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Jeremy Zuc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Jeremy Zuc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把笑挂在脸上? [00:05.19]It seems like it's been too long
看起来应该很久了吧 [00:09.60]Some days I don't feel like trying
有的时候我真的厌倦努力 [00:14.41]So what the **** are you on?
所以你整天瞎忙活些什么? [00:20.32]I think too much, we drink too much
我胡思乱想,我们烂醉如泥 [00:24.86]Falling in love like it's just nothing
爱上一个人也没什么了不起 [00:29.44]I want to know where do we go
我只想知道,如果百无禁忌 [00:34.24]When nothing's wrong
我们的去处将在哪里 [00:36.24]'Cause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
我们每个人都在郁闷 [00:39.16]Nothing ever makes sense
还有什么有意义的事 [00:41.25]I'm not feeling alright
我过得一点都不好 [00:43.51]Staying up 'til sunrise
熬起夜来可以看到太阳升起 [00:45.90]And hoping shit is okay
还盼着这狗屁生活可以如意 [00:48.08]Pretending we know things
假装我们无所不知 [00:50.42]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其实我压根不知道,生活在上演什么 [00:52.70]My natural reaction is that we're scared
我的本能反应是,恐惧 [01:03.40]So I guess we're scared
没错,我们被生活所恐吓 [01:14.66]But I can't really keep lying
但我不能总是欺骗自己 [01:18.78]'Cause I've been scared all along
这样的生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01:23.55]Getting sick of sleeping in
我不想就这样睡去 [01:26.26]While all my friends are popping pills
当身边的朋友们都在干那种事 [01:28.63]And I don't think that they're wrong
而我觉得那并非错事 [01:34.45]I think too much, we drink too much
我胡思乱想,我们烂醉如泥 [01:38.36]Falling apart like it's just nothing
分个手也只是云淡风轻 [01:43.71]I want to know where do we go
我只想知道,如果百无禁忌 [01:47.68]When nothing's wrong
我们的去处将在哪里 [01:50.43]'Cause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
每个人都郁郁寡欢 [01:52.76]Nothing ever makes sense
因为一切都毫无意义 [01:54.92]I'm not feeling alright
我过得一点都不好 [01:57.21]Staying up 'til sunrise
熬起夜来可以看到太阳升起 [01:59.58]And hoping *****t is okay
还盼着这狗屁生活可以如意 [02:01.79]Pretending we know things
假装我们无所不知 [02:04.25]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其实我压根不知道,生活在上演什么 [02:06.49]My natural reaction is that we're scared
我的本能反应是,我们被恐吓 [02:17.37]So I guess we're scared
没错,我们被生活所恐吓 [02:29.00]I won't deny it 'cause you saw what it was
但我不会抗拒,因为生活就如你所见 [02:33.84]I can't deny it if you won't give a ****
我也无法逃离,如果你依然无所事事 [02:37.53]So I'll sew it up
所以我要重新启程 [02:41.65]You know I am so in love
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我深爱的东西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Jeremy Zucker热门评论
"亲爱的抑郁 你无处不在 我知道你还会在这 但今天 我打败你了 当我在跑道上强忍着受伤脚腕的痛坚持到终点的时候 我打败你了 当我对待每个人友善 当我扮作明朗但解开朋友的心结的时候 我打败你了 当我对每个人微笑即使他曾让我失望过时 我打败你了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走远 但今天 我打败你了
“吧唧一口,吃掉难过。” /吃点甜头
一进来,是不是像我一样一脸懵逼...
#Jeremy Zucker# 美国新泽西创造歌手,风格主要是电子风,代表作: Talk is overrated(ft.blackbear)、heavy、Shut Your Mouth等 其中heavy被黑熊remix(make daddy proud)ZJ目前在美国ColoradoCollege读大四,这一段时间参与你劳lauv的I meet you when I was 18的欧洲巡演[爱心][爱心][爱心]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把笑挂在脸上?
当代年轻人现状:洗澡选歌比选对象还认真[多多捂脸]
"你生来应为高山而非草芥"
“你有自己的宇宙,便不必深入这个丛林。”
Jeremy Zucker 的这首《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是为抑郁症患者而作的歌,他用了三周的时间,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抑郁经历,听她们讲述了自己不敢告诉家人和朋友的烦恼、希望。有人从小经历了家暴,有人从小就失去了自己的亲生父母,有人因为同性恋而被母亲疏远,有人因为国籍被同龄人孤立…
知道大家在说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提他....
高考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倒计时36天,加油!!
谁能想到两个手指滑动合并就能发出爱的抱抱
错过了秋枫冬雪便会迎来春天的樱花。
吃菠萝前要先摇一摇,要先让海绵宝宝和小蜗出来哦~
抑郁:“你可以打败我很多次,但我打败你只用一次喔[爱心]”
因为在这偏远小城里,上了一所不错的初中,成绩可观,认识了有趣的同学们;因为爸妈虽离婚但却过得很好,妈妈找到了值得托付的人,爸爸依旧爱着他那些可爱的鸽子;因为学校擦净了窗户,一转头就看得见被阳光偏爱的树梢;因为一个人回家的路上,总有一颗石子一路从学校踢到家;因为这个世界很美好[爱心]
我常常因为不够沙雕不配看各位的神评
初二,因为我周围的都是很单纯温柔的人呐,快乐沙雕是会传染的,从那时候就一直爱笑啦,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像我一样开心~
“即使手中空无一物 我们一样要对抗这个世界”“别怕 这个世界上不是你一个人孤军奋战 我们都在 我们来爱你。”
想问问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这句的语法...是被动吗 总觉得被压抑有点奇怪
洗一半还要去换歌[呲牙]
你可能是个魔鬼的哦 ❤
五星好评!!!...🌟🌟🌟🌟🌟
你知道吗,你分享的歌我都会听
初三党,压力还挺大的。关在家里暗无天日地学习,中考好像遥遥无期又近在咫尺。忍不住对排名看的很重。听到“don't feel like trying”一瞬间哭出来。有时候真的不想努力了,考试还是这里丢一分那里丢一分,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什么。但是丧完还是要继续元气满满地努力呀!
哇咔咔咔咔,晚上晚自习课间准备上楼梯时,在拐角撞到了一个男生的怀里,然后一起往左右走,还是没走开,这时这个男生轻轻笑了一声,我的天那,声音好苏啊!!!而且我穿鞋170只到那个男生胸口,看不见脸,爱了爱了啊!当时只顾害羞急忙上了楼,忘了没回头看一眼[痛苦][痛苦]哎……难受啊!!!
说实话。。。我想上厕所。。但我要坚持听完这首歌。。
爱国就行了[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今天,啥也没学,躺尸一整天,也没有过分悲喜,感受是时间一点点流逝,像被无形之手操控的傀儡,突然意识到还有东西在等着我,那些难得的人啊,像无尽光点,还在远方等我去触碰探究,我想现在是时候去洗把冷水脸,然后坐直我的躯体,继续在这未知的人生轨迹上滑行
我要去日本留学了 云村的伙伴们可以告诉我一些建议吗?[可爱]
“不幸的人,总是对他人的不幸,格外敏感。” /《人间失格》
放假时期:我醒了不代表我起床了 上学时期:我起床了不代表我醒了 多么痛的领悟啊
距离法考主观题 4天 距离考研38天 23岁还没什么能让我有底气的成就 每天学着学着 感觉自己就剩一口气 感觉自己也没有很努力其实 到底未来是什么样啊 我…我…我真的太久没幸福 没快乐了
一直 小时候是因为没心没肺 现在是想活得没心没肺
希望你能一直这么开心呢[奸笑][奸笑]
其实听英文歌最大的意义在于,不看翻译我根本听不懂这首歌想表达什么,但是旋律很好,一听就着迷,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抛到脑后,就享受在这个beat里,一遍一遍的循环下去,这种感觉舒服又自在,心情好像变得没那么糟了
这首不收藏了 有提示回来再听一遍
现在的状态是:再遇到喜欢的人,想来只觉得非常遗憾,早几年遇见就好了,那些热烈、欢喜、年少轻狂和桀骜不驯,连同整个世界都要送给你。可你来得太晚了,我已经学会了一个人送走落日,一个人等待星光,我的爱早在无数个孤立无援的时刻里,变得有了计较和盘算,再也没有曾经的纯粹。
毕业了现在,这个宝藏他们环球咋不推啊?微博上资讯少的要死😭
可能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歌手吧,才查了他的资料和这首歌的创作背景,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人了解,然而,大家似乎对什么坤的更感兴趣些,忽略了这首歌想表达的真正意义,悲哀…
蔡徐坤的一首歌调调和这个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