦人,知不知道我80米大刀抽出来再收回去很!麻!烦!的!
起风了?我日大月大不是吃素的
不行!!为什么删我!!我就要一个玉石打爆你的头!!
我们宿舍要唱这首歌,六个不怎么起眼的,声音也比较平凡的初一小女生,但愿能突破重重难关,入选参加学校的活动,为班级争光
炜你痴,炜你狂,炜你哐哐撞盾墙!炜你满血起千蝶,炜你风袖顶减伤!炜你无脑啸如虎,炜你开场笑醉狂!
果然听到你的声音,我才知道,什么叫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