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魁-徐良/李玉刚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花魁-徐良/李玉刚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花魁-徐良/李玉刚热门评论
也许是趁酒壮胆独上青楼耍了风流 也许是一眼望去为之惊艳囫囵吞酒 也许是将错就错屈膝对拜褪下衣袖 也许是一枉相思觥筹交错却没敢留 也许是轻言承诺趁着酒意要带你走 也许是独坐高楼粉黛渐淡不胜春秋 一遍又一遍 听的是爱情情仇 忘不了的是那时风流
之前听过古风加嘻哈已经觉得非常惊艳, 现在李良组合的戏腔加嘻哈啊啊啊啊啊真的可以说是精品了!两种元素组合的可以说是一个标本了吧[奸笑]话说玉刚的戏腔越来越御姐听我的莫名脸红是怎么肥四??Σ(っ °Д °;)
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心中的三行情书 作词 许嵩 作曲 徐良 演唱 汪苏泷
戏曲已终 姑娘为何还未卸下艳妆 他还没来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徐良的音乐的,但是身边的人认为那很非主流,为了显得自己不落俗套,然后渐渐的我不敢明目张胆地去听他的音乐,只敢小心翼翼地在某个无人安静的角落里听。你看,谁说他人的眼光对人影响不大的?敢问没有人跟我一样,本来喜欢一个人,却因太在意他人的目光而只能把这份喜欢埋藏心底?
“听一遍是寻花问柳,听两遍是环肥燕瘦,若是听得多了,就只剩下爱恨情仇。”
戏剧与嘻哈、大俗与大雅,谦谦君子与嬉皮笑脸,一个美如玉,一个皮如狗,啧啧。歌词一分为二,戏曲一本正经,说唱放荡不羁。正经的要一板一眼有深浅,放荡的要不拘一格不要脸。那些写烂了的中国风措辞一个也不用,词得是别人没见过的。戏曲的尖团字和上口字都唱出来,曲得是别人没听过的。摘自徐良微博
从来没想到徐良会和玉先生合作。这个对我而言是很惊喜的。这首歌 讲诉了花魁与书生的故事。歌词很好 徐良在微博也有解释,而且 能和李玉刚合作 想必受到了李玉刚的认可。总之 对这首歌很喜欢。
两个风格迥异的歌手,碰撞出了一首“花魁”。李玉刚的声音出来的一瞬间确实惊艳到了,这可能就是音乐的魔力!
大家介绍徐良,那我来介绍一下李玉刚老师吧。李玉刚,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曾在维也纳皇宫、悉尼歌剧院开过个人演唱会。主演作品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在国内外巡演近百场,自导自演舞台剧《昭君出塞》2015年在北京巡演四场,预计2018年重启。导演作品《般若号角》音乐会巡演中。
歌词大意:我在青楼白嫖的那几年
这首歌真的很惊艳,听第一遍也许觉得没有很好听,但是越听越觉得上瘾。
个人理解,书生部分的词故意写得有些莫名其妙堆砌辞藻,应该是个寒酸肚子里有点墨水想要考取功名还爱卖弄文采的书生,加上这个环境应该有喝酒,喝醉了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也很正常。对比之下花魁的词不说多高大上,却比书生的词正常很多,我不觉得是作词水平,反而像是有意为之。
清风 锦绣 舒展 如常 闲愁 衣袖 欢羞 香叠 几秋 霜发 青楼,这些词李玉刚唱得太好了啊,口能吐花吧٩(˃̶͈̀௰˂̶͈́)و
……这……贵妃又喝假酒了……?
梅 岁寒,蔷薇。 凌傲雪,展花蕾。 胭脂冰容,高雅不魁。 逊雪三分白,香艳送冬归。 生来高洁雅惠,博得君子花魁。 入世巧夺人间美,离尘化却胭脂泪。
人间之情爱,尚无大雅小雅高低贵贱之分,正如你我都只是一个认真听歌之人。
他娘的,诗人开起车来九曲十八弯!
别的人在反唱女声时压嗓子的痕迹会很明显,但李玉刚在唱女声时特别自然,没有那种故意的痕迹,太厉害了。
我同桌是个软萌的男孩子,经常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扇风,我醒了他就甜甜的看着我,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他趁着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突然亲了我一口,说:做我女朋友好吗?我羞涩的望着他,说 :徐良,你干什么
同感,不是作词水平问题,是曲终人本这德行
这词是不是有点黄啊,为啥徐良的词就算很黄也觉得很清新,是因为曲调很轻快么,好听!
请让徐良再红一次吧,像七八年前[流感]
就是故意的,和花魁反差,体现书生不着调的风流
“分离不能再见 痛苦或是怀念 终不能让往事磨灭 心痛 冰凉的秋风 让我想起那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词莫名可爱,年下弟弟逛青楼喝多了又哭又闹撒泼被花魁姐姐摸摸头
肚子没几两墨的穷酸书生和诗文典故信手拈来的花魁。颠倒错乱的时代
别光喝酒啊,吃菜吃菜[大哭]
介绍一下李玉刚老师,亚洲杰出艺术家,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表演艺术家,四部舞台戏剧作品,第二个登上悉尼歌剧院开个人演唱会的中国人,也曾在维也纳皇家歌剧院,美国联合国总部,林肯文化总局,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等艺术殿堂演出,多次代表中国与外国进行文化交流…科普一下我家老李
说明你弯了呗╮(╯▽╰)╭
仔细一看,花魁竟是李玉刚[大哭]
厌烦别人对我喜欢的歌曲指手画脚,你可以不夸,不赞同,但别把你的意愿强加到我头上,真的很没素质。想说,老子听什么,关你屁事!
这首歌写的,应该是一个书生在青楼认识了一个十分喜欢的女子,可是他钱花完了帮女子赎身不得,心中很胆怯,但是怕心上人失望,就不敢说,只让她等他。结果这女子其实心里很清楚,就顾着他的面子,顺着他。书生喝多了说要带她走,她也不揭穿。最后书生一去不返,女子年年如一日,只剩霜鬓满头。
快来人给秀儿切块儿牛逼
那不叫黄,那叫风流,就好像长的非常好看的小哥哥调戏你
本想去查一下创作背景及故事,没想到这首在知乎上争议这么大,一群自以为是人 浅显的从各个方面贬低。无论词曲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徐与李部分的大俗与大雅的碰撞,至少对他来说是个突破[爱心]
好听,单曲循环中。。。也喜欢徐良这首歌的唱腔,坏坏的感觉,这次的改变是个很好的尝试,很新颖。 另外,歌词,很带劲。还原了一个花魁为了书生给“狗”陪酒道歉,而书生除了作诗、怒吼以外无任何用处的无奈场景。百无一用是书生啊…
不喜欢的方式有很多种,你可以建议甚至批评,但是你讽刺谩骂,更可笑的是对号入座,真的是,有素质极了
我室友也不喜欢听他的歌 我仗着我的战力优势 强行在宿舍连放三天徐良的歌 现在…嗯 真香…
“姑娘在等谁吗?”他端起酒壶向白碗中顷酒,面纱下的脸是看不清。“公子莫要取笑了。”她喝了好几杯酒了,笑的很苦涩。“有心事?”他问道。“公子可知今日是放榜之日,他可是状元郎了……”她突然哭了,向自己灌酒。突然一股力劝住了她要送酒的手,她诧异抬头,面纱下仍是当年熟悉的脸……
李老师是真的很帮助提携后辈啊,真的好喜欢和年轻人玩儿啊。(and你绍忠兄) 前面参加古风心时纪音乐节,这会又和徐良搭伙。不容易不容易。
我其实很喜欢古风的音乐的,但是身边人很少有人喜欢,就算KTV去唱也不会有太多共鸣,场就很冷。我就慢慢习惯他们去听大家都喜欢的流行乐,前两年我真的没怎么听过古风歌,但是最近我才发现,我真的真的还是最爱古风,也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开心最重要。
你脸红的样子,像极了风中摇曳的猪头🌚
你可以去吓米音乐听一下之间的新专《东西世界》然后你会后悔说这个的,包括你说的你觉得徐良部分不好,歌词俗,其实所有部分的词曲都是徐良一个人完成的,从李玉刚老师的部分到他自己的词曲都是他完成的,所以希望你能懂,希望你可以听下之前的专辑[大笑]