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星 (Live版)-朴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在木星 (Live版)-朴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木星 (Live版)-朴树热门评论
这首歌当年是作为刺客聂隐娘的片尾推出,风格和王家卫影片类似,隐晦隐忍,也被大家认为小朴复出的标志。我记得第一场北京演唱会,最后二十分钟全场陪朴师傅清唱了这首歌,台上少年依旧青涩,台下的我们已不再年轻。
因为脸大皮肤白笑点低啊
声音一出来,便温了眼眶。始终记得高中时在电视上的他,阿迪白色外套拉链到底,袖子卷起,一个人站在偌大的舞台上唱着生如夏花。就是这样一个男人,贫穷且富足,是孩童也是智者!
江城子•在木星 一纪飘泊倦知返,历沧山,尽悲欢。生老死别,聚散若等闲。纵然白发却迷途,泪如雨,尘满面。 今归彩霞濯满天,君既现,友欢颜。故人重来,天真作少年。知晓过往多沉浮,江上月,照心间。
这首歌很有东坡精神。成熟是什么?成熟是返璞归真、重又天真。懂世故而不世故,沙砾不散而成珠。是已经入过涛涛大江,还没被冲散、还没沉底自哀怜,而是被大江大河洗回凡间、洗得干净。泊一泊舟,裤子在屁股那被河水打湿了,于是笑自己狼狈,也笑叹:好山好月好河!
让贫民窟的我们一起刷到999+😂
别翻评论了 你也有故事 只是你没说
今晚2020中南大学线上毕业生晚会用的歌曲!太好听了!呜呜呜,就这样毕业要离开中南了,真的好不舍[流泪]
2020的云毕业晚会,预告用了这首歌,听哭了
这个人真的到死都是少年啊
《在木星》超越《生日夏花》
别贫民窟了,现在直接没版权
版权越来越少,老网给点力吧。
CSUers,毕业快乐!!!有缘再会~
说实话,朴树的这么多歌里,这首歌是我循环最多遍,今天才打开xxx的评论区,这么点人是我没想到的
父亲打来电话用特别愧疚的语气和我说:“我明年…不干了,干不动了。”言语中像是在征求我的同意一样。我当时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我想告诉父亲,该愧疚的不是你而是我。
为什么这首歌的评论这么少 很心酸 这个歌是我最喜欢的歌 唱尽了悲欢离合 唱尽了世间百态 唱尽了沧海桑田 唱尽了人生感悟
拉倒吧,这风格完全不同好吗
太喜欢这首歌的词了,有股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感觉
当年一个人去看聂隐娘 整个影院3个人 都是一个人去的 挺感慨的 其实总有人和你很相似 只不过他不在你的生活里
在我的葬礼上希望能放这首
别闹了,聂隐娘所有角色的台词加起来可能还没有王家卫电影里一个角色的话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